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2月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冲刺题(一)

时间:2024-03-12 04:48:3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隐匿、转移、变卖、损毁被产品监督部门或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封、扣押的物品,处以隐匿、转移、变卖、损毁货品货值金额_____的罚款。
A: 五倍以上十倍以下
B: 三倍以上五倍以下
C: 等值以上五倍以下
D: 等值以上三倍以下



2、单选题  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是:_____
A: 全面深化改革
B: 坚持党的领导
C: 完善法治建设
D: 推进依法行政



3、单选题  如果父母的血型分别是A型和B型,那么他们孩子的血型有_____可能。
A: 1种
B: 2种
C: 3种
D: 4种



4、单选题  “万里长江, 险在荆江” 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支流多, 流量大
B: 流域广, 汛期长
C: 湖泊调节洪水能力差
D: 河道特别弯曲, 水流缓慢



5、单选题  衡量社会进步的根本的、最高的标准是_____。
A: 社会生产关系的性质
B: 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C: 社会政治法律制度状况
D: 人们的道德水平和文化水平



6、单选题  哲学上的可能性有现实可能性和抽象可能性之分,以下属于抽象可能性的是_____。
A: 月球到地球之间修筑一部搭载电梯
B: 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
C: 中国建设永久性宇宙空间站
D: 以上均不是



7、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全面促进可持续。_____



8、单选题  进入2012年,国际原油价格跌宕起伏。中东局势紧张、欧债危机阴霾未散、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大选之年政治博弈以及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若即若离等一系列因素,都在“挑逗”国际石油市场的神经。 对上述文字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国际原油价格变化不定
B: 国际石油市场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C: 美国大选是影响国际石油市场的因素之一
D: 2012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降



9、单选题  正当防卫中的不法侵害行为达到_____程度,就可以进行正当防卫。
A: 犯罪
B: 严重危害社会治安
C: 具有社会危害性
D: 杀人行凶等暴力行为



10、多选题  昌平的三大支柱产业是_____。
A: 能源科技
B: 旅游休闲
C: 高端现代制造
D: 生物医药



11、多选题  与我国隔海相望的国家有_____。
A: 日本
B: 菲律宾
C: 文莱
D: 印度尼西亚



12、判断题  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实行三权分立和多党轮流执政。_____



13、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哪些不属于主要由气候原因形成的景观?_____
A: 冰川地貌
B: 日不落现象
C: 潮汐现象
D: 极光现象



14、单选题  冷战是指1947年至1991年之间,以美国和北约为首的西方集团,与以苏联和华约为首的东方集团两者之间的长期政治和军事冲突。以下战争不属于冷战产物的是_____。
A: 马歇尔计划
B: 越南战争
C: 古巴导弹危机
D: 伊拉克战争



15、单选题  下列发文除_____外,都应加盖发文机关的印章。
A: 公告
B: 通知
C: 函
D: 电报



16、单选题  “防微杜渐”体现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对立统一规律的原理
B: 质量互变规律的原理
C: 否定之否定规律的原理
D: 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关系的原理



17、多选题  西安是我国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下列有关西安的描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西安是我国建都最早、建都朝代最多的城市,先后有十三个王朝在这里建都
B: 西安境内的半坡遗址属于新石器时期遗址
C: 1936年12月12日张学良发动的西安事变促成了国共第二次合作
D: 2014年国务院批复成立的西咸新区是我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



18、单选题  对于同一棵大树,在木匠的眼里是木材,画家看到的是色彩和色调,植物学家看到的是它的形态特征。对此,下列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人的感觉受理性指导
B: 人的认识具有能动性
C: 已有的认识影响感觉活动
D: 理性认识是感性认识的基础



19、多选题  行政文化是与行政相关的文化,行政文化的功能包括()。
A: 导向功能,即使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认同的价值、行为取向,使成员目标与整体目标趋于一致
B: 聚合功能,通过共同创造的精神文化,在组织成员中达成共识,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
C: 调节控制功能,通过约定俗成的规范或共同价值准则规范约束成员的行为、思想,调解矛盾、冲突等不和谐因素
D: 改造更新功能,新的先进的治理理念通过行政文化灌输到成员的思想中,促使成员思想观念的更新,从而推进行政组织更新变革



20、单选题  犯罪的构成要件中的核心要件是_____。
A: 犯罪主体
B: 犯罪客体
C: 犯罪的主观方面
D: 犯罪的客观方面



21、多选题  公文中,发文字号的作用_____
A: 表明公文生效的时间
B: 检索和引用文件
C: 维护公文格式的严肃性
D: 为统计和管理公文提供依据



22、单选题  甲偷走了一辆停放在某超市门口的越野车,半路上却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婴儿,便将婴儿抛弃在荒郊野外,结果婴儿被饿死。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盗窃罪、故意伤害罪
B: 盗窃罪、故意杀人罪
C: 侵占罪、遗弃罪
D: 侵占罪、虐待罪



23、单选题  依据该文种的类型,该文的性质属于_____。
A: 事故性
B: 表彰性
C: 批评性
D: 情况性



24、单选题  西部地区的特色农业组合,正确的是_____
A: 新疆--绿洲农业
B: 内蒙古高原--高寒牧业
C: 青藏高原--草原牧业
D: 成都平原--河谷农业



25、单选题  我们党真正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重要前提是_____。
A: 始终成为农民阶级的先锋队
B: 始终成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
C: 始终成为改革开放的领导者
D: 始终成为国家的领导阶级



26、单选题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要始终把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健全监督制度、加强廉政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准则。目前,我国在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建设_____、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迈出了新步伐。
A: 民主政府、透明政府
B: 服务政府、责任政府
C: 服务政府、效能政府
D: 全能政府、全责政府



27、单选题  科学家必须在________的经验事实中抓住某些可用精密公式来表示的普遍特性,由此探求自然界的普遍原理。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偶发
B: 零散
C: 庞杂
D: 系统



28、单选题  根据《继承法》的规定,下列遗嘱应该有两名见证人在场见证才能生效的是_____。
A: 公证遗嘱、代书遗嘱
B: 公证遗嘱、录音遗嘱
C: 自书遗嘱、口头遗嘱
D: 代书遗嘱、录音遗嘱



29、多选题  合同的担保中物的担保包括_____。
A: 抵押
B: 质押
C: 留置
D: 定金



30、单选题  公文附件是公文正文的说明、补充或者参考资料。下面做法不符合附件编排规则的是_____。
A: 附件的格式同正文
B: “附件”二字用小号黑体字
C: 另外编排并在版籍之前与公文一起装订
D: 不一起装订而在附件左上角予以标注



31、多选题  我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体目标是_____。
A: 扩大社会中间层,减少低收入和贫困群体
B: 理顺收入分配秩序,严厉打击腐败和非法致富
C: 加大政府转移支付力度,扩大就业
D: 努力改善社会关系和劳动关系,正确处理新形势下的各种社会矛盾



32、单选题  历史是有目的、有意识的人所参与的活动。由此可见_____。
A: 社会历史的发展是自然历史过程
B: 社会历史是由人的思想动机决定的
C: 社会发展的规律与自然界的规律完全不同
D: 社会发展的规律必须通过人的自觉活动才能实现



33、多选题  甲在下班回家路上,被乙驾驶的摩托车撞上住院,出院所得知,乙是外来务工人员,没有摩托驾驶执照,摩托车是向丙借的,则甲_____。
A: 可以申请工伤认定
B: 可以向乙主张相关费用
C: 可以向丙主张相关费用
D: 可以向乙的单位主张相关费用



34、单选题  关于刑事拘留,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拘留后,应当立即将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羁押.至迟不得超过24小时
B: 除无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通知可能有碍侦查的情形以外,应当在拘留后24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
C: 拘留适用的对象是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
D: 对流窜作案、多次作案、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分手的最长拘留期限为15日



35、单选题  ①把按劳分配和按生产要素分配结合起来;②允许和鼓励资本、技术等生产要素参与收益分配;③凭借行业基础和某些特殊条件获得个人额外收入;④规范收入分配,消除收入差距,防止两极分化。以上做法符合我国现阶段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的有_____。
A: ①②④
B: ①④
C: ②③④
D: ①②



36、单选题  国内生产总值的核算方法不包括_____。
A: 供给法
B: 生产法
C: 支出法
D: 收入法



37、多选题  军用卫星中应用最广的不是_____。
A: 侦察卫星
B: 通信卫星
C: 气象卫星
D: 导航卫星



38、判断题  外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据,内因是事物发展的必要条件。_____



39、单选题  某公司在某市观景大街修建7层高大楼,违反了该市有关文件对该地区楼高的规定,市政府要求该公司拆除4层以上全部建筑。该公司诉至法院并称,市政府出台该文件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不妨碍观景,但可以拆除4层以上部分建筑,以满足观景需要,而不是全部拆除。法院最后决定采纳此观点。请问,法院是根据行政法的哪个基本原则做出该决定的?_____
A: 合法行政原则
B: 行政效率原则
C: 考虑相关因素原则
D: 比例原则



40、单选题  生产商品的劳动具有二重性,具体指_____。
A: 有形劳动和无形劳动
B: 抽象劳动和具体劳动
C: 简单劳动和复杂劳动
D: 简单劳动和社会劳动



41、单选题  监察部行使的监督是_____。
A: 专门监督
B: 主管监督
C: 职能监督
D: 法制监督



42、单选题  法律渊源实质上是按照一定的标准对法进行的分类,根据法律渊源的含义,我们可以把法律分为_____。
A: 宪法、民法、刑法、诉讼法等
B: 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等
C: 宪法、民法、刑法、商法等
D: 宪法、法律、行政法、条例等



43、多选题  发文办理指以本机关名义制发公文的过程,需要一系列的程序,下列属于公文的发文办理的程序的是_____。
A: 草拟
B: 审核
C: 签发
D: 批办



44、单选题  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下面对“纳税人”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只要负有直接纳税的义务,就是纳税人
B: 纳税人包括所有法人和自然人
C: 纳税人是由税法和企业或个人所处的经济地位决定
D: 不同的税种有不同的纳税人



45、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和活的灵魂是_____。
A: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C: 改革开放
D: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46、单选题  12岁男孩小明的父亲作为小明的代理人为小明买了一架钢琴。这在民法上称为_____。
A: 法定代理
B: 委托代理
C: 指定代理
D: 授权代理



47、判断题  企业作为市场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市场主体。_____



48、判断题  职业道德是社会道德体系的基础层次,是人类在长期社会实践中逐渐积累起来的最简单、最起码的公共生活准则。_____



49、单选题  中国第二次湿地资源调查结果显示,湿地资源面积位居全国第一的是_____。
A: 云南省
B: 青海省
C: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D: 内蒙古自治区



50、单选题  毛泽东同志在_____中提出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反对本本主义》
C: 《反对党八股》
D: 《整顿党的作风》



51、单选题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这是苏轼的一首绝句,歌咏的节令是_____。
A: 重阳
B: 中秋
C: 七夕
D: 清明



52、单选题  我国政府职能的主要实施手段是_____。
A: 依法行政
B: 行政手段
C: 经济行政
D: 其他手段



53、多选题  刘某的一只羊走失,被宋某拾得赶回家中,饲养半个月后被刘某发现,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
A: 刘某有权请求宋某返还走失的羊
B: 宋某若返还该羊,有权要求刘某给付其饲养羊实际支出的费用
C: 刘某和宋某之间发生无因管理的法律关系
D: 宋某取得羊的所有权



54、单选题  潘某因犯抢夺罪情节轻微,被免除处罚。两年后潘某又因犯煸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潘某_____。
A: 属于初犯
B: 构成普通累犯
C: 构成特别累犯
D: 不构成累犯



55、单选题  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反垄断工作的国务院机构是_____。
A: 反垄断委员会
B: 国务院办公厅
C: 反垄断执法机构
D: 国务院法制办



56、单选题  经济增长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是_____。
A: 经济增长是产量的增加,经济发展是人均产量的增加
B: 只要经济增长了,也就意味着经济发展了
C: 经济增长是由经济发展促成的
D: 经济增长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



57、单选题  制约人的行为和动机的根本条件是_____
A: 传统意识
B: 阶级关系
C: 生产方式
D: 政治制度



58、单选题  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必须要做到_____。
A: 提高人口质量,控制人口数量
B: 节约资源,坚持开发与合理利用并重
C: 正确认识到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的辩证关系
D: 大力加强环境污染的治理



59、单选题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这首诗揭示了_____。
A: 世界上的事物有的是变化的,有的是不变的
B: 事物的运动是绝对的,“桃花依旧”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
C: 事物处于绝对运动和相对静止的统一之中
D: 变是永恒的,因而人们无法把握事物发展的趋势



60、单选题  南京大屠杀发生于_____。
A: 1931.12.31
B: 1935.12.31
C: 1936.12.31
D: 1937.12.13



61、单选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有广泛代表性的_____。
A: 行政决策组织
B: 咨询组织
C: 统一战线组织
D: 行政监察组织



62、单选题  某通讯公司对3542个上网客户的上网方式进行调查,其中1258个客户使用手机上网,1852个客户使用有线网络上网,932个客户使用无线网络上网。如果使用不只一种上网方式的有352个客户,那么三种上网方式都使用的客户有多少个?_____
A: 148
B: 248
C: 350
D: 500



63、多选题  “十一五”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明确要求,我国要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为此,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全面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我国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是因为_____
A: 当前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
B: 它能够体现出价值规律的客观要求
C: 能够增强以经济和科技为基础的综合国力,最终决定我国的国际地位
D: 经济和科技落后就会挨打



64、单选题  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髙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克拉是钻石国际标准的重量计算单位,一克拉等于_____。
A: 50毫克
B: 100毫克
C: 200毫克
D: 300毫克



65、判断题  中国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在于稳定。_____



66、单选题  近年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而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组织结构是_____。
A: 矩阵式组织结构
B: 直线职能式组织结构
C: 网络型组织结构
D: 委员会组织结构



67、单选题  公文具有法定权威性,其制发必须是_____。
A: 法律部门
B: 上级机关
C: 部门领导
D: 法定作者



68、判断题  要坚持和完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平等保护物权,形成各种所有制经济平等竞争、相互促进新格局。_____



69、判断题  混合所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经济制度的重要实现形式,是坚持公有制主体地位,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的有效途径和必然选择。_____



70、多选题  人民法院在处理相邻房屋滴水纠纷时,对有过错一方造成他方损害的,应当责令其_____。
A: 排除妨碍
B: 消除危险
C: 赔礼道歉
D: 赔偿损失



71、单选题  《坛经》中记载:“时有风吹幡动,一僧曰风动,一僧曰幡动,议论不已。惠能进曰:‘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这段话表明惠能关于运动的基本观点是_____。
A: 运动是物质的根本属性
B: 运动与物质是不可分割的
C: 精神运动是物质运动的一种形式
D: 精神是运动的主体



72、多选题  政府的经济职能包括_____。
A: 计划、组织和控制职能
B: 宏观总体管理职能
C: 行业管理职能
D: 社会保障职能



73、单选题  在第二次科技革命中,导致汽车工业和石油工业兴起的发明是_____。
A: 蒸汽机
B: 电动机
C: 汽轮机
D: 内燃机



74、单选题  在一个组织内,甲帮助乙做事情,但不承担责任,甲对乙是_____。
A: 被授权者
B: 代理职务
C: 助理或秘书
D: 参谋人员



75、多选题  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做到与自然和谐相处,不仅需要遵守人与自然的道德规范,尊重生命,美化自然,还要法律保障依法保护大自然。其中相关的环保法律有_____。
A: 宪法
B: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C: 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
D: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



76、单选题  下列关于主犯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组织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B: 领导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C: 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
D: 对组织、领导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按照其所参与的或者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77、多选题  下列有关东盟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东盟的全称是东南亚国家联盟,1968年成立于泰国曼谷
B: 东盟的秘书处设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秘书长每届任期5年
C: 东盟现有成员国10个,总面积450万平方公里
D: 东盟每2年召开一次首脑会议
E: 东盟设立观察员国,国家为巴布亚新几内亚



78、判断题  对当事人的同一个执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_____



79、单选题  扩张性财政对经济的影响是_____。
A: 缓和了经济萧条但增加政府债务
B: 缓和了经济萧条也减少了政府债务
C: 加剧了通货膨胀但减少政府债务
D: 缓和了通货膨胀但增加了政府债务



80、单选题  下列关于宪法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宪法是国家所有法律的总和
B: 宪法的变动必然会引起普通法律随之做出相应的修改
C: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
D: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



81、单选题  下列关于陕籍作家与其作品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杜鹏程:《创业史》
B: 路遥:《平凡的世界》
C: 贾平凹:《浮躁》
D: 陈忠实:《白鹿原》



82、单选题  “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的美景却对贫困潦倒的贫民缺乏吸引力”这是_____。
A: 先验论观点
B: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C: 人的感觉具有主体性的观点
D: 经验论的观点



83、单选题  某国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张某,故意指使他人虚报保险事故,并由自己亲自理赔骗取保险金20万元与他人私分。张某构成_____。
A: 保险诈骗罪
B: 虚假理赔罪
C: 贪污罪
D: 职务侵占罪



84、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革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B: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C: 实现共同富裕
D: 建立社会主义的物质基础



85、判断题  现阶段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是解决民生问题,发展节约型社会,为国家的强大、为中 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_____



86、单选题  近代中国社会的性质是_____。
A: 帝国主义的殖民地
B: 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C: 封建社会
D: 资本主义社会



87、判断题  基尼系数反映的是食品消费支出在总消费支出中所占的比重。 _____



88、判断题  从决策的基本属性来看,决策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活动。_____



89、单选题  张某在抢劫丁某的过程中见丁某拼命反抗,用刀猛刺了丁某一刀,丁某大声呼救,张某怕罪行暴露,遂弃刀逃跑。丁某被刺成重伤。张某的行为构成_____。
A: 故意伤害罪既遂
B: 故意杀人罪未遂
C: 抢劫罪未遂
D: 抢劫罪既遂



90、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明确规定“国家尊重与保障人权”。这具体体现了宪法的_____
A: 人民主权原则
B: 基本人权原则
C: 法治原则
D: 权力制约原则



91、判断题  “紫荆开后白莲开,喜事蹁跹接踵来。神州大地齐欢庆,一国两制谱新篇。”诗中的“喜事”是指香港和澳门的回归。_____



92、多选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负有事业单位聘用、考核、奖励、处分、人事争议处理等职责的人员履行职责,应当回避的情形包括_____。
A: 与本人有利害关系的
B: 与本人近亲属有利害关系的
C: 与本人单位有利害关系的
D: 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93、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事后防卫超过必要限度,是防卫过当
B: 对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采取防卫行为,造成不法侵害人重伤、死亡的,不属于防卫过当
C: 防卫过当实际上是一个罪名
D: 防卫过当的罪过形式一般应当认定为故意



94、单选题  分子生物学的研究表明_____
A: 细胞是遗传信息的载体
B: 细胞核是遗传信息的载体
C: DNA是遗传信息的载体
D: 染色体是遗传信息的载体



95、多选题  根据我国有关法律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对外贸易法》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国际服务贸易
B: 货物进出口
C: 技术进出口
D: 香港地区的货物进出口



96、单选题  哲学上的“价值”是指_____。
A: 人类脑力和体力的耗费
B: 具有特定属性的客体对于主体需要的意义
C: 凝结在商品中的无差别的人类劳动
D: 某种活动的经济效益



97、多选题  改革开放中,党在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经验和主要原则包括_____。
A: 保持改革、发展和稳定在动态中相互协调和相互促进
B: 把实现社会稳定作为促进改革、发展的根本出发点
C: 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社会可以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
D: 把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结合点



98、单选题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信息工作的意见》指出,要积极走出去开展“_____”式的调研,撰写情况真实、内容鲜活的调研信息,促进信息、调研融合发展。 ①短②平③快④准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④



99、单选题  下列物品利用凸透镜原理的是_____
A: 近视镜
B: 显微镜目镜
C: 汽车观后镜
D: 带电筒反光罩



100、单选题  人生目的是人在人生实践中关于自身行为的根本指向和人生追求,它所认识和回答的根本问题是_____。
A: 人为什么活着
B: 人如何对待生活
C: 怎样对待人生境遇
D: 怎样选择人生道路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