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2月吉林省四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2号)模拟题(一)

时间:2023-12-11 00:42:3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关于生育的微观经济学表明,发展中国家生育率高于发达国家,其原因之一是_____。
A: 发展中国家认为劳动力的增加可以增加产量,从而鼓励生育
B: 发展中国家的孩童存活率低于发达国家
C: 养育小孩的机会成本在发展中国家比在发达国家低
D: 发达国家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比较成功



2、单选题  在听完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讲课后,一些来自企业的学员感到有些失望,便问他:“你讲的那些内容我们也差不多知道,可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差距会那么大呢?”这位企业家回答说:“那是因为你们仅是知道,而我却做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差别。”这句话表明了实践高于理论认识,因为实践具有_____。
A: 普遍有效性
B: 客观规律性
C: 主体能动性
D: 直接现实性



3、判断题  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细颗粒物。_____



4、单选题  如果两个朋友已相识多年,他们之间的情感必然非常____;有时亲密无间,有时形同陌路。潮起潮落,甘甜苦涩。我们如何平静地对待这些起起落落,直接影响到友谊的____。 依次填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A: 深厚 发展
B: 复杂 进展
C: 细腻 保持
D: 多样 延续



5、单选题  如果江某用自己仿制的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了现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江某构成伪造金融票证罪
B: 江某构成伪造信用卡罪
C: 江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D: 应该实行数罪并罚



6、单选题  第一次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一科学命题是在党的_____。
A: 十一届三中全会
B: 十二大
C: 十三大
D: 十四大



7、单选题  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最多的省市是:_____
A: 湖北省
B: 河北省
C: 湖南省
D: 广东省



8、单选题  下列单位中不属于重量单位的是_____。
A: 镑
B: 品脱
C: 盎司
D: 克



9、单选题  儿童的心理障碍更多以_____为主。
A: 心境障碍
B: 行为障碍
C: 感知障碍
D: 语言障碍



10、单选题  甲乙两人分一块蛋糕,由于担心谁来切都会给自己多切一些,因而两人就如何公平分配争执不下。有人给他们出了一个主意:让一个人切,另一个人先挑选,这样分蛋糕的公平问题就解决了。这启示我们_____。
A: 效率是公平的物质前提和基础
B: 要坚持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原则
C: 分配公平主要指收入分配的平等
D: 促进公平正义必须依靠合理的机制和政策



11、单选题  27 海关总署1月1"0日发布数据:2012年_____取代了日本,成为内地第四大贸易伙伴。
A: 韩国
B: 新加坡
C: 澳门
D: 香港



12、单选题  2013年6月,前中情局职员爱德华.斯诺登将两份绝密资料交给英国《卫报》和美国《华盛顿邮报》,后者在6月6日报道中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査局于2007年启动了一个秘密监控项目,直接进入美国网际网路公司的中心服务器里挖掘数据、收集情报,包括微软、雅虎、谷歌、苹果等在内的9家国际网络巨头皆参与其中,在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引起持续不断的强烈抗议和广泛质疑。这次事件被称为_____。
A: 水门事件
B: 棱镜门事件
C: 黑袋行动
D: 维基泄密



13、单选题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指出:主体选择不同的参照系对同一物理事件或物理过程进行时空度量,所得的结果可能不一样。从认识论上来说是_____。
A: 真象和假象的区别所造成的
B: 现象和本质的矛盾所造成的
C: 主体和客体的关系的变化所造成的
D: 由于主观认识的错觉所造成的



14、判断题  公文中“收悉’,一词中,“悉”为“全、尽”之义。_____



15、单选题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这是因为_____。 ①民族平等是实现民族团结的政治基础 ②国家的强盛需要各民族经济文化的共同繁荣 ③民族平等与民族团结是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前提条件 ④各民族共同繁荣是民族平等与团结的物质保证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④
D: ③④



16、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战略的出发点和归宿是_____。
A: 发展生产力
B: 实现四个现代化
C: 提高综合国力
D: 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17、单选题  我们在使用计算机时用到的俗称“猫”的是指_____。
A: 硬盘
B: 显卡
C: 声卡
D: 调制解调器



18、单选题  电视、空调等电器的遥控器传递、控制信号用的是_____。
A: 红外线
B: 紫外线
C: X射线
D: 伽马射线



19、判断题  哲学的党性是指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根本对立和斗争。_____



20、单选题  某市政府所属A行政机关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该机关被撤销,其职能由市政府所属B行政机关继续行使。受到行政处罚的公民不服,准备提起行政复议。此时他应以_____为行政复议被申请人。
A: A机关
B: B机关
C: 市政府
D: 省政府



21、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直接目的是建立社会主义社会。_____



22、单选题  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如何解决_____的关系问题一直是邓小平经济理论的重要内容。
A: 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
B: 计划与市场
C: 宏观调控与微观调控
D: 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



23、单选题  近年来,中国诞生了载人航天和载人深潜的新纪录神九”飞船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首次手控空间交会对接试验成功,“蚊龙号”载人潜水器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下潜至7020米,这说明人的意识_____。
A: 对改造客观世界具有指导作用
B: 对人体生理活动具有调节作用
C: 对改造主观世界具有决定作用
D: 对人们已知事.物具有反映作用



24、单选题  下列关于设定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设定机关均应定期对其设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进行评价
B: 部门规章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C: 尚未制定法律的,行政法规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D: 法律、法规、规章以外的其他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得设定任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25、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传统文化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二十四节气最初是根据季节、气候、物候等订立的用来指导农事的补充历法
B: 三纲五常中的“三纲”指“父为子纲,君为臣纲,夫为妻纲”
C: 封建社会对名字的避讳非常严格,需要回避帝王,父母等尊长
D: 中国古代的地名中,“阳”的方位指山之北,水之南



26、单选题  在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当中,代表各民族的最高利益的是_____。
A: 民族平等
B: 各民族共同繁荣
C: 民族团结和合作
D: 反对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



27、单选题  恩格斯指出,文艺复兴推动了人们的思想解放,“是一次人类从来没有的最伟大、进步的变革”。西方学者在论及文艺复兴的意义时,普遍将它作为西方社会的开端。这可以说明_____。
A: 社会变革推动了人类思想的解放
B: 文化对社会发展具有反作用
C: 任何哲学是社会变革的先导
D: 任何哲学都是时代精神的精华



28、判断题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 础、精髓、出发点和根本点。_____



29、单选题  第③段旨在说明:_____
A: 求知的方法与效果的关系
B: 求知的目的与效果的关系
C: 求知的态度与效果的关系
D: 以上三项都不对



30、多选题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扩大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施范围,将小微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施范围的上限,由年应纳所得额6万元进一步提高,并将政策截止期限延长至2016年底。这一优惠政策_____。
A: 有利于减轻小微企业的负担
B: 有利于增加我国的财政收人
C: 有利于发挥税收调节经济的作用
D: 是通过调整税收构成要素中的征税对象来实现的



31、多选题  政府在职能转变过程中,必须将对市场的监管从微观管理转到_____上来。
A: 培育市场体系
B: 监督市场运行
C: 维护平等竞争
D: 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E: 指挥企业运转



32、单选题  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下面对“纳税人”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只要负有直接纳税的义务,就是纳税人
B: 纳税人包括所有法人和自然人
C: 纳税人是由税法和企业或个人所处的经济地位决定的
D: 不同的税种有不同的纳税人



33、单选题  毛泽东根据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性质,认为中国革命必须分两个步骤走_____。
A: 第一步,打败日本侵略者;第二步,推翻蒋介石反动集团统治
B: 第一步,建立新中国;第二步,完成社会主义改造
C: 第一步,改变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形态,使中国成为一个独立的新民主主义社会;第二步,革命向前发展,建立一个社会主义社会
D: 第一步,建立新中国;第二步,实现工业、农业、国防和科学技术四个现代化



34、单选题  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亚洲各国人民始终反对日本领导人参拜靖国神社,认为日本领导人的这一举动严重_____ 了战争受害国人民的感情。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伤害
B: 损害
C: 危害
D: 祸害



35、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_____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A: 改革
B: 开发
C: 现代化
D: 发展



36、单选题  以下不能反映区域自然地理环境影响人们的生产方式、生活习惯、文化传统等方面的一句话是_____。
A: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B: —方水土养一方人
C: 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
D: 要想富先修路



37、单选题  在以下生活常识中,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药片掰小后利于服咽,因此较大的药片最好掰小了服用
B: 刚从开水里煮出的熟鸡蛋可以直接用手拿
C: 茶叶的钙含量较高,因此在药物补钙时应大量饮茶
D: 在驾驶汽车时遇汽车自燃,应迅速关闭发动机并打开发动机盖査看起火原因



38、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国情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根据我国的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全国分成东部、西部、中部和南部四大经济区
B: 我国是世界上动植物种类最多的国家
C: 我国少数民族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8%左右
D: 我国大陆海岸长达1.8万公里



39、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根本规律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对立统一规律
D: 永恒发展的规律



40、单选题  公共政策评价是依据一定的标准和程序,对政策执行的效果、效益、效应加以考察、判断和评定,并把评价结果反馈到决策部门以便对政策的前景和变迁作出决定的过程。公共政策的评价方法主要有比较分析法、整体评价法和_____。
A: 结构功能分析法
B: 理论实践分析法
C: 规范经验分析法
D: 成本效益分析法



41、多选题  非公有制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具体表现为它们_____。
A: 生产了大量的产品
B: 增加了社会资本
C: 控制着国民经济命脉
D: 吸引了大量人员就业



42、判断题  应用文最大的特点是实用性,要求能客观地反映事实,解决问题。_____



43、判断题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府机关。_____



44、单选题  总部设在罗马的联合国粮农组织7月11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全球谷物产量将较去年提高约_____,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粮农组织在每季度发布的谷物产量展望和粮食状况报告中预计,2013年全球谷物产量将达到约24.8亿吨。
A: 5%
B: 7%
C: 9%
D: 11%



45、单选题  衡量一个社会精神文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_____。
A: 文化水平提高
B: 社会道德风尚
C: 生产进步程度
D: 国际交往扩大



46、单选题  世界上已知的矿产在中国均能找到且储量丰富,目前中国已探明的矿产有157种总储 量居世界第_____。
A: —
B: 二
C: 三
D: 四



47、单选题  以下关于事业单位给予工作人员奖励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奖励坚持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
B: 奖励分为嘉奖、记功、记大功
C: 奖励只以物质奖励为主
D: 奖励只以精神奖励为主



48、单选题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语出_____。
A: 培根
B: 歌德
C: 高尔基
D: 托尔斯泰



49、单选题  为了防止两极分化,规范收入分配不宜采取_____。
A: 取缔非法收入
B: 清理不合理收入
C: 调节过高收入
D: 实行平均分配



50、单选题  无产阶级民主革命的领导权,实质上就是实现_____的领导
A: 农民阶级
B: 工人阶级
C: 资产阶级
D: 知识分子



51、单选题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划分的主要依据是_____。
A: 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
B: 意识和物质的辩证关系
C: 物质能否正确地反映意识
D: 思维和存在的同一性问题



52、单选题  “杏林”在我国古代称为什么业?_____
A: 商业
B: 医疗
C: 农业
D: 教育



53、单选题  衡量生产力发展的最终决定因素是_____。
A: 社会财富极大丰富
B: 社会文化的极大繁荣
C: 人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D: 政治的高度民主



54、单选题  一般而言,气温随着海拔的升高而降低,海拔每升髙1000米,气温会下降_____。
A: 4°C
B: 6°C
C: 8°C
D: 10°C



55、单选题  某高校马某在六级职员岗位已工作1年,他还须工作_____以上才能满足晋升五级职员岗位的年限。
A: 1年
B: 1年半
C: 2年
D: 2年半



56、单选题  雾霾天气频频出现,导致空气净化器高价促销。一些消费者尽管居住地空气质量好,也禁不住商家的宣传攻势而跟风购买。某知名品牌机夸大空气净化器效果一吸引消费者,被媒体曝光。这表明_____。
A: 信息不对称导致消费的盲目性
B: 企业应遵守诚实守信的市场准入原则
C: 从众心理引发的消费是不可取的
D: 企业经营要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目的



57、单选题  —个组织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把组织内全体人员结合在一起的行为方式、价值观念和道德规范,在管理精神世界中处于最核心、最本质的地位的是_____。
A: 组织文化
B: 组织目标
C: 组织结构
D: 组织制度



58、单选题  程序化决策主要是对日常的、重复出现的、具有规则性的问题做出决策,在一个组织部门中_____。
A: 非程序化决策都是无关紧要的
B: 管理部门的管理幅度越小,越少负责程序化决策问题
C: 战略性的决策一般都属于程序化决策
D: 管理部门的层次越高,越少负责程序化决策问题



59、判断题  我国对各级人大代表选举均实行间接选举。_____



60、单选题  量子力学的产生起源于对_____实验的研究。
A: 星体辐射
B: 量子辐射
C: 黑体辐射
D: 分子辐射



61、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使命是_____。
A: 依法治国
B: 执法为民
C: 公平正义
D: 服务大局



62、单选题  我国集体经济是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体经济与国有经济的主要区别在于_____。
A: 生产资料是否由劳动群众占有
B: 生产资料公有范围的大小不同
C: 企业是否由国家直接经营
D: 是否体现共同富裕的原则



6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各方面建设的基础是_____。
A: 干部建设
B: 作风建设
C: 思想建设
D: 组织建设



64、单选题  科学技术领域中,R&D经费是指_____。
A: 基础研究经费
B: 应用研究经费
C: 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
D: 基础与应用研究经费



65、判断题  双因素理论是由美国心理学家赫茨伯格提出来的,他认为导致工作满意的因素和不满意的因素是基本相同的。_____



66、单选题  请示的目的能否实现,关键是_____。
A: 请示理由是否充分
B: 文本结构是否完整
C: 表述语言是否流畅
D: 逻辑层次是否清楚



67、公文写作  材料1体现了我国政府哪些职能?



68、单选题  据以印制正式文件的标准稿称为_____
A: 草稿
B: 送审稿
C: 定稿
D: 正本



69、单选题  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是我国_____的一项基本原则。
A: 法律适用
B: 法律制定
C: 法律遵守
D: 法律实施



70、判断题  端午节吃粽子是为了纪念屈原。_____



71、单选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全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之首为_____。
A: 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B: 大力调整产业结构
C: 着力防控债务风险
D: 积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72、判断题  写作、阅读与解题技能属于心智技能。_____



73、判断题  公民道德建设中担负着指导、协调、组织具体职责的是各级人民政府。_____



74、单选题  某日,甲某在街道上闲逛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停在路边,车主乙某正在和别人聊天,甲某趁乙某不注意骑上摩托车就跑,乙某发现后追上前去扭住甲某,甲某一拳把乙某打倒在地,骑着摩托车逃脱,后被警察抓住。甲某触犯的罪名是_____。
A: 抢劫罪
B: 抢夺罪
C: 盗窃罪
D: 交通肇事罪



75、单选题  贯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在适用法律时,_____。
A: 就不必考虑形式
B: 也应考虑形势
C: 必须考虑形势
D: 法律必须无条件服从形势



76、多选题  从科学发展的角度看,上述材料表明_____。
A: 传统发展方式与资源环境的矛盾日益突出
B: 经济增长与人民群众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存在着无法调和的矛盾
C: 关于发展的传统观念还根深蒂固
D: 先污染后治理是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的权宜之计



77、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是_____。
A: 经济、政治、社会发展之间的不协调
B: 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
C: 人口快速增长与资源相对不足之间的矛盾
D: 经济快速增长与地区经济差距不断扩大之间的矛盾



78、多选题  实践对认识的决定性作用主要表现在_____。
A: 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B: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C: 认识产生于实践的需要
D: 实践是认识的目的
E: 实践是检验认识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



79、单选题  人体内对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的主要场所是_____。
A: 大肠
B: 小肠
C: 胃
D: 脾



80、单选题  我国立法上将犯罪分为10类,并通过刑法分则第一至十章分别予以论述,这种分类主要是依据_____
A: 主体的不同
B: 客体的不同
C: 主观要件的不同
D: 客观要件的不同



81、多选题  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迫切要求,需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和粮食生产。当前经济运行中最突出的问题,是物价上涨过快、通货膨胀压力加大。而控制物价上涨,抑制通货膨胀,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是_____。
A: 促进粮食生产发展
B: 促进农业生产发展
C: 稳定市场经济秩序
D: 协调产供销等环节



82、单选题  —个国家或地区的社会总需求是指_____。
A: 国内需求
B: 国内需求与国外需求之和
C: 企业需求与个人需求之和
D: 全社会消费品需求



83、单选题  如果一个国家实现充分就业,是指失业率控制在_____左右。
A: 4%
B: 5%
C: 6%
D: 7%



84、单选题  创新思维并不完全遵循别人的经验和方法,不遵循现有的程序,它在方式、方法、程序、途径等各个方面都没有条条框框,这主要说明创新思维具有_____。
A: 新颖性
B: 灵活性。
C: 艺术性
D: 探索性



85、单选题  某罪犯被判处无期徒刑,后经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减为有期徒刑15年,在服刑期10年时,又经某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减为14年。但检察院认为减刑不当,向该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书面纠正意见。人民法院就此给予书面答复,没有更改裁定。上述案例中,何处程序违法?_____
A: 第二次减刑后没有由高级人民法院受理
B: 人民检察院认为人民法院减刑不当,没有以抗诉的形式提出
C: 人民法院对人民检察院的书面纠正意见没有重新组织合议庭进行审理
D: 人民法院对人民检察院的纠正没有先予执行



86、多选题  文艺复兴时期,欧洲各国的文学有_____。
A: 英雄戏剧
B: 封建文学
C: 人文主义文学
D: 民间文学



87、单选题  计划工作的核心是_____。
A: 制订目标
B: 制订方案
C: 做出决策
D: 选择方案



88、单选题  目前,全球人道灾难重重,包括气候变化、资源耗竭、金融危机、教育缺乏、贫困蔓延和食品不安全的问题。但是,尽管无法纠正这些问题会带来灾难性后果,目前我们尚有能力局面。 填入划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源源不断 解决
B: 凤毛麟角 改善
C: 层出不穷 应对
D: 司空见惯 搁置



89、单选题  某电视演员因一儿童电视剧而出名,某公司未经该演员许可将印有其表演形象的宣传海报大量用于玩具、书包、文具等儿童产品的包装和装潢上。对该公司的行为应如何定性?_____
A: 侵犯了制片者的发表权
B: 侵犯了该演员的表演者权
C: 侵犯了该演员的肖像权
D: 侵犯了该演员的复制权



90、单选题  海洋技术是21世纪技术的内向拓展,其标志技术是_____。
A: 深海挖掘和海水淡化
B: 深海挖掘和水力发电
C: 海啸控制和海水利用
D: 海水淡化和水力发电



91、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科学性和革命性是以_____为基础的。
A: 唯物主义
B: 辩证法
C: 科学世界观
D: 社会实践



92、单选题  朱熹认为:“理在物先,理在事先,理是万物之本”是一种_____的观点。
A: 古代朴素唯物主义
B: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
C: 历史唯物主义
D: 唯心主义



93、多选题  当前我国经济运行平稳,总体基本面良好,但经济下行压力大,为促进货币信贷稳定增 长,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的基准利率。 这一决定_____。
A: 运用财政政策刺激经济增长
B: 运用行政手段调控经济,减缓经济下滑压力
C: 是政府行使经济职能的表现
D: 有利于拉动国内市场需求



94、单选题  邓小平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或走“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其依据是_____。
A: 底子薄、生产力落后
B: 人口多、耕地少
C: 资源相对不足
D: —切从实际出发,走自己的路



95、单选题  According to writer, children can benefit from receiving an allowance()
A: because their mistakes don't cost much
B: because they can spend money at will
C: because they can learn to save money
D: because they can learn to manage money



96、单选题  构成行政法律关系的双方中,有一方必须是_____。
A: 国家立法机关
B: 国家行政机关
C: 国家检察机关
D: 国家审判机关



97、单选题  调查研究的基本程序可以分为四个环节。即准备工作、调查工作、研究工作和_____。
A: 总结工作
B: 报告工作
C: 宣传工作
D: 归档工作



98、单选题  剧烈运动后,人们常常满脸通红,大汗淋漓,这主要是因为皮肤的什么功能?_____
A: 保护和排泄
B: 排泄和调节体温
C: 排泄和感受外界刺激
D: 保护和感受外界刺激



99、单选题  信息、材料、能源被称为新科技革命的三大支柱。下列有关资讯错误的是_____
A: 在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时代,核能、太阳能、氢能将成为主要能源
B: 目前中、美、日等国掌握的陶瓷发动机技术,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能量转化效率
C: 2005年10月发射成功的“神舟六号”,使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
D: 合成高分子材料的广泛应用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100、单选题  —个人的心理只要是健康的,他就有自知之明,就有可能________ 地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对自己的能力、性格和优缺点都能做出________ 的评价。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透彻 恰如其分
B: 如实 不偏不倚
C: 客观 条分缕析
D: 准确 鞭辟入里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