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引进教师强化练习题(一)

时间:2023-11-09 22:32:0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某村欲将一片山地承包给外商开发,由于涉及全村村民的利益.因此该开发意向应由村民委员会决定。_____



2、判断题  宪法的核心精神是规定公权力运行以保障公民基本权利的实现。_____



3、单选题  教育学家陶行知勉励自己和他人,“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作真人”,陶行知的这句话与以下哪项哲学道理最为相似?_____
A: 百行以德为首
B: 我思故我在
C: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D: 绳锯木断



4、单选题  根据公文的基本使用范围,可将公文分为_____。
A: 收文、发文
B: 上行文、平行文、下行文
C: 通用公文、专用公文
D: 本机关制发的和内部使用的公文



5、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最根本的制度_____。
A: 管理制度
B: 产权制度
C: 组织制度
D: 收益分配制度



6、单选题  “少说漂亮话,多做些日常平凡工作”,这句话要求我们具有_____的作风
A: 踏实肯干
B: 谦虚谨慎
C: 严于律己
D: 清正廉洁



7、单选题  产品责任的免责事由不包括_____。
A: 对受害人的损害是因产品运输人、仓储人的过错造成的
B: 产品尚未投入流通
C: 产品投入流通时,引起损害的缺陷尚不存在
D: 将产品投入流通时的科技水平尚不能发现缺陷的存在



8、单选题  从时代发展的方向来看,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传统文化与现代观念不可能________成为人们行为的绝对的指导思想,现在的情况是两者共存并时常交锋,待相互________一段时间后,必然是将两者中适合中国国情的内容,熔铸成新的既能够推动社会前进、又能让大多数中国人乐于接受并自觉实践的伦理观、道德观与社会观。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单独 磨合
B: 同时 接触
C: 先后 融合
D: 独立 交汇



9、单选题  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4月3日宣布,将今年4月1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_____这一隐藏的全球性公共问题。
A: 糖尿病
B: 结核病
C: 高血压
D: 传染病



10、单选题  新旧民主主义革命的根本区别是_____。
A: 革命的对象不同
B: 革命的领导阶级不同
C: 革命的前途不同
D: 革命的动力不同



11、单选题  事业单位岗位分为三种类别,其中不包括_____。
A: 管理岗位
B: 专业技术岗位
C: 工勤技能岗位
D: 高层次人才岗位



12、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规定土地改革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废除封建剥削的土地制度
B: 实行农民的土地所有制
C: 解放农村生产力,为工业化开辟道路
D: 实行耕者有其田的土地制度



13、单选题  “以上报告,如无不当,请批转各地执行”。这属于哪种结尾方式?_____
A: 号召式
B: 要求式
C: 请求式
D: 希望式



14、单选题  汇率贴税的含义是_____
A: 远期汇率比即期汇率贵
B: 远期汇率比即期汇率便宜
C: 市场汇率比官方汇率贵
D: 市场汇率比官方汇率便宜



15、单选题  据统计,地震常常发生在夜间,而且还常常发生在农历初一或十五前后,这是因为_____。
A: 人们的错觉,因为人们在白天接收的刺激比较多,不容易感知小地震的发生
B: 农历初一、十五与夜间,地球表面受太阳、月球引力较大
C: 夜间气温较低,地表容易为炙热的岩浆冲破,而农历初一或十五也常常是当月中气温最低的时段
D: 地震统计仅统计较为剧烈的地震,而大多数地震是较为轻微的



16、单选题  行政授权的正确理解是_____。
A: 权力下放
B: 责任下放
C: 权力与责任一起下放
D: 权力下放.但授权者仍承担最终责任



17、单选题  关于我国能源现状,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波浪能发电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B: 我国的核电技术已经具备独立自主规模化生产核心设备的能力
C: 我国的智能电网被定义为“坚强的智能化电网”
D: 风电设备被列入国家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产业



18、多选题  公有制的主体地位主要体现在_____。
A: 公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B: 国有经济控制国民经济命脉
C: 长期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
D: 每行业的公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19、多选题  对政府职能的理解,下列哪些论述是正确的?_____。
A: 政府职能的实施主体是政府机构
B: 政府职能的主要内容是管理国家和社会公共事务
C: 政府职能的实施手段主要是依法行政
D: 政府职能是完整统一的体系



2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不属于董事会的主要职能的是_____。
A: 受托管理
B: 批准预算
C: 挑选总经理
D: 拟定利润分配方案



21、单选题  李某返回作案现场欲将保安员杀死灭口的行为属于犯罪的哪种形态?_____
A: 犯罪未遂
B: 犯罪预备
C: 犯罪中止
D: 犯罪既遂



22、单选题  It is the driver’s responsibility to_____.
A: to wear a seat belt for health reasons
B: not to wear a seat belt for jiealth reasons
C: to get valid medical certificate before wearing a seat belt
D: to pay a fine rather than wear a seat belt
F: or some people,it may be better(B)



23、单选题  公报和公告的特点的相同点不包括_____。
A: 宣布单独事件性
B: 内容的公开性
C: 发布机关的权威性
D: 内容的重要性



24、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作为公有制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国有经济处于主导地位,绝不是人为的,而是由_____决定的。
A: 社会主义制度
B: 经济规模和经济结构
C: 共产党的领导
D: 国有经济本身的性质



25、单选题  点灯丝断了,把灯泡晃了晃使灯丝又搭上了,再用时会发现_____
A: 灯比原来亮了
B: 灯比原来暗了
C: 没有变化
D: 时亮时暗



26、单选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职权不包括_____。
A: 人事任免权
B: 法律监督权
C: 立法权
D: 司法权



27、单选题  货币政策是政府调控宏观经济的基本手段之一,为遏制房价上涨过快,国家应采取的合理货币政策是_____。
A: 紧缩性的货币政策
B: 扩张性的货币政策
C: 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D: 积极的货币政策



28、单选题  把下列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文字,排序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①完整地熟悉李清照与李白让我明白 ②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每个人都具有迥然不同的感情 ③仅仅看到一面,只能让熟悉的人变得陌生 ④熟悉一个人,却不等于了解一个人 ⑤要想真正熟悉一个人,就要对他的每一面都了解
A: ④①③②⑤
B: ②④①⑤③
C: ③⑤②④①
D: ①④③②⑤



29、判断题  我国《宪法》第1条规定,公民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_____



30、单选题  与“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观点不一致的是_____。
A: 无物常驻,一切皆流
B: 人永远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C: 运动是绝对的,静止是相对的
D: 天不变,道亦不变



31、多选题  为了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发展,我国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西部大开发。下列关于西部战略发展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的若干意见》,标志着西部扶贫工作正式启动
B: 西部大开发覆盖地域包括西南、西北10个省区市,广西和内蒙古两个自治区,湘西、恩施和延边3个民族自治州
C: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0年将建成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现代化内蒙古新局面
D: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的《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指出,将成渝经济区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全国重要的现代产业基地、深化内陆开放的试验区、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区和长江上游生态安全的保障区



32、单选题  为控制CPI的过快上涨,政府运用了税收、利率等经济杠杆,物价回落,宏观调控成效显著。经济杠杆能够起到调节作用的根本原因在于经济杠杆_____。
A: 能够弥补市场调节的缺陷
B: 有政府强制力的保证
C: 直接关系市场主体的利益
D: 能够保证经济平稳运行



33、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这可能会提高企业的融资成本
B: 这是运用经济手段进行宏观调控
C: 这将会减少市场中的资金流量
D: 这表明我国开始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



3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建设过社会主义的国家是_____。
A: 波黑
B: 匈牙利
C: 尼日利亚
D: 奥地利



35、多选题  下列群体中,被称为限制行为能力的人是_____。
A: 不能完全辨认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B: 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的公民
C: 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
D: 不能辨认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36、单选题  从11、12、13、14、15、16、17、18、19中任意选出三个数,使它们的和为奇数,问有多少种选法?_____
A: 44
B: 42
C: 40
D: 39



37、单选题  矛盾双方力量中的对比中起主导作用的是_____。
A: 内部矛盾
B: 事物的主要矛盾
C: 关键矛盾
D: 矛盾的主要方面



38、判断题  写作、阅读与解题技能属于心智技能。_____



39、单选题  商品经济与市场经济的关系是_____。
A: 先有市场经济,后有商品经济
B: 市场经济是发达的商品经济
C: 商品经济一定是市场经济
D: 市场经济是商品经济存在和发展的基础



40、单选题  世界上有850多座活火山,其中75%分布在_____。
A: 加勒比海地区
B: 地中海一红海一线
C: 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
D: 印度洋



41、单选题  下列生活常识,做法错误的是_____。
A: 将喝剩的啤酒擦拭花丼叶片,可以使叶片碧绿
B: 为了防止大米长虫,可以在米袋中放人生大蒜
C: 在厨房内放一盆盆栽西红柿,可以有效驱逐苍绳
D: 在房间中放上一盆肥皂水,可以有效驱蚊



42、单选题  以下关于著名历史人物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北宋王安石是江西临川人,故人称王临川
B: 柳宗元是山西永济人,故而人称柳永济
C: 唐代诗人孟浩然是襄阳人,故而人称孟襄阳
D: 康有为是广东南海人,故而人称康南海



43、多选题  林肯总统那句话,说明专利制度的特征有_____。
A: 激励创新
B: 促进模仿
C: 提倡复制
D: 保持发明



44、单选题  我国的领土面积位居世界_____位。
A: 第三
B: 第二
C: 第四
D: 第一



45、多选题  下列属于剥夺自由的刑罚的是_____。
A: 拘役
B: 有期徒刑
C: 管制
D: 驱逐出境



46、单选题  “工农武装割据”的中心内容是_____
A: 军队建设
B: 土地革命
C: 政权建设
D: 党的领导



47、单选题  在公文密级中.保密程度最高的是_____。
A: 机密
B: 秘密
C: 绝密
D: 加密



48、多选题  “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之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拥护。这表明中国共产党:_____
A: 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
B: 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C: 把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放在首位
D: 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E: 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



49、单选题  由国家制定或认可的具体规定权利、义务及其后果的行为准则是_____。
A: 法律规范
B: 道德规范
C: 政策规范
D: 纪律规范



50、判断题  同盟会,是中国清朝末年,由孙中山领导和组织的一个全国性的革命政党。_____



51、单选题  朱熹《观书有感》:“昨夜江边春水生,蒙冲巨舰一毛轻。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作者从自然界和社会生活中捕捉形象,说明观书的体会。此诗中蕴含的哲理是_____。 ①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受客观因素的制约 ②规律是客观的,人在客观规律面前无能为力 ③抓住主要矛盾,次要矛盾就迎刃而解了 ④要正确发挥主观能动性必须按客观规律办事
A: ①④
B: ②③
C: ①③
D: ②④



52、单选题  下列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是_____。 ①假冒或者仿冒的“搭便车”行为 ②虚假宣传、虚假广告行为 ③盗取、泄露、使用他人的商业秘密的行为 ④为吸引消费者,打折销售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③④
D: ②③④



53、单选题  享有国家行政权,能以自己的名义行使行政权,并能独立地承担因此而产生的相应法律责任的组织为_____。
A: 行政机关
B: 行政主体
C: 行政组织
D: 被授权的组织



54、单选题  反悔权,是指网购消费者有权在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经销者应当自收到退货七 日内返还消费者支付的价款。大宗商品、不动产以及鲜活水产等不宜退货的物品,则不适用反 悔权的规定。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适用反悔权的物品是_____。
A: 螃蟹
B: 手机
C: 衣服
D: 电脑



55、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某事业单位辞退该单位清洁工
B: 区公安分局对醉酒驾驶助力车的王某拘留十天
C: 市工商局吊销某公司的营业执照
D: 某商场对在商场内抽烟的顾客张某罚款100元
E: 区卫生局与某信息技术公司签订软件开发合同



56、单选题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诗人用拟人手法告诉我们的哲理是_____。
A: 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B: 实践是获得知识的唯一途径
C: 创新源于人们想象
D: 认识是不断向前发展的



57、单选题  决定高新技术产业布局的主要因素是_____
A: 知识和技术
B: 资源和能源
C: 劳动力数量
D: 交通运输



58、单选题  对我国升挂国旗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升挂国旗,应当早晨升起,傍晚降下
B: 在直立的旗杆上升降国旗,应当徐徐升降
C: 应当升挂国旗的,遇有恶劣天气,不升挂
D: 国际劳动节、元旦,城镇居民院等场所可升挂国旗



59、单选题  微型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基本组成包括_____、存储器、输入设备、输出设备
A: CPU
B: 主机。
C: 外设
D: CD-ROM



60、单选题  在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中,放在首位的是_____。
A: 党的思想建设
B: 党的作风建设
C: 党的组织建设
D: 党的制度建设



61、单选题  邓小平同志曾说中国的事情要按照中国的情况来办,要依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来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立足点。认清国情,是建设社会主乂的指南针。”目前,我国的最大的国情是_____。
A: 我国即将步人共产主义社会
B: 如何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
C: 和平与发展是我国的难题
D: 我国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62、多选题  “两型社会”是指_____社会。
A: 资源节约型
B: 社会文明型
C: 环境友好型
D: 经济发展型



63、单选题  “对于公民来说,凡法无禁止就是自由的;而对于政府来说,凡法无授权就应当禁止。”这句话表明_____
A: 政府的权力小于公民的权力
B: 从根本上来讲,政府的权力来源于宪法和法律
C: 政府的权力受到制约,公民的权力不受制约
D: 政府必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行使权力



64、单选题  根据相关规定:各级人民政府_____对《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的执行情况实施监督检査,每年将监督检査的情况向同级人民政府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A: 审计部门
B: 纪检监察部门
C: 司法部门
D: 民族工作部门



65、判断题  《天朝田亩制度》的中心问题是建立“无处不均勻,无处不保暖”的理想社会。_____



66、判断题  民族关系是各民族在社会生活中的利益关系。_____



67、单选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除可以当场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外,行政机关应当自受理行政许可申请之日起_____内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A: 三日
B: 七日
C: 十日
D: 二十日



68、多选题  财政政策是由_____等方面的政策构成的财政政策体系。
A: 财政收入
B: 财政支出
C: 预算平衡
D: 国家债务



69、单选题  小李在某中学工作,其父系该校副校长,按照回避制度,小马不得在该单位从事_____工作。
A: 教学
B: 科研
C: 审计
D: 安全



70、判断题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是揭开我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序幕的会议。_____



71、单选题  用于记载会议主要情况和议定事项的公文是_____。
A: 决议
B: 会议记录
C: 纪要
D: 议案



72、单选题  “人们对真理的认识就像登山运动员登山一样,每登高一步,就接近顶峰一步。与登山不同的是,人们永远不可能达到真理的顶峰。”对这句话分析正确的是_____。
A: 它揭示了真理的客观性
B: 它揭示了真理是发展过程
C: 它否认了人的认识能力
D: 它否认了真理的绝对性



73、单选题  行政诉讼强制的主体是_____。
A: 行政主体
B: 国家权力机关
C: 人民检察院
D: 人民法院



74、单选题  大雁飞翔时队形,有时“一”字形,有时“人”字形,影响他们飞行队形变化的因素是_____。
A: 大雁数量
B: 飞行方向
C: 地磁线角度
D: 风向的变化



75、多选题  近年来,我国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事实表明不少企业走出国门之后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如海尔集团就是其中一个杰出的典型,我国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_____。
A: 是市场经济的开放性的必然要求
B: 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关键
C: 能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D: 是为了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



76、单选题  对于顾某的受伤,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顾某请求国家赔偿的时效为两年
B: 张某是赔偿义务人
C: 包某、张某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D: A县公安局是赔偿义务机关



77、单选题  根据物权法的规定,小区建筑区划内的业主共有范围不包括_____。
A: 小区内的城镇公共道路
B: 小区内的公共停车场
C: 公共设施
D: 物业服务用房



78、单选题  GDP是指_____。
A: 国内生产总值
B: 国民生产总值
C: 综合国力
D: 经济总量



79、单选题  外抑制,指正在进行的条件反射由于新异刺激的出现而中止。 按照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外抑制的是_____。
A: 小明正在写作业,此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他不为所动,依然专心写作业
B: 小李拿水壶的时候手被烫了一下,他马上扔掉水壶把手缩了回来
C: 小王正在吃东西,突然听到一声炸雷,他立即捂住耳朵,停止了阻嚼
D: 小张一个月前就学会了写“蛇”字,但今天再问他的时候,他已经不会写了



80、单选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是_____。
A: 依宪执政
B: 民主执政
C: 依宪治国
D: 党的领导



81、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全面协调可持续
B: 着力自主创新
C: 立足科学发展
D: 五个统筹



82、单选题  吃糖过多,不能被人体摄取的糖会转化为_____。
A: 无机盐
B: 蛋白质
C: 维生素
D: 脂肪



83、单选题  下列关于著名科学家的描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法国著名女科学家玛丽•居里是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人,她的最主要成就是发现了放射性元素镭和钋
B: 张仲景被后人尊称为医圣,著有传世巨著《伤寒杂病论》,其确立的辨证论治原则是中医临床的基本原则,受到历代医学家的推崇
C: 霍金是传奇的物理天才,更是生活的强者。他的伟大科学成就是在他被病魔禁锢在轮椅上20年之久的情况下做出来的,因此他的贡献对于人们的观念有着深远的影响
D: 陈景润是我国杰出的数学家,他的著名的“1+2”定理被命名为陈式定理,成为哥德巴赫猜想研究上的里程碑。这一理论至今仍然在世界上遥遥领先



84、单选题  微型计算机常用的针式打印机属于_____类型。
A: 击打式点阵打印机
B: 击打式定模打印机
C: 非击打式点阵打印机
D: 激光打印机



85、判断题  电子政府相较于传统政府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虚拟性。_____



86、多选题  陕南秦巴山地包括_____,约占全省土地总面积的36%。
A: 秦岭
B: 巴山
C: 汉江谷地
D: 黄土高原



87、多选题  在某乙之父向人民法院提起的诉讼中,下列有关本案当事人的诉讼地位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某乙之父为原告
B: 某乙为原告
C: 某丙、某幼儿园为共同被告
D: 某丙、某丙之父、某幼儿园、某甲为共同被告



88、单选题  在社会稳定的年代,预测相对来说比较准确,人们却并未意识到对预测的需求:在社会动荡的年代,虽然预测并不准确,其精度也未能满足要求,但领导人却深深地意识到了它们具有的潜在力量。由此,我们得知:_____
A: 只有在预测不太准确的时候,才会引起人们对它的注意
B: 在社会稳定的年代,预测与实际结果的一致性程度较高
C: 在社会动荡的年代,预测的难度要高得多
D: 无论是社会稳定的年代还是在社会动荡的年代,预测都是不可或缺的



89、多选题  公文具有较强的_____。
A: 政策性
B: 理论性
C: 合理性
D: 教育性



90、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把_____作为一切发展的前提。
A: 经济发展
B: 科技创新
C: 精神文明发展
D: 和谐社会建设



91、判断题  我国是辛亥革命以后采用公历的。_____



92、多选题  人民群众在社会历史上的作用表现为_____。
A: 实现社会变革
B: 创造物质财富
C: 创造精神财富'
D: 摆脱一切制约



93、多选题  下列句子中,有语病的是_____。
A: 许多附近的妇女、老人和孩子们都跑来看望了他们
B: 本世纪初,是我国实现进人WTO的目标
C: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共同纲领》颁布了,妇女和男子在法律上平等了
D: 向政府提意见是人民的责任



94、多选题  林则徐被誉为近代中国“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魏源提出T“师夷长技以制夷”的主张,两者的共同点有_____。
A: 为了推翻清王朝的封建统治
B: 思想带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C: 主张放眼世界,探索救国之路
D: 努力冲破封建思想的牢笼



95、单选题  我国现阶段人口再生产类型是_____。
A: 高出生、低死亡、低自然增长
B: 低出生、低死亡、高自然增长
C: 低出生、低死亡、低自然增长
D: 低出生、高死亡、低自然增长



9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又聋又哑的人或者盲人犯罪_____。
A: 可以从轻处罚
B: 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C: 应当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D: 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97、多选题  高尔基著名散文诗《海燕》中,象征手法的具体表现有_____。
A: 风、云、雷、电象征黑暗的反动势力
B: 海鸥、海鸭、企鹅等象征害怕革命的资产阶级社会阶层
C: 汹涌澎湃的大海象征日益觉醒的革命群众
D: 暴风雨象征即将到来的革命风暴



98、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公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_____



99、单选题  收到上级机关关于今年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后,用于向上级机关反馈工作落实、整改情况时,应使用_____。
A: 通报
B: 请示
C: 报告
D: 通知



100、单选题  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等特殊职位上任职以及调离上述职位不满解密期的国家公务员不得_____。
A: 申诉
B: 控告
C: 控诉
D: 辞职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