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整理版】(一)

时间:2023-02-15 06:57:1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艾青的代表作有《大堰河——我的保姆》、《黎明的通知》等。_____



2、判断题  明朝人称《三国演义》《水浒传》《官场现形记》《西游记》为明代“四大奇书”。 _____



3、单选题  适用于对重大事项或重大行动做出安排的公文是_____。
A: 命令
B: 决定
C: 批复
D: 意见



4、多选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明确规定将台湾、澎湖列岛归还中国的有关条约是_____。
A: 《德黑兰宣言》
B: 《开罗宣言》
C: 《雅尔塔协定》
D: 《彼茨坦公告》



5、单选题  我国意识形态和政治文化的核心内容是_____。
A: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 巩固党的领导
C: 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D: 确立我国文化发展方向



6、单选题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明年高考政策作出调整,2014年起山东省夏季高考考试科目实行_____。
A: 3+2
B: 3+X+1
C: 3+综合
D: 3+X



7、单选题  近年来,多个省份党代会的代表中出现了大学生村官的身影。大学生村官作为新青年群体的代表,开始在国家级别的政治生活中频繁亮相,与其他代表共议国事,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这里的大学生村官是:_____
A: 基层人大代表
B: 基层政权组织成员
C: 基层党支部成员
D: 村委会主任



8、单选题  下列关于公共政策的社会本质的描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公共权力机关为统治集团政治统治的合法性而进行的谋划活动
B: 公共权力机关为一定的目标而进行的社会资源配置和社会价值分配活动
C: 公共权力机关为行政效率的提高而进行的一系列决策活动
D: 公共权力机关为一定的社会秩序而进行的管理活动



9、判断题  ××市公安局与××市工商局联合行文禁止非法传销活动应使用公告。_____



10、单选题  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是_____。
A: 铜
B: 铁
C: 银
D: 铅



11、单选题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劳动争议受理范围?_____
A: 因履行劳动合伺发生的争议
B: 因企业开除、辞退违纪职工的争议
C: 因职工自动离职发生的争议
D: 因履行承包合同发生的争议



12、单选题  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最多的省市是:_____
A: 湖北省
B: 河北省
C: 湖南省
D: 广东省



1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说法,其中,陈和李是_____。
A: 陈独秀、李达
B: 陈谭秋、李大钊
C: 陈谭秋、李达
D: 陈独秀、李大钊



14、单选题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其中“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原因在于_____。
A: 新事物代表了事物的发展方向,具有强大生命力
B: 新事物是和旧事物相比较而言的
C: 物质是客观实在,是永不消亡的
D: 事物的联系是无条件的,因而发展也是无条件的



15、单选题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国人民历来不屈服于外来侵略。下列史实能说明以上观点的是_____。 ①虎门销烟②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③镇南关战役④台儿庄战役
A: ①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④



16、单选题  在我国的宗教中,佛教倡导“众生平等”“圆融和谐”;道教倡导“慈爱和亲”“齐同慈爱”; 伊斯兰教倡导“两世吉庆”“维护公道”;基督教倡导“博爱宽恕”“众人和睦”等。积极挖掘宗教中 这些古老而独特的理念,能够使_____。
A: 我国宗教的本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B: 我国宗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
C: 我国宗教团体依法行使自己的各项权利
D: 宗教与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相适应



17、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政府危机公关事件的是_____。
A: 西安幼儿园喂食儿童处方药病毒灵事件
B: 平度征地血案
C: MH370客机失联事件
D: 麦当劳山东招远血案



18、单选题  —1,—1,2,4,3,9,4,16,—2,_____
A: 8
B: —4
C: —6
D: —10



19、单选题  行政复议是监督行政的一种制度化、规范化的行政救济行为,也是国家行政机关系统内部为依法行政而进行_____的重要机制。
A: 自我约束
B: 自我裁决
C: 自我控制
D: 自我审查



20、单选题  下列属于民事责任的承担方式的是_____。
A: 停止侵害
B: 管制
C: 拘役
D: 无期徒刑



21、多选题  在人们所知道的矿石中,金刚石是最硬的,其次是刚玉。一种矿石只能被与他同样硬或更硬的矿石划出痕迹,现有一种矿石能被刚玉划出痕迹,那么下面结论中正确的有_____。
A: 这种矿石不是金刚石
B: 这种矿石可能是刚玉
C: 这种矿石是金刚石或刚玉
D: 这种矿石可能不如刚玉硬



22、判断题  家庭美德的内容包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和邻里团结。_____



23、单选题  法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并具有_____的社会规范。
A: 特殊效力
B: 普遍约束力
C: 一定强制力
D: 特定效力



24、单选题  《民法通则》规定,除法律另有规定的外,合伙人对合伙的债务应承担_____。
A: 按份责任
B: 连带责任
C: 过错责任
D: 公平责任



25、单选题  国有经济在屆民经济中起主导作用,主要体现在_____。
A: 对国民经济发展的控制力上
B: 社会总资产中占据优势上
C: 所有制结构中占据主体地位上
D: 国有资产的数量占优势上



26、单选题  公文最主要的表达方式是_____。
A: 记叙
B: 说明
C: 议论
D: 描写



27、单选题  19世纪著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奠定了进化论的科学基础,关于生物进化的总趋势,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种类由少到多
B: 生活环境由水生到陆生
C: 个体由植物到动物
D: 身体结构由简单到复杂



28、多选题  消费者的权益包括_____。
A: 知情权
B: 结社权
C: 求偿权
D: 集会权



29、多选题  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功能表现在_____。
A: 促进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提高
B: 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C: 引导我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经济、政治和文化协调发展
D: 创造先进的生产力



30、判断题  哲学是关于自然、社会和思维发展最一般规律的科学。_____



31、单选题  甲将自有小轿车卖给乙,并在乙付款后交付了车辆,双方约定二周后办理过户手续。次日,乙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应付全责,保险赔偿后尚有5万元不足。对不足部分的承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应当由甲承担
B: 应当由乙承担
C: 应当甲乙各承担一半
D: 应当甲乙承担连带责任



32、单选题  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推进以_____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A: 人
B: 生态
C: 文化
D: 地方特色



33、单选题  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将于2008年7月1日施行。该法规定,国家利用财政性资金设立基金,为企业自主创新与成果产业化贷款提供贴息、担保。这一规定说明_____ ①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细胞 ②人们消费的商品和服务主要由企业生产和经营 ③国家利用法律手段对经济进行调节 ④国家通过财政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
A: ①②
B: ②③
C: ①④
D: ③④



34、多选题  下列事项中,导致普通合伙人当然退伙的有_____。
A: 张某下落不明满4年,被依法宣告死亡
B: 王某未按合伙协议约定缴纳资金
C: 甲公司被依法宣告破产
D: 李某因车祸成为植物人,被依法宣告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35、单选题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或者没收非法财物拍卖所得的款项,应_____。
A: 必须全部上缴国库
B: 交处罚决定机关作办公经费
C: 交本级政府财政部门,列为本级政府财政收入
D: 扣除行政处罚决定机关为此支付的费用后,剩余部分上缴国库



36、单选题  公文中的结构层次序数,第三层为_____。
A: “l、”
B: “1.”
C: “(一)”
D: “l”



37、单选题  张某等人对镇政府不审核住宅用地申请的行为不服。下列供其选择的法律救济途径错误的是_____。
A: 以镇政府为被申请人向县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B: 直接以镇政府为被告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C: 以镇政府为被申请人向县国土局申请行政复议
D: 可依法请求县政府或者监察部门责令镇政府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审核



38、判断题  “酸甜苦辣咸”五味都是由味觉感受器官感觉引起的。_____



39、判断题  通知的内容单一,一文一事,行文简便。_____



40、多选题  宏观调控是指国家从经济运行的全局出发,按预定的目标通过各种宏观经济政策,经济法规等对市场经济的运行从_____方面进行调节、控制的活动。
A: 经济增长量
B: 经济变量
C: 经济结构
D: 经济总量



41、单选题  下列产业部门,不属于高新技术产业的是_____
A: 钢铁工业
B: 电子和信息类产业
C: 生物技术产业
D: 新材料、新能源产业



42、单选题  防腐剂过量属于食品污染的哪一种?_____。
A: 原料污染
B: 保鲜产生的污染
C: 制作过程中的污染
D: 生物性污染



43、多选题  如果矿产资源管理部门执法人员欲当场对张某作出处罚决定,则作出的处罚种类可以是以下哪几种?_____
A: 吊销开采许可证
B: 50元以下的罚款
C: 1000元以下的罚款
D: 警告



44、判断题  居民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从性质上看不属于国家机关,而是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_____



45、单选题  从2002年到2011年,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间,我国经济总量从世界第_____位跃升到第_____位。
A: 五 二
B: 五 三
C: 六 二
D: 六 三



46、单选题  针对光伏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国务院决定发文规范和指导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应选用_____行文。
A: 通报
B: 意见
C: 通告
D: 命令



47、单选题  关于矿产资源及其主要分布国,下列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硝石:加拿大
B: 磷矿:摩洛哥
C: 铜矿:智利、秘鲁
D: 金矿:南非



48、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记录孟子言行的儒家著作《孟子》,常于从容谈论之间引喻取比,意思精到,“揠苗助长”的故事尤为生动,广为后人传诵。
B: 《韩非子》为先秦法家的代表著作,书中保存了不少寓言故事作为论证材料,形象生动,趣味浓厚,如“守株待兔”“滥竽充数”“刻舟求剑”等都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C: 我国地理学名著《山海经》,因其保存了大量远古神话传说,被誉为中国古代神话的渊源。这些神话又可以看作古代小说的萌芽,故又被称为“古今志怪之祖”和“小说之祖”。
D: 《淮南子》为杂家著作,其中保存的上古神话传说,一定程度反映了古代社会的面貌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如《女娲补天》显示了古代劳动人民改造自然的斗争和理想。



49、单选题  我国的一架飞机飞到甲国境内时,甲国公民A与乙国公民B发生争吵,A将B打成重伤。则A的犯罪行为_____。
A: 不能适用我国刑法
B: 可能适用我国刑法
C: 应当适用我国刑法
D: 只能适用甲国或乙国刑法



50、单选题  As mentioned in the passage, micromachines can be seen in the field of _____.
A: agriculture and weather forecast
B: manufacturing and education
C: households and banking
D: space and medicine



51、单选题  “社会一旦有技术上的需要,则这种需要比十所大学更能把科学推向前进。”这表明_____。
A: 实践是沟通主客体的桥梁
B: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C: 实践能为认识提供物质手段
D: 实践的需要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52、单选题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_____。
A: 教育
B: 健康
C: 就业
D: 卫生



53、单选题  我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制为_____
A: 地域代表制
B: 职业代表制
C: 地域代表制为主与职业代表制相结合
D: 职业代表制为主与地域代表制相结合



54、判断题  《侵权责任法》第13条规定:法律规定承担连带责任的,被侵权人有权请求部分或者全部 连带责任人承担责任。现有甲、乙、丙三人需对丁承担连带责任。根据此规定,丁可以只要求甲承担责任。_____



55、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揭示了“报告”特点的有_____。
A: 下情上达,具有沟通性
B: 叙述说明,具有陈述性
C: 等待表态,具有期复性
D: 一文数事。具有综合性



56、判断题  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决定设立屆家情报局,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_____



57、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指出,推出以_____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确保侦查、审查起诉的案件事实证据经得起法律的检验。
A: 审判
B: 司法
C: 执法
D: 守法



58、单选题  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土地实行征收或征用,并给予_____。
A: 赔偿
B: 补偿
C: 补助
D: 补贴



59、单选题  毛泽东同志在_____中提出了“没有调査,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
A: 《改造我们的孥习》
B: 《反对本本主义》
C: 《反对党八股》
D: 《整顿党的作风》



60、单选题  标志我国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重大事件是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_____
A: 正确
B: 错误



61、多选题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诗经》是我国第一部诗歌总集
B: “词”在唐代最为繁荣兴盛
C: 《左传》相传是春秋时期的左丘明所作
D: “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说的是《史记》



62、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发展生产力这一根本任务,由_____决定。
A: 阶级矛盾
B: 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
C: 社会需求同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
D: “先富”和“后富”的矛盾



63、单选题  恩格斯指出:“社会上一旦有技术上的需要,则这种需要会比十所大学更能把科学推向前进。”这在认识理论上说明_____。
A: 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B: 技术推动了科学的发展
C: 科学技术的发展超过了社会实践的发展速度
D: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64、单选题  几位同学在评价毛泽东思想时发生了争执,下列关于毛泽东思想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是中国人民取得民主革命胜利的理论武器
B: 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思想根源
C: 是确定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指导思想
D: 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艰苦奋斗



65、判断题  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相似,可以展开自由竞争。_____



66、单选题  某小区的物业公司将小区内业主共有的道路划出停车位对外出租,其收益应归_____。
A: 物业公司
B: 小区业主共有
C: 房地产开发商
D: 小区所在地居委会



67、单选题  _____时期的民主政权创设了管制刑。
A: 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
B: 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
C: 抗日战争
D: 解放战争



68、单选题  甲在报纸上发表煽动民族仇恨的言论,公安机关直接对其进行了逮捕,公安机关侵犯了甲的_____。
A: 言论自由
B: 出版自由
C: 人身自由
D: 示威自由



69、单选题  随着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许多地方政府开始在经济发展中引入绿色GDP的概念,改变一味追求GDP数量的做法,在追求GDP数量的同时提升GDP的质量,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地方政府对GDP的认识转变体现了_____。
A: 矛盾的对立统一
B: 辩证的否定观
C: 量变导致质变
D: 矛盾的普遍性



70、判断题  一般常说的“三曹”是指曹操、曹丕、曹植。_____



71、单选题  供应商只有一家,不存在竞争,或者由一家供应商供货更为有利,在上述情况下,政府采购一般采用_____。
A: 招标采购
B: 询价采购
C: 谈判采购
D: 单一来源采购



72、单选题  判断对一事物的认识是否完成的标志是_____。
A: 占有的感性材料是否十分丰富而又真实
B: 感性认识是否已经上升到理性认识
C: 对该事物的认识是否已经过多次反复
D: 对该事物的理性认识是否已运用于实践,并取得预期效果



73、单选题  世界童话的经典之作《格林童话》诞生200周年了,它伴随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美好童年。下列哪一位可爱女孩不是《格林童话》中的主人公?_____
A: 小红帽
B: 豌豆公主
C: 睡美人
D: 灰姑娘



74、判断题  落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目标的重要手段是进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_____



75、单选题  恩格斯说:“人在怎样的程度上学会改变自然界,人的智力就在怎样的程度上发展起来。”这说明_____。
A: 哲学的智慧产生于人类的实践活动
B: 哲学的智慧是人们主观产生的
C: 哲学观点都是正确的
D: 学习哲学使人聪明



76、单选题  根据我国的法律规定,城市的土地属于_____。
A: 国家所有
B: 集体所有
C: 社区所有
D: 使用者所有



77、单选题  下列诗句描述的历史人物,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序正确的是_____。 ①千载琵琶作胡语,分明怨恨曲中论②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③三分割据纡筹策,万古云霄一羽毛④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蒸枝来
A: ①③②④
B: ②①③④
C: ③①②④
D: ①③④②



78、多选题  马思洛需求理论可以合理解释哪一项: _____
A: 战乱中的人们领牛奶一哄而上
B: 两天米粒未尽的乞丐在垃圾堆里找吃的
C: 节衣缩食的陈景润在陋室中苦攻哥德巴赫猜想
D: 薪水微薄的清洁工因养不起家人而自暴自弃



79、单选题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市场机制具有优胜劣汰的功效。我们要相信市场机制的力量,必须转变职能、下放权力,下决心减少政府对企业生产经营“动的直接干预,打破市场分割与垄断,消除制约转型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使企业和产业在竞争中优化升级。”这段话重在说明:_____
A: 要以简政放权推动经济转型
B: 要以简政放权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C: 要以简政放权释放就业创业创新活力
D: 要以简政放权更好地发挥地方的作用



80、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三网融合”指电信网、广播电视网、物联网的融合
B: 计算机中常用的输入设备有键盘、鼠标、显示器等
C: Internet中的主机地址是用IP地址来唯一标识的
D: 防火墙能够防范、查杀病毒,保护电脑安全



81、多选题  与我国隔海相望的有_____。
A: 韩国
B: 朝鲜
C: 文莱
D: 印度尼西亚



82、单选题  古时,指南针之所以被命名为“指南针”,而不称为“指北针”的原因是_____。
A: 根据人名命名
B: 根据地球磁场先后顺序命名
C: 根据方位顺序命名
D: 根据面南为尊,面北为卑的习俗命名



83、多选题  近年来,中国陆续派出数支维和警队,十年间中国维和警察们舍生忘死,不辱使命,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完美答卷,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也让世界人民认识了发展的中国。这表明_____。
A: 中国履行其肩负的国际责任的能力不断提高
B: 中国协调发展中国家关系的作用显著增强
C: 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坚定力量
D: 中国特别重视发展与发展中国家的关系



84、单选题  列宁得出社会主义可能在一国或数国首先取得胜利的理论依据是_____。
A: 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必然胜利的规律
B: 帝国主义时代资本主义政治经济发展不平衡的规律
C: 资本主义国家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斗争的规律
D: 无产阶级是最先进、最革命的阶级的原理



85、单选题  甲、乙、丙、丁四个国家的基尼系数分别是0.376、0.491、0.315、0.408。依上述数据判断,这四个国家收入的分配情况是_____。
A: 甲比乙平等
B: 乙比丁平等
C: 丁比甲平等
D: 甲最平等



86、单选题  下列会议与其内容的对应,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八七会议——正式确定了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
B: 遵义会议——纠正陈独秀右倾错误,事实上确立了毛泽东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
C: 中共八大——作出了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必须转移到社会主义建设上来的重大决策
D: 瓦窑堡会议——制定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策略方针



87、单选题  生物能是新能源开发的重要方面。下列关于生物能优点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①可再生②清洁环保③可循环利用④能量利用率高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③
D: ③④



88、多选题  债可因下列事实而发生_____。
A: 拾得遗物
B: 借贷
C: 未受委托管理他人事物
D: 某人死亡且留有遗产



89、判断题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一词句的作者是婉约派词人的代表人物。_____



90、多选题  按照消费的目的分,消费类型可以分为_____。
A: 生存资料消费
B: 劳务消费
C: 发展资料消费
D: 享受资料消费



91、单选题  微观经济是指个量经济活动,即单个经济单位的经济活动,是指个别企业、经营单位及其经济活动。下列关于资本主义国家调节微观经济的基本特征说法正确的是_____。 ①国家以经济活动秩序的制定者和维护者的身份来调节微观经济 ②国家以执行经济活动规则的仲裁者的身份来规范和管理市场交易和市场运行过程 ③国家以经济运行过程的调节者的角色对微观经济运行过程进行调节和引导 ④国家以微观经济活动的直接参与者的身份控制微观经济
A: ①②③
B: ①③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④



92、判断题  意识是大脑产生的特别物质。_____



93、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_____。
A: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B: 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
D: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94、单选题  张某窃得同事一张银行借记卡及身份证,向丈夫何某谎称路上所拾。张某与何某根据身份证号码试出了借记卡密码,持卡消费5000元。关于本案,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张某与何某均构成盗窃罪
B: 张某与何某均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C: 张某构成盗窃罪,何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D: 张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何某不构成犯罪



95、单选题  下列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措施中,比较可行的是_____。
A: 鼓励单位集资建房
B: 由国家规定价格
C: 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的用地供应
D: 大幅度提高建筑行业的劳动生产率



96、单选题  在市场机制的自发作用下,发达地区越富,落后地区越穷,造成两极分化。极化效应形成 的主要原因不包括_____。
A: 经济发达的高梯度地区在经济发展中积累了巨大的优势
B: 政府干预政策偏向高梯度地区
C: 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越高,就越有可能从规模经济和集聚经济中获得利益
D: 乘数效应进一步促进生产分布的极化



97、判断题  通过调节资本控制来调节社会的供求关系,是国家参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是国家调节社会总需求和总供给平衡的关键。_____



98、多选题  下列属于基准利率的基本特征的是_____。
A: 市场化
B: 基础性
C: 关联性
D: 传递性



99、多选题  _____属于“计划”范畴。
A: 规划
B: 规定
C: 设想
D: 方案



100、多选题  公文语句正确的是_____。
A: 对无视上级规定,仍然我行我素者,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B: 经反复检查证明:李长庚确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妄图掩盖事实,
C: 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全有会务组负责,交通费自理,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D: 据了解,各地对XX问题反映强烈,请注意清理这些谣言,并及时报告局政策研究室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