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15623套事业单位真题打包下载,有需要的吗?

时间:2021-08-02 12:36:5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15623套《事业单位历年真题》!

今日开通下载《15623套事业单位历年真题》,再送完整版2023年最新《公共(综合)基础知识(含时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完整版通关题库!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91考试网收集整理了全国各省市区县的事业单位招聘真题,今天已经完成更新,升级完成后共计15623套(包括最新的2022-2023事业编真题共281套)!其中事业单位真题11409套、中小学教师招聘真题2657套、高校教师等岗位招聘真题300套及医疗卫生系统招聘真题1131套,我们可以信心满满的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会员朋友打包下载的就是全网最完整的版本,没有之一!
1

   相信备考事业编的会员朋友们都知道,历年考试真题对于考生应考的价值有多重要,因此所有辅导班的老师都会反复强调要多做真题,甚至有“信真题,得永生”这样的评价。


但还是有很多考生并不清楚历年考试真题的作用,他们主观臆断的认为历年考试真题都是已经考过的题目,再次考到的可能性很小,觉得做历年考试真题是浪费时间。因此,他们在整个应考过程中不做历年考试真题、不分析历年考试真题,更谈不上熟悉、精通历年真题了。


2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历年真题该怎么用,才不浪费

   事实上,对于事业编考试来说,考生能够使用的应考工具主要只有两个:一是教材,二是历年真题(考试大纲对于大多数考试来说已经没有实质性应考指导意义)。对于出题老师来说,他们控制考生淘汰率的工具主要也是这两个工具。但大家要知道:教材内容只不过是出题的一个载体而已,是相对静态的,对于所有的考生都是一样的;而关键是如何选取具体考点,以及针对具体考点如何出题,即考点是如何被考察的,这是动态的,对于所有的考生就不一样了。


   从以上分析可知,历年考试真题是考生获得考点准确考察信息的唯一合法来源,通过分析历年考试真题,会发现很多重要的、有规律的考试考察信息。这些信息为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并且真题为考生提高做题能力也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工具。

3

   具体来说,分析历年考试真题、做历年考试题目对考生的学习有如下帮助:


1、首先可以知道当前考试科目考察的考点掌握程度和做题能力要求,为应考提供了明确的学习方向和要求


2、通过对历年真题进行大数据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高频考点一定是每年重点学习的内容


3、可以明确各章节的分值分布以及重点内容,让考生有限的学习时间内,通过合理的学习进度安排,保证重点内容先学习、重点学习


4、可以明确考点的考察要点和考察方式,从而做到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点进行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习的效率


5、可以通过做历年考试真题,提高做题能力,特别是案例分析题目。


6、可以根据真题分析得到的考察信息,结合自身应考条件就可对自身能否通过事业单位考试、多长时间内能够完成试卷有了明确的认知


这种认知非常重要,既不会导致对应考难度盲目乐观,也不会出现由于盲目听取别人的考试评价信息导致夸大考试难度,让自己不自信、甚至放弃应考,错过上岸机会。

4

因此,考生务必要做历年考试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


对于真题的训练,我们反复强调过,并不一定要做对应区县,甚至是对应事业单位的真题你可以做一下临近县的,临近市区的,甚至是省级事业单位的真题。说白了,就是事业单位考试出题点就那么500个。专家出题,都是在一个大的题库里边抽题,抽出题来,删掉本单位以前考试中重复的题目,重新编辑后,形成新的试卷。也就是说临近县或者市区的真题会有较大重复出现的几率,本地的反而出现的机会较小!


而且我们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出现原题,而应该靠着我们给您提供的15623套事业单位真题,熟练掌握500个考试出题点,这样事业单位考试才有可能考到80以上的高分,才有上岸的可能!!


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15623套《事业单位历年真题》!

今日开通下载《15623套事业单位历年真题》,再送完整版2023年最新《公共(综合)基础知识(含时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完整版通关题库!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