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事业单位招考聘用强化练习卷(一)

时间:2023-05-22 01:51:1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根据公文的基本使用范围,可将公文分为_____。
A: 收文、发文
B: 上行文、平行文、下行文
C: 通用公文、专用公文
D: 本机关制发的和内部使用的公文



2、单选题  集邮爱好者陈某,利用其作为单位收发员的身份,为收集邮票,故意隐匿、毁弃他人邮件,其行为侵犯了《宪法》规定的公民的_____。
A: 言论自由权
B: 通信自由权
C: 通信秘密权
D: 文化自由权



3、单选题  通告的适用范围是_____。
A: 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法定事项
B: 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
C: 传达要求下级机关办理和需要有关单位周知或执行的事项
D: 公布各有关方面应当遵守或周知的事项



4、多选题  1959——1961年我国出现国民经济严重困难的原因是_____。
A: “大跃进”的错误
B: “反右倾”的错误
C: 自然灾害
D: 苏联政府背信弃义撕毁合同



5、单选题  假如沿河有两个厂商,一个是居上游的钢铁厂,一个是居下游的养鱼场,上游的钢铁厂在生产时排放的污染物给鱼场造成了损失,从经济角度看,这是一种_____。
A: 市场失灵
B: 霍桑效应
C: 挤出效应
D: 罗森塔尔效应



6、单选题  民生问题之所以被我国置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受到党和政府高度关注,是因为_____。
A: 解决民生问题已成为我国一切工作的中心
B: 民生问题解决了,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C: 世界各国都高度重视民生问题
D: 社会主义生产的目的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7、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认为,事物发展的根本规律是_____。
A: 物质决定意识,意识反作用于物质的规律
B: 对立统一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规律



8、判断题  我国政府宏观调控应以经济手段和行政手段为主,辅之以必要的法律手段。 _____



9、单选题  我国政府与立法机关的关系是_____。
A: 并行关系
B: 平等关系
C: 从属关系
D: 业务关系



10、单选题  按劳分配是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它体现着_____分配领域中社会主义性质的分配关系。
A: 全国生产资料
B: 个人消费品
C: 全部社会产品
D: 全部劳动产品



11、多选题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全党共同努力,使党始终成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党,_____。
A: 成为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执政党
B: 成为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具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执政党
C: 成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的执政党
D: 归根到底成为始终做到“三个代表”、永远保持先进性、经得住各种风浪考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12、判断题  管理的一般属性决定了管理具有特定的目标和价值取向,具有特定的社会历史性质。_____



13、单选题   填入横线①处最恰当的是_____。
A: 请示
B: 通报
C: 意见
D: 办法



14、判断题  人类的物质生产活动,是在认识了自然规律后,在劳动者的头脑中形成内在尺度之后才进行的。_____



15、单选题  当前中国面临的贸易摩擦不但源于产业结构、贸易政策等经济因素,也与中国国际地位的上升息息相关。这反映了_____。
A: 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
B: 事物之间的因果联系是复杂多样的
C: 事物的性质是由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的
D: 结构变化会引起事物性质的变化



16、单选题  小王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被某机关录用,在试用期内因违反公务员纪律被取消录用,小王不服,他可以采取的正确做法是_____
A: 向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B: 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C: 向公务员主管部门提出申诉
D: 向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17、单选题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
B: 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
C: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针
D: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18、多选题  下列属于北美洲国家的是_____。
A: 加拿大
B: 巴西
C: 美国
D: 阿根廷



19、单选题  甲、丙、丁四位同学排成一排,从左往右数,如果甲不排在第一个位置上,乙不排在第二个位置上,丙不排在第三个位置上,丁不排在第四个位置上,那么不同的排法有_____种。
A: 8
B: 9
C: 10
D: 12



20、单选题  “弱国无外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国家力量是一个国家制定和实施对外政策的决定因素
B: 国家力量是指一个国家的国家实力,即综合国力
C: 国家力量是一个国家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因此是一个国家制定对外政策的依据和出发点
D: 综合国力的强弱决定一个国家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作用和影响



21、单选题  天府之国、四塞之国、陆海主要指_____地方。
A: 四川盆地
B: 华阳
C: 成都
D: 都江堰



22、单选题  —次性餐具属于固体废物的一种,按照来源的分类它属于_____。
A: 工业固体废物
B: 农业固体废物
C: 生活垃圾
D: 危险废物



23、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中,价格的高低决定着生产者之间经济利益的分配,竞争力强的企业获得的利润多,而竞争力弱的企业则获得的利润少。这是市场经济的_____。
A: 利益刺激功能
B: 优胜劣汰功能
C: 自动调节收入分配功能
D: 优化资源配置功能



24、判断题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_____



25、单选题  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的“西部地区”,国土面积占全国的_____左右。
A: 50%
B: 60%
C: 70%
D: 75%



26、单选题  下列国家属于我国陆上邻国的是_____。
A: 阿富汗
B: 白俄罗斯
C: 伊朗
D: 日本



27、单选题  下列民事权利中,属于人格权系列的是_____。
A: 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隐私权
B: 生命权、健康权、亲属权、名誉权
C: 身体权、健康权、监护权、名誉权
D: 姓名权、肖像权、监护权、名誉权



28、单选题  以下不是行政法的基本原则的是_____。
A: 合法性原则
B: 强制性原则
C: 合理性原则
D: 应急性原则



29、多选题  按照辩证唯物主义的物质定义,下列哪些现象属于物质现象?_____
A: 水中月
B: 生产关系
C: 影子
D: 梦中树



30、多选题  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真诚
B: 尊重
C: 宽容
D: 互助



31、单选题  单位组织员工去旅游,要求每辆汽车坐的人数相同。如果每辆车坐20人,还剩下2名员工;如果减少一辆汽车,员工正好可以平均分到每辆汽车。该单位共_____名员工。
A: 244
B: 242
C: 220
D: 224



32、判断题  人本原理实质是以管理为主。_____



33、单选题  根据公务员法的规定,以下那些人员不属于公务员_____
A: 九三学社机关的工作人员
B: 基层检-察-院行政管理人员
C: 在企业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
D: 政协办公厅工作人员



34、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提出的“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新理念,回答了“怎样执政、为谁执政、靠什么执政”的问题。据此回答35-36题。 35.中国共产党强调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从根本上说:_____
A: 是由变幻莫测的国际环境决定的
B: 是中国人民经过比较、鉴别后的正确选择
C: 是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决定的
D: 是增强党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的需要



35、单选题  “只要知道自然界一切组成部分的相对位置和全部作用,一亿年以前的情况和一亿年以后的状况,都可以精确无误地演算出来,因为未来的一切早就在宇宙诞生时便已完全被确定下。”这是_____。
A: 唯心主义决定论的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决定论的观点
C: 非决定论的观点
D: 机械决定论的观点



36、多选题  坚持按劳分配的主体地位,体现在按劳分配_____。
A: 是全社会分配领域中的主体分配原则
B: 是非公有制经济内部主体的分配原则
C: 是公有制经济内部唯一的分配原则
D: 是公有制经济内部主体的分配原则



37、单选题  法律关系是调整人们行为过程中所形成的_____。
A: 自觉与强制的关系
B: 命令与服从的关系
C: 指引与遵守的关系
D: 权利与义务的关系



38、单选题  依照法律规定,适龄儿童和少年必须接受,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必须予以保证的国民教育是_____。
A: 普通教育
B: 基础教育
C: 职业教育
D: 义务教育



39、判断题  行政处罚是具体行政行为。_____



40、单选题  学生应该从小就开始学习哲学,不然,会不假思索地接受某些传统价值观。而哲学正是 教会他们对这些价值观进行质疑。 不属于上述论断中预先假定的是_____。
A: 除非学生从小就学哲学,否则他们会接受任何观点
B: 即使在很小的年龄,学生也有理解某些哲学概念和理论的能力
C: 学生对传统价值观提出质疑是好事
D: 实际上,学生并没有从小就学哲学



41、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撰拟文章的工作人员
B: 制发文件的机关
C: 审核签发文件的机关工作人员
D: 参与文件形成过程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



42、判断题  坚持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根本目的、本质和核心;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实质。_____



43、单选题  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采用价格竞争是一种常用的手段。不过,近年来,不少企业不再单纯依靠价格竞争,而是注重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来进行市场竞争,这是因为_____。
A: 价格因素对市场的影响逐渐减小
B: 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可以给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益
C: 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是消费者购物的最佳选择
D: 价格竞争具有盲目性、自发性的弱点



44、单选题  为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物价稳定和防范金融风险,我国2012年采取的货币政策是_____
A: 积极的货币政策
B: 稳健的货币政策
C: 宽松的货币政策
D: 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



45、单选题  _____是科举制度中最高一级的考试。
A: 乡试
B: 殿试
C: 会试
D: 府试



46、单选题  “十二五”规划指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是实现_____
A: 城乡经济一体化
B: 科技进步和创新
C: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D: 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47、单选题  根据文章内容,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南方无需供暖的地区不会发生雾霾天气
B: 北京大气污染物来源主要是汽车尾气、工业排放、工地施工扬尘及外来污染物
C: 只要有效控制大气污染物的排放,10年后,北京就能达到空气环境新标准
D: 只要排污企业实现停产就能完全切断污染源



48、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与公民享有的劳动权相对应的国家义务有_____。
A: 国家通过各种途径,创造劳动就业条件,加强劳动保护
B: 国家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和福利待遇
C: 国家应当对就业前的公民进行必要的劳动就业训练
D: 国家应当为每个失业的公民提供工作岗位



49、判断题  为做好保密工作,《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规定,涉密的公文应当标注公文份号。_____



50、单选题  李白曾作《哭晁卿衡》,以纪念被误传在返国途中罹难的日本友人是_____。
A: 吉备真备
B: 阿倍仲麻吕
C: 鉴真
D: 空海



51、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社会保障制度中社会救助范畴的是_____。
A: 自然灾害救助
B: 司法救助
C: 失业救助
D: 孤寡病残救助



5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八大菜系的是_____
A: 山东菜系
B: 四川菜系
C: 赣菜系
D: 湘菜系



53、单选题  资本、人才、技术流向能够提供更加优越的公共服务的行政区域,这种现象被称为_____。
A: 搭便车
B: 公地困境
C: 用脚投票
D: 零和博弈



54、单选题  我国的国家结构形式是_____
A: 联邦制
B: 邦联制
C: 复合制
D: 单一制



55、单选题  在中国,一般来讲,京沪穗深算是一线城市,众多的省会城市算是二线城市,而更多的地级市则是三线城市。而一些有着特殊魅力和能量的城市则在一二线间徘徊,它们也许可算是1.5线城市,成为1.5线城市的基本条件:陌生人众多、多元的生活方式和职业、公共服务设施和场所、文化娱乐方式、商业形态、房价、美食。 作者在下文不大可能介绍的内容是_____。
A: 1.5线城市的代表城市
B: 1.5线城市与三线城市的区别
C: 1.5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区别
D: 1.5线城市的市井百态



56、判断题  味精又称味素,主要成份是谷氨酸钠。_____



57、单选题  公文拟制包括公文的起草、审核、_____等程序。
A: 签发
B: 打印
C: 核发
D: 登记



58、多选题  下列属于政府社会职能的是_____。
A: 市场监管职能
B: 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职能
C: 发展文化事业的职能
D: 提高人口质量、实施计划生育的职能



59、多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也具有市场经济的一般特征,表现在_____。
A: 市场是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发生联系的场所、渠道和领域
B: 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具有经营自主权
C: 政府部门不直接干预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
D: 整个经济运行有一个比较健全的法制基础



60、单选题  美国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如果你理解管理理论,但不具备管理技术和管理工具的运用能力,你还不是一个有效的管理者;反过来,如果你具备管理技巧和能力,而不掌握管理理论,那么充其量你只是一个技术员。 这段话的意思是说_____。
A: 有效的管理者应该既掌握管理理论,又具备管理技巧与管理工具的运用能力
B: 是否掌握管理理论对管理者工作的有效性来说无足轻重
C: 如果理解管理理论,就能成为一名有效的管理者
D: 有效的管理者应该注重管理技术与工具的运用,而不必注意管理理论



61、单选题  每个成员既隶属于纵向的职能单位,又同时隶属于一个或几个横向的产品单位或项目单位的组织结构是_____。
A: 矩阵型组织结构
B: 事业部型组织结构
C: 职能型组织结构
D: 直线型组织结构



62、多选题  市场中介机构的作用是_____。
A: 服务
B: 协调
C: 评价
D: 监督



63、单选题  甲乙两个工厂的平均技术人员比例为45%,其中甲厂的人数比乙厂多12.5%,技术人员的人数比乙厂的多25%,非技术人员人数比乙厂多6人。甲乙两厂共有多少人?_____
A: 680
B: 840
C: 960
D: 1020



64、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是指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胜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正确理论,只有邓小平理论能够解决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问题。”其最根本的依据是_____。
A: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已经过时,不能解决中国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B: 邓小平理论是发展着的科学理论,它揭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规律性
C: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D: 邓小平理论的首要的基本的理论问题是“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



65、单选题  某纳税人在进行交易时,通过提高商品的价格,把所纳税款转嫁给商品的购买者或消费者,这是_____。
A: 税负前转
B: 税负后转
C: 税负消转
D: 税负混转



66、多选题  法律关系客体的种类有_____。
A: 物,即各种物质资料
B: 非物质财富,或称智力成果、精神财富
C: 行为
D: 法律事实



67、单选题  有“五岳独尊”称誉的泰山位于我国_____。
A: 山西省
B: 山东省
C: 湖前
D: 河南省



68、多选题  关于上述材料中所涉及的举证责任的分配,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不承担举证责任
B: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承担举证责任
C: 江塘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不予工伤的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D: 江塘市人民政府对其复议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69、单选题  ①但鲜有人注意到在整个迈锡尼时代,希腊人完全没有神庙、神坛的概念。 ②神庙神坛是公元前八世纪以降希腊宗教生活的中心。 ③直至今日,雅典卫城的帕特农神庙遗址仍让全世界惊叹。 ④考古发掘表明,神庙神坛不是希腊土生土长的,而是在“东方化革命”中从埃及和两河流域引进的。 ⑤一谈到希腊宗教,人们首先可能想到的是那些巍峨、壮观的神庙。 将以上5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_____
A: ⑤③②①④
B: ⑤②③④①
C: ②③⑤①④
D: ②⑤③①④



70、多选题  以下对二十四节气认定无误的是_____。
A: 节气的安排决定于太阳和月亮
B: 惊蛰为二月节气,春分为二月中气
C: 立春为正月节气,雨水为正月中气
D: 二十四节气是十二个中气和十二个节气的总称



71、单选题  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以其他手段占有公共财产的行为称为_____。
A: 挪用公款罪
B: 受贿罪
C: 侵占国有资产罪
D: 贪污罪



72、单选题  国务院确立的全国首个省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_____。
A: 福建省
B: 浙江省
C: 山东省
D: 海南省



73、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公务员,必须在规定的编制限额内进行,并有相应的_____
A: 职位空缺
B: 计划空缺
C: 职务空缺
D: 职数空缺



74、单选题  农村村民委员会是我国现行政治体制中的_____。
A: 基层政权组织
B: 基层自治组织
C: 基层社会团体
D: 基层经济组织



75、单选题  夏天,打开冰箱冷冻室的门,常常看到冷冻室中冒出一股白雾,这是_____。
A: 冰箱里原有的水蒸气凝结成小水滴
B: 冰箱里的冰升华后又凝结成小水滴
C: 冰箱里的水变成水蒸气
D: 冰箱外部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凝结成小水滴



76、单选题  “古之天下,亦今之天下,今之天下,亦古之天下”这是_____。
A: 形而上学的观点
B: 唯物主义观点
C: 辩证法观点
D: 唯心主义观点



77、判断题  智力是人们认识客观事物,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_____



78、判断题  犯罪中止是指在犯罪过程中自动放弃犯罪或者自动有效地防止犯罪结果发生的行为。_____



79、单选题  《黄河大合唱》的作曲者是_____。
A: 田汉
B: 傅聪
C: 冼星海
D: 谭盾



80、单选题  GDP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的指标之一,GDP是指_____。
A: 商品价格指数
B: 恩格尔系数
C: 国民生产总值
D: 国内生产总值



81、判断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村民委员会即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也是我国最低的一项国家政权机关。_____



82、单选题  某外国商人甲在我国领域内犯重婚罪,对甲应如何处置?_____
A: 适用我国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B: 通过外交途径解决
C: 适用外国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D: 直接驱逐出境



83、单选题  “一国两制”的提出,最初的构想是为了解决_____。
A: 台湾问题
B: 香港问题
C: 澳门问题
D: 西藏问题



84、多选题  做好工作,“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这一思想说明_____
A: 实践的观点是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首要的基本的观点
B: 一切要从实际出发
C: 要事事取得直接经验
D: 上级的指示与决定不能作为行动的根据



85、多选题  现代管理效率所具有的新特征包括_____。
A: 多重化
B: 集约化
C: 综合化
D: 集中化



86、单选题  《集会游行示威法》规定:“申请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许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二)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三)_____;(四)有充分根据认定申请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将直接危害公共安全或者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
A: 破坏民族团结的
B: 破坏民族关系的
C: 煽动民族分裂的
D: 扰乱社会治安的



87、单选题  科教兴国战略是对邓小平“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思想的实践和贯彻落实。1996年,全国人大八届四次会议正式确定“科教兴国”为我国的基本国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除下面_____外都必须做到。
A: 促进科技创新,加速科技进步
B: 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C: 合理开发和节约使用各种自然资源
D: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



88、单选题  商洽性文件的主要文种是_____。
A: 通知
B: 请示
C: 通告
D: 函



89、单选题  “喜鹊叫喜,乌鸦叫丧”这句话否定了_____的哲学道理。
A: 事物联系的客观性
B: 内因与外因的关系
C: 矛盾双方的转化关系
D: 静止与运动的关系



90、单选题  “网上交易”的优势主要来自交易的方便、快捷与低成本,而不应来自“不缴税”。根据我国税法,不管通过何种方式,只要发生交易行为就得缴税。税法的这一规定表明_____。
A: 税收具有固定性特征
B: 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
C: 税收是国家宏观调控的工具
D: 税收具有强制性特征



91、多选题  中国政府在2015年3月29日、30日和4月6日分三批从战火纷飞的也门撤离了600多名中国公民,在撤离行动中没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这体现了中国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下列关于以人为本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以人为本是指以广大人民群众为本
B: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C: 以人为本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D: 以人为本主张人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和根本动力



92、判断题  党政机关之间能够互发领导性、指挥性和呈请性等方面的文件。_____



93、判断题  网络钓鱼是指通过大量发送声称来自于银行或其他知名机构的欺骗性垃圾邮件,意图引诱收信人给出敏感信息的网络攻击方式。_____



94、多选题  关于人事行政的作用,下列论述正确的是_____。
A: 人事行政是治国安邦、巩固政权的根本
B: 人事行政是发展生产、振兴经济的保证
C: 人事行政是开发人才、培养人才的关键
D: 人事行政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民族科学文化素质的条件



9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必遵守“一文一事”的原则的是_____。
A: 请示
B: 议案
C: 意见
D: 公告



96、单选题  关于我国教育及科举制度,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孝廉”是汉代察举科目之一
B: 太学是中国古代最高学府
C: 博士在古代是官名
D: 殿试一甲第三名称榜眼



97、单选题  下列有关民事诉讼中简易程序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对简单的民事案件,原告可以口头起诉
B: 简单的民事案件由审判员一人独任审理
C: 当事人双方可以同时到基层人民法院或者它派出的法庭,请求解决纠纷。基层人民法院或者它派出的法庭不能当即审理
D: 人民法院适用简易程序审理案件,应当在立案之日起3个月内审结



98、单选题  解决当代中国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和解决我国新问题、新矛盾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改革
B: 发展
C: 稳定
D: 党建



99、单选题  混合所有制经济实质上是_____。
A: 规范产权约束,完善治理结构
B: 拓宽融资渠道,吸引外国资本和私人资本
C: 吸引社会融资,扩大影响力,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服务
D: 不同的产权主体多元投资、互相融合而形成新的产权配置结构和经济形式



100、单选题  张某14岁,智力超群,大学二年级学生,张某因为有某项发明而与王某达成转让该发明的协议,该转让协议的效力如何?_____
A: 该转让协议有效
B: 该转让协议效力未定
C: 该转让协议无效
D: 该转让协议可撤销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