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河南新乡市长垣市招考聘用教师模拟题(一)

时间:2023-06-16 22:07:4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人民法院审理行政案件,可以参照:_____
A: 法律
B: 行政法规
C: 地方性法规
D: 行政规章



2、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部分地区陆续推出了对电、水气等居民基本生活必需品实行阶梯价格制度的改革方案,将居民用电、用水、用气量划分为不同档次,各档用量价格实行超额累进加价。政府推行阶梯价格制度的主要意义在于_____。
A: 发挥价格杠杆功能,引导资源合理利用
B: 降低居民生活成本,提高居民生活水平
C: 坚持市场定价机制,发挥市场自发作用
D: 稳定市场物价水平,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3、单选题  解决现实社会的收入差距问题最根本的途径是_____。
A: 坚持公平,消除收入差别
B: 扶贫救助,做好民生保障
C: 提倡勤俭,禁止奢侈消费
D: 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



4、单选题  劳动生产率是指_____。
A: 具体劳动的生产率
B: 抽象劳动的生产率
C: 具体劳动和抽象劳动的生产率
D: 具体劳动或抽象劳动的生产率



5、单选题  某天深夜,骑车人甲不慎掉入修路挖的坑里,造成车坏人伤,此坑周围无栅栏围住也未安置红灯。后来查明,该坑是某修路队雇用的王某所挖。甲的损失_____
A: 应由某修路队承担
B: 应由王某承担
C: 应由某修路队与王某承担连带责任
D: 应由某修路队与王某分担



6、多选题  下列关系中属于民事法律关系的是_____。
A: 与某企业签订购销合同的某行政机关
B: 故意打碎他人贵重花瓶的某中学生
C: 与某市场商贩发生合同纠纷的某商人
D: 英国留学生违背交通规则开车撞人行为



7、多选题  与商品经济这个范畴相对应的范畴是_____。
A: 社会主义经济
B: 自然经济
C: 产品经济
D: 计划经济



8、单选题  管制是我国刑罚主刑中的一种,下列对判处管制的犯罪分子的监管的说法中错误的是_____。
A: 不予关押
B: 实行社区矫正和禁止令
C: 完全不限制人身自由
D: 具有一定的期限,不会无限期地进行管制



9、判断题  高新技术是当代科学与工程的前沿,是当代尖端与新兴技术的集合,所以它的含义是确定的,是一个固定的科学概念。_____



10、单选题  《民法通则》规定,在诉讼时效期间最后_____内,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中止。
A: 2个月
B: 3个月
C: 5个月
D: 6个月



11、判断题  在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矛盾中,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是因为生产力具有客观性,生产关系具有主观性。_____



12、单选题  _____不属于行政给付的内容。
A: 职务方面的权益
B: 物质方面的权益
C: 与物质有关的权益
D: 救灾扶贫



13、判断题  南盘江是云南流域面积最大的河流。_____



14、多选题  税收是国家干预和调节经济的重要手段,因为税收具有下述_____的职能作用。
A: 组织财政收入
B: 调节经济运行
C: 调节资源配置
D: 调节收入分配



15、单选题  我国人均工资收入较大幅度地增加,但是职工抱怨依然较多,甚至影响工作积极性。下列管理学理论可以解释这种现象的是_____。
A: 归因管理
B: 期望管理
C: 公平管理
D: 强化管理



16、单选题  “发展和培育社会中介组织”体现的是行政管理的_____。
A: 文化职能
B: 社会服务职能
C: 经济职能
D: 政治职能



17、单选题  党的十三大所提出和系统论证的理论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C: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
D: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思想



18、单选题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五四运动后,马克思列宁主义得到广泛传播。在中国颂扬俄国革命的第一人是_____。
A: 陈独秀
B: 李大钊
C: 毛泽东
D: 瞿秋白



19、单选题  关于发文字号的编排规则,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_____。
A: 发文顺序号加“第”字
B: 年份需用圆括号括人
C: 在阿拉伯数字后加“号”
D: 个位数的顺序号需要虚位,如1编为01.



20、单选题  受命主持设计国徽【A】,应当是鲁迅在教育部承担的第一项【B】国家级的公务。在与钱稻孙、许寿裳的通力合作下【C】,任务顺利完成。与此同时,鲁迅被任命为教育部佥事,大致相当于现在的处级干部【D】。_____
A: A
B: B
C: C
D: D



21、单选题  法律规范生效的时间,如无明文规定时,其生效时间应是_____。
A: 法律通过之日
B: 法律公布之日
C: 法律批准之日
D: 法律签署之日



22、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23、单选题  苏州园林的造园者将他们对自然的理解和对自然美的高度鉴赏能力,用写意手法融人于造园艺术中,在体现文人隐逸思想的同时,努力体现文人画的画意,“多方胜境,咫尺山林”, 使园林成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充满“诗情画意”。 在以上话语中,作者论述的是_____。
A: 自然美和造园艺术的关系
B: 写意手法和造园艺术的关系
C: 文人画与造园艺术的关系
D: 文人隐逸思想和造园艺术的关系



24、单选题  毛泽东有诗云:“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该诗反映的重大历史事件是_____。
A: 八路军发起的百团大战
B: 人民解放军解放上海
C: 人民解放军攻占南京
D: 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



25、单选题  从文化本身来看,经济利益和道德标准代表着两个不同的角度。一般而言,经济与道德在同一文化格局中被要求共同发展,但现实生活本身变化不定,且人类经济文化又处于极不平衡之中。因此:_____
A: 在追求经济利益与维护道德规范之间常常会发生矛盾
B: 经济目的与道德要求是统一的
C: 人类永远不可能使经济与道德相统一
D: 只要追求合理的经济利益,可以不管这是否符合道德标准



26、判断题  历史唯物主义认为,人类的第一个历史活动是物质生活资料的生产。_____



27、单选题  针对环境问题,我国政府制定的一项基本国策是_____。
A: 防治环境污染
B: 维持生态平衡
C: 环境保护
D: 综合治理工业污染



28、单选题  甲欲射杀乙,明知有可能射中乙旁边的丙,但甲抱着“无所谓”的念头,结果丙被射伤,甲对射伤丙的主观心理态度是_____。
A: 直接故意
B: 间接故意
C: 疏忽大意的过失
D: 过于自信的过失



29、多选题  组织的功能主要有整合功能、凝聚功能和_____。
A: 服务功能
B: 管理功能
C: 监督功能
D: 激励功能



30、单选题  “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下列对这句话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有德就有才
B: 有才就有德
C: 才与德关系密切,在二者关系中,德占主导地位
D: 才是才,德是德,二者没有什么关系



31、多选题  行政组织的物质要素包括_____。
A: 人员
B: 经费
C: 物质条件
D: 人际关系



32、多选题  下列情形中,公务员不得辞职的是_____。
A: 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B: 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
C: 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但可以找其他人代为处理解决的
D: 未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



33、单选题  供应商只有一家,不存在竞争,或者由一家供应商供货更为有利,在上述情况下,政府采购一般采用_____。
A: 招标采购
B: 询价采购
C: 谈判采购
D: 单一来源采购



34、单选题  实际工作生活中,凡事注意分寸,坚持适度原则,防止“过”与“不及”,这在哲学上是_____。
A: 内因和外因的辩证关系原理
B: 量变和质变的辩证关系原理
C: 现象和本质的辩证关系原理
D: 理论和实践的辩证关系原理



35、多选题  依据行文关系来划分公文的类别,公文可分为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泛行文
D: 平行文



36、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报请性公文的是_____。
A: 办法
B: 批复
C: 函
D: 报告



37、单选题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总人口为13.39亿(不含港、澳、台地区),其中60岁以上人口比例超过人口老龄化国际标准。下列关于我国人口的陈述,正确的是_____。
A: 人口增长要与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与环境资源相适应
B: 人口应该快速增长,保证有充足的劳动力
C: 人口应该缓慢或负增长,以减轻社会劳动保障负担
D: 我国出现老龄化问题,是人口增长过快造成的



38、单选题  某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小王,接受领导任务,按局领导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定稿、上报的本单位工作报告,依著作权法是_____。
A: 个人作品
B: 委托作品
C: 法人单位作品
D: 职务作品



39、判断题  行政制裁措施在同一事件中只能使用一次,不能反复使用。_____



4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跨国公司主要特征的是_____。
A: 国际化经营
B: 完全垄断
C: 全球经营战略
D: —业为主,多样化经营



41、单选题  个人道德发展的形成归根到底取决于_____。
A: 学校教育
B: 家庭影响
C: 心理习惯
D: 道德实践



42、单选题  “以德治民,取信于民”体现了哪家的思想?_____
A: 墨家
B: 道家
C: 儒家
D: 法家



43、判断题  市场经济作为一种经济运行模式,不具有独立的社会性质,因此可以说市场经济与社会性质没有关系。_____



44、多选题  在我国各个地区都要实施义务教育,对于法律规定的义务教育的规则,全社会都必须遵守。这体现出义务教育的_____。
A: 国家强制性
B: 普遍性
C: 整体性
D: 免费性



45、单选题  下面哪个字常用作表示顺序的第五位?_____
A: 戊.
B: 戍
C: 戌
D: 戎



46、多选题  对于上述劳动争议案件,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应_____。
A: 予以受理
B: 向申请人出具受理通知书
C: 不予受理
D: 向申请人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



47、单选题  下列自然现象的产生与人类排放大气污染物无关的是_____。
A: 雾霾天气
B: 臭氧层空洞
C: 酸雨
D: 雷电



48、单选题  根据现行宪法和法律,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王某今年18岁,他有权作为选民参加其所在自治州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投票
B: 张律师是全国人大代表,他在各种会议上的发言和表决,不受法律追究
C: 李某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他有权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的选举投票
D: 孙某是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非经市人大主席团或常委会的许可,他不受民事审判



49、单选题  由_____提出的太阳中心说,推翻了基督教会支持的地球中心说。
A: 哥白尼
B: 布鲁诺
C: 伽利略
D: 奥古斯丁



50、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_____。
A: 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B: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巩固社会主义制度
C: 集中力量发展生产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D: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51、判断题  从地域上讲,我国把150座以上的客机称为大客机。而国际体系一般习惯把300座以上称为大客机。_____



52、单选题  经济学中自由主义和国家干预主义两种思潮对国家经济政策的制定产生了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FYJ政策主张不符合自由主义思想的是_____。
A: 采取鼓励出口、限制进口的政策
B: 发挥“看不见的手”的作用
C: 反对社会主义和公有制.主张私有化
D: 政府作用最小化、市场自由化



53、单选题  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目标模式是_____。
A: 推进政府机构改革
B: 引进议会民主制度
C: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D: 实行“三权分立”制度



54、单选题  某地有一些无生活收入来源的寡残孤幼,政府很关心他们并帮助他们得到起码的生活条件,这种情况应属于_____。
A: 社会救助
B: 社会保险
C: 社会福利
D: 社会优抚



55、单选题  公文中的数字应当使用何种文字书写是有严格的规定的,下列写法中错误的是_____。
A: —方面
B: 不管三七二十一
C: 亩产1500公斤
D: 11届3中全会



56、单选题  以下选项中,符合所给图形的变化规律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57、单选题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下列诗句中描写清明节的是_____。
A: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B: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
C: 皓魄当空宝镜升,云间仙籁寂无声
D: 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



58、单选题  对下列诗句中的季节说明不当的是_____。
A: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
B: 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一一夏雨
C: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秋雨
D: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冬雨



59、单选题  多数汽车的前窗都是倾斜的,其主要原因是_____。
A: 减小空气阻力
B: 便于雨水流走
C: 视野开阔,承受冲击能力强
D: 避免因反光而影响驾驶员视线



60、多选题  下列不属于地方行政机关的派出机关的有_____。
A: 村民委员会
B: 区公所
C: 税务局所属的税务所
D: 街道办事处



61、单选题  直接用计算机能识别的二进制编码编写的语言是_____。
A: C++语言
B: C语言
C: 汇编语言
D: 机器语言



62、单选题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统计,去年,中国牛奶总产量位居全球第七位。许多专家预计,随着乳制品越来越受欢迎,中国乳品生产将继续增长。目前,中国很大一部分乳品生产集中在内蒙古和新疆等北部地区。中国奶业协会预测,中国乳品产量每年将增长6%至9%。以下哪项举措是基于以上论断的?_____
A: 据科学研究,牛奶含有丰富的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某家庭巳为全家订了全年的鲜牛奶
B: 科学家经过研究后宣布,牛奶越新鲜,其营养价值越高,某幼儿园为儿童选择的就是本地品牌的鲜奶
C: 法国酸奶业巨头达能公司斥资7220万元人民币,将其在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持股份从9.7%增至11.5%
D: 某品牌奶业公司在经过市场调研后,推出了各种水果味酸牛奶,融水果与牛奶于一体



63、多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与时倶进,这里的“与时俱进”是指,中国共产党的全部理论和工作要_____
A: 体现时代性
B: 注重群众性
C: 把握规律性
D: 富于创造性



64、单选题  我国地域广阔,气候多样,下列哪种天气现象不会发生在长江中下游地区?_____
A: 白毛风
B: 梅雨
C: 伏旱
D: 秋老虎



65、多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_____。
A: 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B: 以人为本
C: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D: 统筹兼顾



66、单选题  提供公共产品是行政管理的基本职能之一。公共产品的范围十分广泛,下列不属于公共产品的是_____。
A: 天气预报
B: 基础教育
C: 防范减灾
D: 对外援助



67、单选题  根据《宪法》和《组织法》的规定,下列有权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机关是_____。
A: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
B: 天津市人民政府
C: 中共重庆市委
D: 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



68、单选题  行政监督的对象是_____。
A: 行政相对方
B: 行政主体
C: 国家行政机关
D: 行政主体及其公务员



69、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科学的宏观调控,有效的政府治理是发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势的内在要求。必须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_____
A: 服务型政府和创新型政府
B: 法制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C: 创新型政府和学习型政府
D: 学习型政府和法制政府



70、单选题  我国劳动力供大于求的总体格局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因此政府应当_____
A: 加快产业升级,吸纳更多的劳动力就业
B: 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缓解就业压力
C: 取消或降低企业最低工资标准
D: 放松失业率控制标准



71、单选题  以下关于我国与拉美国家贸易不符合当地地理常识的是_____。
A: 我国从巴西大量进口铁矿石
B: 我国从委内瑞拉大量进口石油
C: 我国从智利大量进口小麦
D: 我国从阿根廷大量进口肉类品



72、多选题  下列有关劳动试用期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劳动合同期限3个月以上不满1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1个月
B: 劳动合同期限1年以上不满3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2个月
C: 3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6个月
D: 必要时,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可以约定两次试用期



73、判断题  以乡村为中心的思想的确立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提出,标志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毛泽东思想达到成熟。_____



74、单选题  我国国家主席、副主席任期_____年。
A: 5
B: 6
C: 4
D: 2



75、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_____是统筹兼顾。
A: 根本要求
B: 基本要求
C: 重点要求
D: 根本方法



76、单选题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反映的是_____。
A: 爱国情怀
B: 民生情怀
C: 清廉作风
D: 谦逊作风



77、单选题  犯罪行为最本质、最基本的特征是_____。
A: 行为人具有主观恶性
B: 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C: 刑事违法性
D: 刑罚当罚性



78、判断题  哲学的党性是指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根本对立和斗争。_____



79、单选题  物质从一般反映特性到人类意识产生所经历的三个决定性环节是_____。
A: 概念、判断、推理
B: 实践、感性认识、理性认识
C: 客体、主体、客体
D: 低等生物的刺激感应性、动物的感觉和心理、人类的意识



80、判断题  小张欠小王赌博款5000元,他们之间形成了法律关系。_____



81、多选题  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是快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新型材料,具有高比强度、耐高温、耐辐射、耐疲劳、热膨胀系数小等一系列优异性能,其应用前景广阔,可应用于_____等方面。
A: 疫苗药物
B: 航空航天
C: 大型风力发电装备
D: 高速轨道设备



82、单选题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有“工业维生素”美称的稀土全球年消费量从3.3万吨增加到10多万吨。由于特殊的原子结构和物理化学性质,稀土不仅是钢铁、有色金属、石油化工和轻工纺织等传统产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料,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在光电信息、催化、新能源、激光等高技术和新材料领域中显示出不可替代的作用。当今世界,几乎每隔3~5年人们就会发现稀土的一种新用途,每四项新技术就有一项与稀土有关。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_____
A: 稀土的特性和价值正逐步被人类了解
B: 我国稀土资源的开发利用前景广阔
C: 国际社会已将稀土视为一种战略资源
D: 稀土的开发利用制约着高新技术应用



83、单选题  甲有一套商品房欲出售,经人介绍,与乙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丙知道后找到甲,表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购买,甲便与丙订立合同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房屋应归乙,甲向丙承担违约责任
B: 房屋应归丙,甲向乙承担违约责任
C: 房屋产权登记有误,应重新登记为甲
D: 甲与丙订立的合同无效,甲与乙协商房屋的归属权



84、判断题  各级政府机构中存在的所谓“归口管理”的关系就是典型的行政协调关系。_____



85、单选题  下述关于主要市场经济模式的划分,错误的是_____。
A: 以中国、俄罗斯为代表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模式
B: 以美国、英国为代表的自由市场经济模式
C: 以德国、瑞典为代表的社会市场模式
D: 以日本、韩国为代表的政府主导型市场经济模式



86、单选题  茶壶盖上有孔是为了_____。
A: 透气散热,更快冷却
B: 保持壶内外气压平衡,更好倒水
C: 外形美观,使人心情愉悦
D: 能闻到茶叶浸泡所产生的香气



87、多选题  报告适用于_____。
A: 请求批准
B: 向上级机关汇报工作
C: 反映情况
D: 回复上级机关的询问



88、单选题  _____是通货膨胀的基本标志。
A: 物价上涨
B: 投资增长
C: 消费膨胀
D: 出口增长



89、多选题  近代教育的基本特征包括_____。
A: 国家加强对教會的重视干预
B: 初级义务教育的实施
C: 教育的世俗化
D: 重视教育的立法



90、单选题  德国古典哲学的主要代表人物是_____。
A: 南希
B: 但丁
C: 康德
D: 南丁格尔



91、单选题  高某无证经营被区工商局罚款300元,高某不服申请复议,复议机关市工商局决定罚款600元,后经确认,区工商局所作的罚款行政处罚违反法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高某可以请求区工商局赔偿600元
B: 高某可以请求市工商局赔偿600元
C: 高某既可以请求区工商局赔偿600元,又可以请求市工商局赔偿600元
D: 高某可以请求区工商局赔偿300元,市工商局赔偿300元



92、多选题  我国的多党合作是一种社会主义的新型政党关系,其主要特点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执政党
B: 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政治基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C: 各民主党派都参加国家政权,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
D: 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原则



93、单选题  桐城派是我国清代文坛上最大的散文流派,其早期的重要作家均系清代安徽桐城人。下列哪一组是桐城派的代表人物?_____。
A: 方苞刘大槲姚鼐
B: 方苞吴敬梓姚鼐
C: 方苞刘大槲袁枚
D: 方苞吴敬梓梁启超



94、判断题  我国成功地将杂交技术应用于水稻育种,并提出了三系育种理论,极大地丰富了遗传育种理论。其中,“三系”是指不育系、发展系、恢复系。_____



95、单选题  有效制约和监督权力的关键是_____。
A: 限制政府权力
B: 发扬民主、健全法制
C: 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
D: 规范政府行为,打造法治政府



96、单选题  _____属于公民基本权利中的人身自由。
A: 宗教信仰自由
B: 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
C: 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D: 进行科学研究、文学艺术和其他文化活动的自由



97、单选题  下列对“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的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发展应该是又快又省又好的持续发展
B: 发展必须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
C: 发展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决定性意义
D: 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社会



98、多选题  八七会议前后,党领导了_____三大起义。
A: 南昌起义
B: 秋收起义
C: 广州起义
D: 黄花岗起义



99、公文写作  简述公文写作的行文规则。



100、多选题  司机张某驾龄已有20多年,一日张某驾驶满载的旅游大巴行驶在高速路上,在一转弯处凭借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未减速超车,结果于一奥拓相撞,造成奥拓司机死亡,问张某对事故的发生抱有的心理态度不正确的是_____。
A: 直接故意
B: 间接故意
C: 过于自信的过失
D: 疏忽大意的过失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