★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成都市青白江区201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务问答

时间:2013-02-28 18:21:4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成都市青白江区

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务问答

 

一、考试的科目、时间、地点是什么?

答: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时间定于2013420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报名的方式、时间是什么?

答: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成都市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时间为201331100:00201332824:00

三、网上报名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答: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考相关文件,确定本人符合拟报考岗位的报考条件,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和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

四、上传的照片有何要求?

答:网上报名必须正确上传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要求清晰,jpg格式,规格为102(宽)×126(高)像素,大小在20KB160KB之间。

五、什么时候进行资格初审?

答:报考者提交《应聘资格审查表》后,等待资格初审。本次考试由青白江区人社局负责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咨询电话:028-83666750。报考者应及时登陆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初审。

六、如何进行缴费?

答:考生凭任何一张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均可实现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2013312日—201333024:00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根据四川省物价局、财政厅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的规定,每人每科50元。

七、何时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

答:考生在网上报名、缴清费用后,务必在20134179:0041923:59在成都人事考试网凭本人身份证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不需要彩色打印,下载打印后须妥善保管,以备考试、面试使用。不具备打印条件的考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打印。

八、网上报名须注意哪些事项?

1.考试报名前本人须仔细阅读招考相关文件,慎重报考和缴费,一经确认,不再办理退考。

2.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3.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4.考生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网上报名并按时缴清费用,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6.考生应按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7.报名信息缴费后不得更改。

8.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

九、考生参加笔试应注意哪些事项?

答: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场规则》和《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必须同时具备)进入考场。

2.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可进考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开考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3.考生应考时务必携带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计算器、电子记事本类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严禁将试题本、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和违纪违规行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6.考点无停车条件,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赴考交通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十、笔试科目考试作答有何要求?

答:请考生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将与考试无关和不允许携带的物品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2.经监考人员核对考生信息无误后,考生在签到册上签名。

3.考试开始后,首先在试题本和答题卡上将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用签字笔填写,并用2B铅笔按要求将信息填涂到相应位置。

4.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的,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的,必须使用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使用计算器等电子设备或涂改用品。

5.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题本和答题卡背面朝上放在桌上,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十一、是否指定复习用书和举办考前辅导?

答:考试不指定专门复习用书,不组织任何考前培训,也不委托社会上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二、考试前遗失了身份证、准考证怎么办?

答: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

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考试前可自行到网上下载打印。考试后不办理准考证补办等手续。

十三、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和方式是什么?

答:笔试成绩于2013510前通过成都市青白江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qbj.gov.cn)“公示公告”栏公布。

十四、相关咨询电话是什么?

答:成都市青白江区人社局:(0288366675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