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通用知识试题汇编【2012年-2022年整理版】(一)

时间:2023-02-15 09:05: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哪一情形不属于“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_____
A: 国家工作人员甲,将公款借给其弟炒股
B: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甲,以个人名义将公款借给原工作过的国有企业使用
C: 某县工商局长甲,以单位名义将公款借给某公司使用
D: 某国有公司总经理甲,擅自决定以本公司名义将公款借给某国有事业单位使用,以安排其子在该单位就业



2、判断题  行政公文的成文时间必须写全年月日,而且要用汉字数字小写书写,而不能用阿拉伯数字书写。_____



3、单选题  决定公文的格式是_____所规定的,党政机关制发公文必须按照这种统一规范行文,不得违背。
A: 法律
B: 宪法
C: 法规性文件
D: 党中央



4、单选题  某市环保局向红叶印刷厂发放排污许可证后,发现该印刷厂并不具备申请资格,是通过贿赂环保局工作人员而取得了排污许可证,环保局随即作出责令其停产停业的处罚决定。 排污许可属于_____。
A: —般许可
B: 独立许可
C: 特殊许可
D: 附条件许可



5、单选题  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是指国家工作人们的财产或者支出明细超出合法收入,差额巨大,而本人又不能说明其来源是合法的行为。对于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数额在_____的,应予立案。
A: 10万元以上
B: 20万元以上
C: 30万元以上
D: 50万元以上



6、判断题  为了提高表达效果,规范性公文中相同概念应当尽可能用多种词语表述。_____



7、单选题  “淘宝”“网购”“秒杀”等购物名词,不断更新着我们的视听。这些名词的出现主要说明了_____。
A: 电子计算机的出现
B: 汉语词汇不断丰富和更新
C: 人们时间观念增强
D: 互联网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8、判断题  臭氧层能保护地球上的生命免遭短波紫外线的伤害,被誉为地球上生物生存繁衍的保护伞。_____



9、单选题  请示适用于向上级请求指示、批准,其特点不包括_____。
A: 适用范围广泛
B: 具有强制回复的性质
C: 不能超越职权请示不属本机关职权范围的事项
D: 向上级机关汇报工作



10、单选题  党章把党的基本路线中的奋斗目标表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谐”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里,会起到_____。
A: 正确价值观的导向作用
B: 价格的决定作用
C: 社会存在的决定作用
D: 社会实践的检验作用



11、判断题  行政诉讼即人民法院对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与合理性进行审查的司法活动。_____



12、单选题  下列哪项所表述的过程与平均利润率形成的过程不是同时进行的?_____
A: 劳动力成为商品的过程
B: 剩余价值向利润转化的过程
C: 各部门资本家通过竞争重新瓜分剩余价值的过程
D: 价值转化为生产价格的过程



13、单选题  发展的实质是_____。
A: 事物的永恒运动
B: 新事物的不断产生和旧事物的不断灭亡
C: 事物由不完善向比较完善转化
D: 物质世界的一般变化



14、单选题  耳环最原始的作用是_____
A: 女性身份的象征
B: 约束女性的行为
C: 装扮作用
D: 表示女性已婚



15、多选题  道德修养的主要内容包括_____。
A: 提高道德认识
B: 陶冶道德情感
C: 锻炼道德意志
D: 加强道德行为训练



16、单选题  请示尾语“以上请示”与“请批复”之间应选用的正确词语是_____。
A: 如有不妥
B: 如无不妥
C: 可否妥当
D: 当否(妥否)



17、多选题  在经济萧条时期,政府可以选择的货币政策有_____。
A: 降低法定准备金率
B: 中央银行在公开市场上买进政府债券
C: 中央银行在公开市场上卖出政府债券
D: 降低再贴现率



1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建设过社会主义的国家是_____。
A: 波黑
B: 匈牙利
C: 尼日利亚
D: 奥地利



19、单选题  在新文化运动中以白话文小说蜚声文坛的著名代表人物是_____
A: 陈独秀
B: 胡适
C: 鲁迅
D: 郭沫若



20、单选题  某公司人事处共有包括处长在内的六名员工。有关这六名员工,下列三个断定中只有一个是真的: ①有人不是四川人 ②有人是四川人 ③处长不是四川人 下列哪项必然为真?_____
A: 六名员工都不是四川人
B: 六名员工都是四川人
C: 有人不是四川人
D: 处长不是四川人



21、单选题  商店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就职业道德规范来说,它直接违背了_____
A: 诚实守信
B: 奉献社会
C: 爱岗敬业
D: 服务群众



22、判断题  国务院今年1月召开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要坚持把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放在区域发展战略优先位置,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收入增速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_____



23、单选题  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时间是_____。
A: 1943年
B: 1945年
C: 1949年
D: 1964年



24、单选题  下列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相对较高的是_____。
A: 西瓜
B: 橙子
C: 苹果
D: 猕猴桃



25、单选题  电话的发明者是_____。
A: 摩尔
B: 爱迪生
C: 贝尔
D: 薛定锷



26、单选题  决定我国现阶段多种所有制形式并存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品经济的存在
B: 物质利益的差别
C: 劳动就业需要
D: 社会生产力的多层次性



27、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选项中不是公民获得物质帮助权条件的是_____。
A: 公民在年老时
B: 公民在疾病时
C: 公民在遭受自然灾害时
D: 公民在丧失劳动能力时



28、多选题  价格机制具有_____。
A: 分配功能
B: 竞争工具
C: 调节功能
D: 信息功能



29、单选题  在一些嘈杂的场所,经常看到一些用玻璃制作的电话间,其隔音效果很好,这是因为_____。
A: 声音在玻璃中不能传播
B: 电话间内的声音传播介质——空气太少了
C: 电话间内打电话者与电话间外人群的声音被玻璃反射了
D: 电话间内打电话者与电话间外人群的声音被玻璃吸收了



30、单选题  绝对权的主要特征是_____。
A: 享有绝对权,不受任何干预
B: 直接对物的一种权利(占有、使用、收益、处分权)
C: 与相对权相比,对于权利主体更重要
D: 其义务主体是不特定的人,其权利的实现通常不需义务人积极行为配合



31、单选题  事物内部包含肯定方面和否定方面,否定方面指_____。
A: 保持现存事物存在的方面
B: 促使现存事物灭亡的方面
C: 事物中的消极方面
D: 事物中居主导地位的方面



32、单选题  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旗帜和灵魂
B: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
C: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
D: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支柱



33、单选题  《行政许可法》规定,对于有数量限制的行政许可,两个以上申请人申请均符合法定要求的,行政机关应当_____。
A: 根据发出申请的先后顺序作出许可决定
B: 根据受理申请的先后顺序作出许可决定
C: 均不给予行政许可
D: 抽签决定许可决定



34、多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处分解除后,考核、竞聘上岗和晋升工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再受原处分的影响。但是,受到_____处分的,不视为恢复受处分前的岗位等级和工资待遇。
A: 降低岗位等级
B: 警告
C: 撤职
D: 记过



35、单选题  整理材料(2)汇报工作(3)撰写提纲(4)起草文件(5)搜集资料_____
A: 5—1—3—4—2
B: 2—5—3—1—4
C: 5-1-3-2-4
D: 4-3-5-1-2



36、判断题  法人的民事行为能力先于民事权利能力产生。_____



37、判断题  根据《刑法》规定,醉酒的人犯罪不负刑事责任。_____



38、多选题  我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人依法享有下列权利_____。
A: 发表权、署名权
B: 修改权、复制权
C: 发行权、出租权
D: 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



39、判断题  国际上用来考察居民收入分配差异状况的一个重要分析指标是恩格尔系数。_____



40、单选题  在流动陷阱(凯恩斯陷阱)中_____。
A: 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十分有效
B: 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无效
C: 货币政策无效,财政政策有效。
D: 货币政策有效,财政政策无效



41、判断题  政府根据宏观调控目标,按照经济利益原则协调市场运行,使市场主体的自发行为符合国家制定的经济政策。_____



42、单选题  初中生陈某因经常敲诈同学的小额钱财,曾被公安机关拘留15天,但他仍执迷不悟,不思悔改,后又因持刀抢劫他人钱财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这一材料说明_____。
A: 一般违法与犯罪的区别在于对社会危害的程度不同
B: 一般违法与犯罪之间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
C: 陈某的前后行为都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应受到行政处罚
D: 陈某的前后行为都触犯了刑法,应受到刑罚处罚



43、多选题  我国的草原多分布在北部和西部,而森林大都集中在_____地区。
A: 东北
B: 西北
C: 西南
D: 东南



44、多选题  凯恩斯认为,人们持有货币的动机有_____。
A: 投机动机
B: 收藏动机
C: 预防动机
D: 交易动机



45、单选题  刁某花5000元从人贩子手中买来一名受骗的女子为妻,女子知道真相后欲逃跑,刁某将其手脚捆住,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后为防止其逃跑将其锁在屋内,一个月后,女方哥哥领公安人员前来解救。刁某持械堵住屋门不许公安人员进入,相持一个多小时,致使全村的许多人前来围观,后公安人员制服刁某,使该女子得救,两名公安人员在与刁某搏斗时受轻伤。本案中刁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的是_____。
A: 聚众阻碍解救被收买的妇女罪
B: 强奸罪
C: 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
D: 非法拘禁罪,妨碍公务罪



46、单选题  张某经营了5年的个人独资企业由于市场不景气而破产,对于企业债务张某应_____
A: 以注册资本为限承担
B: 以法人资本承担有限责任
C: 以个人财产承担无限责任
D: 承担无限连责责任



47、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民主政治的话题被不断论及,而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最根本的的是要:_____
A: 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相统一
B: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C: 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和广泛监督作用
D: 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有计划的推进政治体制改革



48、判断题  领导科学是领导艺术的基础。_____



49、判断题  实行“一国两制”解决台湾问题的前提是和平统一。_____



50、单选题  具有商品生产、商品交换和货币流通等特征的经济形式,这被称为_____。
A: 小农经济
B: 商品经济
C: 自然经济
D: 网络经济



51、多选题  事业单位全面推行公开招聘制度的要求是_____。
A: 受聘人员应当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能够坚持正常工作
B: 应聘实行职业资格制度岗位的,必须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C: 事业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任务,按照科学合理、精简效能的原则设置岗位,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的工资待遇
D: 按照岗位的职责和聘用条件,通过公开招聘、考试或者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工作人员



52、单选题  为了加强社区管理工作,某街道组建了13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从1-13小分队的人数依次是2、3、6、7、9、10、11、14、16、17、21、22、24人。一天下午,区里举办保洁、花卉两个讲座。有12个小分队去听讲座,其中听保洁讲座的人数是听花卉讲座人数的6倍,佘下的那个小分队下社区服务。由此可知,下社区服务的是第几小分队?_____
A: 5
B: 7
C: 9
D: 12



53、单选题  党的政策对法的指导作用主要体现在_____。
A: 立法上
B: 执法上
C: 守法上



54、单选题  如无特殊说明,公文格式各要素一般用_____。
A: 小3号仿宋体字
B: 小3号宋体字
C: 3号宋体字
D: 3号仿宋体字



55、单选题  欢迎词、欢送词、答谢词的开头应首先交代其_____。
A: 祝愿
B: 将要取得或已经取得的成绩
C: 期望
D: 对象



56、单选题  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可以使人_____。
A: 掌握全部关于人类社会发展历史的知识
B: 提高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
C: 正确认识自然现象
D: 妥善处理工作中的一切事情



57、多选题  国体是指社会阶级在国家中的地位,政体是指国家政权的构成形式。国体和政体的关系表现在_____。
A: 国体和政体处于同样重要的地位
B: 国体决定政体,要求政体适应和服务于国体,政体对国体具有反作用,影响国体的巩固和发展
C: 政体决定国体,国体为政体服务
D: 同一国体可以采取不同的政体形式



58、单选题  扩散:弥漫 下列词或词组关系与上述词或词组关系最为相似的_项是:_____
A: 升腾:下沉
B: 冲击:撞开
C: 奔涌:涌现
D: 追捕:追求



59、单选题  养殖丰收(2)研究新式养殖方法(3)反复试验取得成功(4)普及应用(5)收入增加_____
A: l-3-2-4-5
B: 2-4-5-3-1
C: l-2-4-5-3
D: 2-3-1-4-5



60、判断题  汇率是指一国的货币单位对另一国货币单位的比率。_____



61、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用完后的废电池应该集中回收处理
B: 天然果汁中不含任何化学物质
C: “绿色食品”是指颜色为绿色的食品
D: “白色污染”是指白色粉尘造成的污染



62、单选题  下列不得作为投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形式的是_____。
A: 劳务
B: 著作权
C: 土地使用权
D: 实物



63、单选题  沙漠中生长的植物其叶子都比较小,而根却极深,其原因主要是_____。
A: 沙漠中降雨量少,气候干旱,叶小是为了减少蒸发,根深利于吸收水分
B: 沙漠中生长的植物品种都是那种叶小根深的
C: 叶小有利于减少日晒面积,不会被晒死
D: 根深不会被风吹倒



64、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反映通报特点和作用的是_____。
A: 内容具有较强的典型性
B: 让事实和数据说话,无需阐发和论证道理
C: 主要起感召、宣传和教育作用
D: 均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65、单选题  含铅汽油中“铅”所起的作用是_____。
A: 使汽油快速燃烧
B: 使汽油安静燃烧
C: 使汽油完全燃烧
D: 没有作用



66、单选题  发明专利权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期限不同,其正确的选项是_____。
A: 前者为20年,后者为10年
B: 前者为10年,后者为20年
C: 前者后者均为10年
D: 前者后者均为20年



67、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是_____。
A: 构建和谐社会
B: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C: 坚持以人为本
D: 注重改革创新



68、单选题  关于业主建筑物区分所有权中的业主共有,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占用业主共有的道路或者其他场地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属于业主共有
B: 建筑区划内的道路,但属于城镇公共道路的除外,属于业主共有
C: 建筑区划内的绿地,但属于城镇公共绿地或者明示属于个人的除外,属于业主共有
D: 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属于业主共有



69、单选题  “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这一看法给我们的启示是_____。
A: 实践决定认识,认识对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B: 实现人生价值必须先要实现人的自我价值
C: 人生真正价值在于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统一
D: 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不断积累自我价值



70、单选题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史上,经历了三次科技革命,其标志为:_____
A: 蒸汽机的发明、纺织机的发明、电子计算机的发明
B: 蒸汽机的发明、电力的发明、电子计算机的发明
C: 蒸汽机的发明、电力的发明、电子计算机的发明和原子能的发明和使用
D: 蒸汽机的发明、纺织机的发明、原子能的发明和使用



71、单选题  与二进制101101等值的十六进制是_____。
A: 1D
B: 2C
C: 2D
D: 2E



72、单选题  在Internet上用于收发电子邮件的协议是_____。
A: TCP/IP
B: NETBEUI
C: IPX/SPX
D: P0P3/SMTP



73、单选题  下列词句与其作者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辛弃疾
B: 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柳永
C: 西北望,射天狼——苏轼
D: 自胡马窥江去后,废池乔木,犹厌言兵——姜夔



74、单选题  权力与权利的关系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国家权力产生于公民权利行使的结果
B: 公民权利是国家权力服务和保障的对象
C: 公民权利与国家权力是对立和此消彼长的关系
D: 公民权利是制约国家权力的前提和基础



75、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可以以此设定证券质权的是_____。
A: 商标专用权
B: 专利权中的财产权
C: 提单
D: 依法不可以转让的股票



76、单选题  美国联邦储备局简称美联储,若其减少货币供给,增加税收,则_____。
A: 利息率将必定提高
B: 失业率一定会降低
C: 企业收益会增大
D: 收入的均衡水平将必定下降



77、单选题  关于法的本质,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法的本质是法的内部联系与外部联系的统一
B: 法是公共权力机关按照一定的权限和程序制定和认呵的,并由正式的权力机制保证实现,这些体现了法的正式性,而法的正式性正是法的本质的最终体现
C: 法的本质根源在一定社会物质的生活条件
D: 法所体现的国家意志主要是统治阶级的意志,并不具有公共性



78、多选题  易某欲成立“环境权利保护者联盟”,向区民政局申请社团登记。区民政局作出不予登记的决定。易某对此不服,欲提起行政复议。对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易某不可就该决定提起行政复议
B: 区政府可以作为该案的被复议机关
C: 易某可以向市民政局提出行政复议
D: 易某可以向市政府提出行政复议



79、单选题  应当怎样认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之间的辩证关系?_____
A: 生产发展是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生活富裕是生产发展的结果,生态良好决定着生产发展中人民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
B: 生态良好是基础,只有生态良好了,才可能有生产发展和生活富裕
C: 生活富裕是基础,生产发展和生态良好是目的
D: 由于我国经济增长的资源代价过大,国家应当把主要精力从发展生产转移到提髙人民生活水平和保护生态环境上来



80、单选题  甲、乙、丙三人事先约定盗窃某个体商店,并决定由甲、乙二人进店盗窃,丙在店外望风。某日深夜,三人按事先约定和分工盗窃了该个体商店价值4000余元的商品。甲、乙、丙的行为不属于_____。
A: 事前通谋的共同犯罪
B: 任意共同犯罪
C: 复杂共同犯罪
D: 有组织的共同犯罪



81、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属于侵犯专利权的是_____。
A: 专为科学研究而使用有关专利
B: 发明专利申请公布后,第三人未经同意实施该发明的行为
C: 为生产经营目的使用,不知道是未经专利许可人许可制造而出售的专利产品,能证明本产品合法来源的
D: 专利权人制造的专利产品售出后,使用该产品的行为



82、单选题  中国四大名楼中不是位于长江以南的是_____。
A: 岳阳楼
B: 鹳雀楼
C: 滕王阁
D: 黄鹤楼



83、单选题  “第二代基因工程”是指_____。
A: 蛋白质工程
B: 酶工程
C: 发酵工程
D: DNA重组技术



84、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本质和核心是_____。
A: 否定之否定规律
B: 事物的普遍联系和永恒发展原理
C: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原理
D: 对立统一规律



85、多选题  《2012年医疗卫生统计提要》显示:我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床位数连续3年保持增加,但病床使用率却连续两年下降,对这一现象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政府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投入持续增加
B: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硬件条件已有很大改观
C: 基层医生的专业水平和素养已获质的提升
D: 卫生防疫和疾病控制体制还需进一步完善



86、单选题  —般来说学习绘画时,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次序应是_____。
A: 风景、静物、人物
B: 静物、风景、人物
C: 静物、人物、风景
D: 人物、风景、静物



87、单选题  坚持_____,必须牢牢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A: 科学执政
B: 依法执政
C: 民主执政
D: 共同执政



88、单选题  在政府部门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员,为有效完成组织目标,对下属人员所采取的各种影响和激励的过程,是_____职能。
A: 计划
B: 控制
C: 领导
D: 组织



89、单选题  面对国内市场上冰箱生产厂家的激烈竞争,我国某冰箱生产企业在市场上率先进行降价,以此提高市场占有率,这种行为_____。
A: 属不正当竞争
B: 说明市场经济有竞争性
C: 降低企业冰箱的价值量
D: 违背商品价值规律



90、判断题  制定控制标准必须先解决“控制什么”的问题。_____



91、单选题  作为政府宏观调控的行政手段的特点是_____。
A: 规范性、前瞻性和稳定性
B: 强制性、直接性和快速性
C: 灵活性、合法性和间接性
D: 滞后性、可行性和明确性



92、单选题  低收入阶层受通货膨胀影响的程度要大于高收入阶层,下列选项中,对这一结论解释不正确的是_____。
A: 通货膨胀使低收入阶层的财务负担更重
B: 通货膨胀使低收入阶层消费支出的增加幅度更大
C: 通货膨胀使低收入阶层的实际收入下降可能性更大
D: 通货膨胀使低收入阶层的储蓄倾向更高



93、单选题  民族资产阶级的两面性是_____。
A: 革命性与反动性
B: 革命性与妥协性
C: 进步性与落后性
D: 民主性与独裁性



94、单选题  下列建筑中,位于北京南北向中轴线上的是_____。
A: 天坛祈年殿
B: 中华世纪坛
C: 人民英雄纪念碑
D: 东便门城楼



95、单选题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断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须檀板共金樽。”这首诗描写的是_____。
A: 牡丹
B: 玫瑰
C: 桂花
D: 梅花



96、单选题  下列关于贺词的认识,错误的是_____。
A: 贺词是用来表示祝贺的礼仪文书,祝贺性是其主要特点
B: 贺词的文末都要写上祝贺者的名称和时间
C: 贺信贺电和一般书信电文一样,都具有沟通信息和增进情谊的功能
D: 贺信贺电和一般书信电文都有相对固定的格式,其行文规范一样



97、单选题  调查研究的基本程序可以分为四个环节。即准备工作、调查工作、研究工作和_____。
A: 总结工作
B: 报告工作
C: 宣传工作
D: 归档工作



98、单选题  党政机关现行公文格式中不需标注_____。
A: 页码
B: 发文机关的署名,盖章即可
C: 成文日期
D: 主题词



99、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根本规律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对立统一规律
D: 永恒发展的规律



100、单选题  在商品社会中,个别劳动转化为社会劳动的标志是_____。
A: 该商品广告热播
B: 该商品经过了专家鉴定
C: 该商品销售出去
D: 该商品得到有关机关的推荐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