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职业能力测试试题汇编【2012年-2022年打印版】(一)

时间:2023-03-18 01:31:1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公文处理工作中的主要责任不包括_____。
A: 政治责任
B: 法律责任
C: 纪律责任
D: 赔偿责任



2、单选题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是宝玉对黛玉的第一印象,其中“靥”是指_____。
A: 酒窝
B: 眼睛
C: 嘴角
D: 腮帮



3、单选题  关于我国矿产资源、土地资源、森林资源的共同特点,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总量和人均占有量居世界前列
B: 种类齐全、分布不均
C: 后备资源储量充足
D: 利用合理,并得到了较好的保护



4、单选题  生物体内的遗传信息,被储存在_____。
A: 血液中
B: 细胞内
C: 染色体链中
D: 大脑中



5、单选题  第59题下列说法有误的是_____。
A: 领导群体决策代表了领导集体共同的意志
B: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参与决策
C: 领导群体决策不是领导个人拍板决策
D: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决策



6、公文写作  请指出下列公文的5处错误并提出改正意见。(每指出一处并修改得2分,满分10 分,指出未修改或者修改错误,仅1分) XX市教育局文件 X教(2014)6 号 关于申请修复校舍经费的请示报告 省教育厅: 因受到台风袭击,我市有五所中小学的校舍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有一所小学的校舍损坏特别严重。特申请经费120万元,以尽快修复被台风损坏的校舍,确保学校正常开课。另我市因建立中小学多媒体教育示范点项目尚欠设备款20万元,现申请追加20万元。 特此报告,请从速批示。 XX市教育局(盖章) 二〇一四年七月五日



7、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完善发展成果考核评价体系,纠正单纯以经济增长速度评定政绩的偏向,加大资源消耗、环境损害、生态效益等指标的权重;建立可量化、_____、可考核的循环经济评价与考核制度,这为我国今后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A: 可调控
B: 可完善
C: 可操作
D: 可实行



8、多选题  坐落在上海张江的“上海光源”是我国利用同步辐射光进行各种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大科学装置和大科学平台。下列关于上海光源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首座第三代同步辐射光源
B: 光源能量位居世界第一
C: 世界性能最好的高能光源之一
D: 至少具有30年科学寿命



9、单选题  _____是全国抗战开始以来中国军队取得的第一次大胜利,它粉碎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战信心,提高了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威望。
A: 平型关战斗
B: 太原会战
C: 徐州会战
D: 雁门关战斗



10、多选题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运用到外交领域和经济建设方面,形成的方针、政策是_____。
A: 既反保守又反冒进,坚持在综合平衡中稳步前进
B: 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C: 自力更生为主,争取外援为辅的方针
D: 以农业为基础,以工业为主导的总方针



11、单选题  乙公司为改变品牌形象,将从甲公司购买的制鞋机换上自己的商标进行销售,该行为_____
A: 客观上利于甲公司,是合法行为
B: 是虚假宣传行为
C: 侵犯甲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
D: 是商业诋毁行为



12、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分为_____。
A: 优、良、中、差
B: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C: 合格、不合格
D: 好、中、差



13、单选题  关于公文签发的权限,下列说法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下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B: 平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C: 上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D: 上行文可以由机关主要负责人授权的其他负责人签发



14、单选题  不属于计算机硬件的是_____。
A: 显示器
B: 鼠标
C: 操作系统
D: 打印机



15、单选题  中国十大名花指兰花、梅花、牡丹、荷花、菊花、月季、桂花、杜鹃花、水仙花和茶花,其中被称为“寒秋之魂”的是_____。
A: 桂花
B: 茶花
C: 菊花
D: 月季



16、单选题  在党的_______上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阶段、任务、动力条件、步骤以及所处的国际环境和时代特征等问题,构成了邓小平理论的基本轮廓。_____
A: 十二大
B: 十三大
C: 十三届七中全会
D: 十四大



17、单选题  洋务运动时期西方列强发动的侵华战争是_____。
A: 第一次鸦片战争
B: 第二次鸦片战争
C: 中法战争
D: 八国联军侵华



18、单选题  下列关于计算机通讯技术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Web2.0的用户既是网站内容的浏览者,也是网站内容的制造者
B: 3G相对于2G的优势在于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更快
C: 物联网是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实现人与物品之间的信息交换
D: 进入纳米时代,新材料研究成为计算机芯片发展的关键



19、单选题  面向过程的组织变革,主要是打破_____。
A: 部门界限
B: 职能碉堡
C: 纵向层次
D: 沟通障碍



20、单选题  中国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在战略上坚持_____的原则。
A: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B: 不与任何国家进行核军备竞赛
C: 防御、自卫和后发制人
D: 反恐维稳,应急救援



21、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_____,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_____倍。
A: 4.75% 1.4
B: 2.25% 1.4
C: 2.25% 1.5
D: 4.75% 1.5



22、单选题  服装厂的工人每人每天可以生产4件上衣或7条裤子,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为一套服装。现有66名工人生产,每天最多能生产多少套服装?_____
A: 168
B: 188
C: 218
D: 246



23、单选题  某单位事业编招聘录用名单已经公布,已知:(1)只要甲被录取,乙就不被录取;(2)只要乙不被录取,甲就被录取;(3)甲被录取。已知这三个判断只有一个真,两个假。由此推出_____。
A: 甲乙都被录取
B: 甲乙都未被录取
C: 甲被录取,乙未被录取
D: 甲未被录取,乙被录取



24、单选题  Which of the following factors influences outcomes in the workplace?_____
A: Work context.
B: Weather.
C: Moral standards.
D: Leader.



25、单选题  主要对受害人的财产进行补偿的是_____。
A: 刑事制裁
B: 民事制裁
C: 行政制裁
D: 违宪制裁



26、单选题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体现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质量互变原理
B: 对立统一原理
C: 否定之否定原理
D: 物质运动原理



27、单选题  填入第2段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词语是_____。
A: 创新模仿
B: 独辟蹊径亦步亦趋
C: 嫁接移植
D: 因地制宜人云亦云



28、单选题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等产业的加速发展,_____成为我国的战略性基础设施。
A: 高速服务平台
B: 互联网数据中心
C: 无线电发射基站
D: 云计算



29、单选题  对洋务派办洋务事业的指导思想最先做出完整表述的人是_____
A: 冯桂芬
B: 曾国藩
C: 李鸿章
D: 张之洞



30、多选题  撰写请示不应当_____
A: 主送一个主管机关
B: 抄送所属下级机关
C: 主送领导个人
D: 坚持一文一事



31、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大城市的川菜馆数量正在增加。这表明,更多的人不是在家里宴请客人而是选择去餐厅请客吃饭。为使上述结论成立,以下哪项陈述必须为真?_____
A: 川菜馆数量的增加并没有同时伴随其他餐馆数量的减少
B: 大城市餐馆数量并没有大的增减
C: 川l菜馆在全国的大城市都比其他餐馆更受欢迎
D: 只有当现有餐馆容纳不下,新餐馆才会开张



32、单选题  甲和乙在山上共同采石时,不慎滚落的石头将山下路过的丙砸死。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甲乙构成共同犯罪
B: 甲乙不构成共同犯罪
C: 甲乙构成故意杀人罪
D: 甲乙不构成犯罪



33、单选题  依据我国现行民法规定,自然人的民事权利始于_____。
A: 受孕
B: 出生
C: 年满16周岁
D: 年满18周岁



34、判断题  天水是神农氏诞生地和神农文化发祥地。_____



35、单选题  在下列文种中,应当标注签发人姓名的是_____。
A: 平行文
B: 上行文
C: 下行文
D: 外发文



36、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价值取向是又快又好的发展经济。_____



37、单选题  下列关于社会保险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社会保险制度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
B: 国家通过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社会保险事业
C: 国家建立社会保险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D: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健全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制度,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有效运行



38、判断题  矛盾普遍原理告诉我们,矛盾无处不在,无时不有。_____



39、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_____。
A: 工人阶级
B: 工农联盟
C: 人民
D: 公民



40、单选题  人民法院审判第一审案件应当公开进行。涉及()的案件,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审理的,可以不公开审理。
A: 国家秘密
B: 个人隐私
C: 商业秘密
D: 未满十八周岁的人



41、单选题  战略管理学派中的_____学派强调集体思维.
A: 计划
B: 企业家
C: 认识
D: 文化



42、单选题  公务员在_____期间,不改变与原机关的人事关系。
A: 转任
B: 轮换
C: 调任
D: 挂职锻炼



43、单选题  公文中兼用的基本表达方式是_____。
A: 议论、描写、说明
B: 议论、说明
C: 议论、叙述、说明
D: 抒情、说明



44、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通报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表彰先进
B: 批评错误
C: 传达重要精神或者情况
D: 上级机关回复下级的请示



45、单选题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作者是_____。
A: 苏拭
B: 王安石
C: 朱熹
D: 司马光



46、单选题  下列哪项发文字号的表述正确?_____
A: 〔08〕粤府办1号
B: 粤府办〔2008〕1号
C: 〔2008〕粤府办1号
D: 粤府办〔2008〕第1号



47、单选题  节能必须利用市场手段来调节,要建立一个驱动企业和群众往节能高效这个方向去发展、去投资的机制。只有使所有投资者都能积极参与节能才能真正降低能耗。另外,还可以通过设立强制性标准来增加高耗能企业的市场准入门槛。由此可见,做好节能工作_____。
A: 只需发挥市场手段的功用
B: 须市场手段和行政手段“双管齐下”
C: 行政手段比市场手段有效
D: 只需发挥行政手段的功效



48、单选题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下,当前输人的文字显示在_____。
A: 鼠标光标处
B: 插人点
C: 文件尾
D: 当前行尾



49、单选题  所有校学生会委员都参加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刘乐、张明和徐斌都是校学生会委员。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不吸收大一学生参加。 如果以上断定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真?_____ ①刘乐、张明和徐斌都不是大一学生 ②所有校学生会委员都不是大一学生 ③有些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的成员不是校学生会委员
A: 只有①
B: 只有②
C: 只有③
D: 只有①和②



50、多选题  公共产品的特征是_____。
A: 公共性
B: 非竞争性
C: 非公共性
D: 竞争性



51、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贝多芬交响乐曲的是_____。
A: 英雄交响曲
B: 命运交响曲
C: 田园交响曲
D: 牧神午后前奏曲



52、单选题  当全世界都在为布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蠢蠢欲动、________之时,有一种声音却不能被_________ 无规矩不能成方圆,盲目扩张的势头必须加以警惕。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趾高气昂 遗忘
B: 胸有成竹 淹没
C: 踌躇不前 忽略
D: 踌躇满志 忽视



53、公文写作  近年来,围绕广场舞噪音扰民的冲突时有发生,为了耳根清净,周边居民发明了各种令人错愕的办法,包括高音炮还击、鸣枪,放獒甚至泼粪等。在一些地方,双方互不相让之激烈,如同解不开的死结。面对这种现状,双方可能都满腹委屈。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也不想扰民,可就那么几个活动场所,还到处是停车位,城市空间设计也不合理,缺少隔绝居民区的口袋公园;普通人认为跳广场舞是个人自由,别人管不着,法律管不着;周边居民更觉得无辜,只是不想周围太吵;相关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认为“广场舞”引发的矛盾是民间纠纷,应当协调解决。 请你根据材料反映的现象分析各方在法律上的理解上存在哪些误区,并从社会治理的角度分析广场舞纠纷存在的根本原因及解决措施。



54、单选题  5+1.5譡(9.25-0.5譴8.5)+6]-10=_____
A: 0.5
B: 1.5
C: 2.0
D: 2.5



55、单选题  能引起听觉的声波振动频率是_____。
A: 0~20Hz
B: 20Hz~20000Hz
C: 20000Hz~40000Hz
D: 40000Hz~∞Hz



56、单选题  我国改革的性质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
B: 改变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
C: 对社会主义制度进行修正
D: 走资本主义的路线



57、单选题  下列结论正确的是_____。
A: 2011-2014年间广东省高考报名人数均在70万人以上
B: 2011-2014年间山东省高考报名人数均在45万人以上
C: 2011-2014年间江苏省高考报名人数均在50万人以上
D: 2011-2014年间黑龙江省高考报名人数均在20万人以下



58、单选题  某单位组织进行三项任务,其中完成第一项任务的有40人,完成第二项任务的有35人,完成第三项任务的有32人,三项都完成的有10人,三项都未完成的有2人,仅仅完成两项任务的有10人,该单位有_____人。
A: 77
B: 79
C: 81
D: 83



5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三国典故与哲学论断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B: 草船借箭——人可以认识并利用规律
C: 张飞醉酒失徐州.借酒破张邰——矛盾是对立统一的
D: 望梅止渴——理性认识依赖于感性认识



60、多选题  政府对进出口贸易进行干预的手段包括_____。
A: 出口补贴
B: 关税壁垒
C: 非关税壁垒
D: 出口退税



61、多选题  下列对成语中加点字的解释,正确的有_____。
A: 引吭高歌(吭:喉咙,嗓子)
B: 诚惶诚恐(诚:诚实,坦诚)
C: 如火如荼(荼:茅草的白花)
D: 不足为训(训:典范,法则)



62、判断题  地球自西向东运转。_____



63、单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_____。
A: 建立创新型国家
B: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C: 实现共同富裕
D: 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64、单选题  毛泽东在1941年5月对“实事求是”的科学含义做了马克思主义界定的报告是_____。
A: 《论新阶段》
B: 《反对本本主义》
C: 《古田会议决议》
D: 《改造我们的学习》



65、单选题  全球气温升高和生态环境恶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在造成生态环境恶化的多种原因中.难以人为改变的是_____。
A: 高消费、高浪费、大排放的生活方式
B: 对资源、能源的掠夺性开采
C: 生产工艺水平低
D: 自然资源的有限承载力



66、单选题  报告文学中报道新闻人物和事件采用的方法是_____。
A: 描写方法
B: 修辞方法
C: 通讯方法
D: 文学方法



67、单选题  物质从固态直接变成气态的过程叫做_____。
A: 熔化
B: 液化
C: 升华
D: 凝固



68、判断题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技术则是一切现代化国 家的立国基础,是衡量任何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主要标志。_____



69、单选题  下列糖中纯度最高的是_____。
A: 红糖
B: 冰糖
C: 白糖
D: 糖精



70、简答题  抗日战争:



71、单选题  意识是人脑的机能,是说_____
A: 意识是人脑自生的
B: 意识是人脑的分泌物
C: 人脑是意识的源泉
D: 人脑是意识的物质器官



72、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特征是_____。
A: 实践性
B: 科学性
C: 可持续性
D: 可协调性



73、单选题  资本主义工资的本质是_____。
A: 工人的劳动价格
B: 工人的劳动报酬
C: 按劳分配的形式
D: 劳动力的价值或价格



74、单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认为,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属于_____。
A: 不同的资源配置方式
B: 不同的经济增长方式
C: 不同的经济制度的范畴
D: 不同的生产关系的范畴



75、单选题  我国政府最主要最基本的职能是_____。
A: 政治职能
B: 经济职能
C: 文化职能
D: 社会职能



76、多选题  下列情况中,用人单位不得解除劳动合同的有_____。
A: 职工张某与人同居而怀孕,经常请病假影响正常工作
B: 职工赵某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而丧失劳动能力
C: 职工马某因工负伤后被安排在保卫部门,由于失职导致单位财务部门被盗,给单位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D: 在法定假日,周某外出旅游,发生意外事故致残,已无法胜任原工作



77、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社会主义条件下的市场经济,其与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_____。
A: 坚持按萝分配为去体、多种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B: 以市场为基础性资源配置手段
C: 市场经济规律在经济活动中起着支配作用
D: 法治在经济运行中起着基本的保障作用



78、单选题  邓小平在中共十二大开幕词中_____
A: 深刻概括了社会主义的本质
B: 鲜明提出了四项基本原则
C: 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D: 明确提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题



79、单选题  下列哪项职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_____
A: 修改宪法
B: 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C: 决定国务院总理人选
D: 解释宪法、监督宪法的实施



80、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直接目的是建立社会主义社会。_____



81、单选题  抗战胜利后,国共两党签订了《政府与中共代表会谈纪要》。其内容不包括_____
A: 召开国民大会
B: 召开政治协商会议
C: 避免内战,和平建国
D: 保障人民享有民主自由权利



82、单选题  “一个国家的行政职能大幅度扩张,人民日益依赖政府,行政部门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解释这种现象的词汇是_____。
A: 行政国
B: 法治国
C: 理想国
D: 福利国



83、判断题  单位可以成为行贿罪的主体。_____



84、公文写作  我国宏观调控的实施手段有哪些?



85、单选题  假设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基准价为630,美元存款年利率为3%,人民币一年期储蓄利率为2.5%,一年期限国债利率为3.7%。不考虑其他因素,分别用10000元人民币进行一年的投资,其收益对比正确的是_____。
A: 人民币储蓄存款大于购买国债
B: 购买国债大于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
C: 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等于购买国债
D: 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小于人民币储蓄存款



86、单选题  关汉卿的代表作是_____。
A: 《牡丹亭》
B: 《西厢记》
C: 《窦娥冤》
D: 《桃花扇》



87、单选题  根据《国家赔偿法》,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每日赔偿金按照国家上年度职工日平均工资计算
B: 财政部门应当自收到支付申请之日起7日内支付赔偿金
C: 对赔偿请求人取得的赔偿金不予征税
D: 赔偿费用列入各级财政预算



88、单选题  下列哪一情形下,乙的请求应得到法律的支持?_____
A: 甲和乙约定一同去看足球比赛,但是甲迟到一小时,乙要求甲赔偿损失
B: 甲听说房价很快就要大涨,便告诉乙,乙信以为真赶紧购买房产,没想到几个月后房价大跌,乙要求甲赔偿损失
C: 甲对乙承诺,如果乙比赛夺冠,甲将陪同乙出国旅游,后来乙果然夺冠,但是甲以工作忙为由推脱,乙要求甲承担赔偿责任
D: 甲与其妻乙约定,如果因甲出轨导致离婚,甲应补偿乙20万元,后来二人果然因此离婚,乙要求甲依约赔偿



89、单选题  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是我国政治制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内容不包括_____。
A: 农村村民委员会
B: 城市居民委员会
C: 企业职工代表大会
D: 妇女联合会



90、单选题  下列关于山东省气候的描述,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气候属暖温带季风气候类型
B: 全年无霜期由东北沿海向西南递增
C: 年平均降水量一般在550~950毫米之间,由东南向西北递减
D: 全省气温地区差异南北大于东西



91、单选题  在下列关于刑事诉讼程序的各项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对于公诉案件人民检察院必须派员出席法庭
B: 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第一审案件可以适用独任制
C: 人民法院审理刑事案件不得进行调解
D: 公、检、法机关都有权直接受理刑事案件



92、判断题  所有的行政许可均在全国范围内有效。_____



93、单选题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沟通渠道的性质?_____。
A: 速度
B: 反馈
C: 成本
D: 目标



94、单选题  小米公司将旗下小米手机的价格从1500元提高到2000元,但是结果发现小米手机销售下降了。这从经济学的需求弹性角度讲,说明小米手机_____。
A: 富有弹性
B: 缺乏弹性
C: 单位弹性
D: 完全无弹性



95、单选题  毛泽东党建思想的核心和突出特点是_____。
A: 要从组织上建设党,贯彻民集中主集中制,加强党的纪律性
B: 十分重视党的团结和统一问题,正确开展党的思想斗争
C: 注重从思想上建设党,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
D: 重视党的作风建设,把作风问题提到世界观和党性原则的高度



96、多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定:“公民有生育的权利,也有依法实行计划生育的义务”。”这表明我国公民权利和义务是一致的,其一致性主要表现在_____。
A: 公民权利和义务的阶段性
B: 公民权利和义务的合一性
C: 公民权利和义务的对等性
D: 公民权利和义务的制约性



97、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内容有_____。
A: 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各民主党派是参政党,他们是亲密合作的友党关系
B: 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政治基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C: 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基本方针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D: 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以共同协商制定的纲领作为根本活动准则



98、单选题  下列关于生活常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B: 吃梨喝开水会导致腹泻
C: 给人体提供能量需要碳水化合物,最佳来源是全麦,如全麦面包等
D: 茶与鸡蛋同煮会促进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利用



99、单选题  在北方,人们常用地窖来储存粮食和蔬菜,人们在进入地窖之前,要将地窖的通风口打开一段时间,这么做,最主要是因为_____
A: 地窖内太冷了
B: 地窖里有大量的二氧化氮
C: 地窖里有大量的二氧化碳
D: 地窖里有大量的氧气



100、单选题  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1年我国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按照总体稳健、调节有度、结构优化的要求,把好流动性这个总闸门,把信贷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特别是_____,更好服务于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A: 国有企业
B: 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
C: “三农”和高科技园区
D: “三农”和中小企业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