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职业能力测试历年真题【2011年-2021年考试版】(一)

时间:2022-10-20 03:51: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大雪之后的喀纳斯湖是美丽动人的,即使是大雪封山,人们难以见到它。上述文字是对下列哪项的反驳?_____
A: 美丽是肤浅的
B: 妖娆美丽是无法衡量的
C: 美丽只因人们的欣赏而存在
D: 人们只想看自己喜欢的景色



2、判断题  衡量人生价值的根本标准是个人所处的社会地位。_____



3、单选题  团队合作能够给个人带来的好处是_____。
A: 对业务过程理解的加深
B: 对变化做出更灵活的反应
C: 促进跨职能部门的沟通理解
D: 运营成本减少



4、单选题  要反对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国与国之间的纠纷和争端_____。
A: 应通过协商和平解决
B: 应暂时搁置,求同存异
C: 应诉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
D: 应屈从大国利益,借助国际干预



5、单选题  根据文意,下列依次填入文中括号内的句子最恰当的排序是:_____ ①XX市人民政府授权市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作为景区主管部门,全面负责景区的统一管理工作。 ②所有进人景区的人员均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景区的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遵守景区管理规定,文明游园,不得妨碍他人游憩。 ③对于违反本XX规定的团体和个人,经劝阻不服从管理的,视情节轻重,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对景区造成的损失应予以赔偿。 ④严禁携带犬类以及各类危险物品进人景区,严禁在景区内使用产生噪声污染的音响器材。
A: ①②④③
B: ③②①④
C: ②③④①
D: ①④③②



6、单选题  根据弗罗姆的期望理论,让职工明确下列信息后并不能起到激励职工作用的是_____。
A: 工作能为职工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B: 职工欲求的东西和绩效联系在一起
C: 职工只要努力工作就能提髙绩效
D: 工作目标即使明确,也很可能难以实现



7、单选题  以下名人祖籍不是江门的是_____。
A: 司徒美登
B: 冯如
C: 巴金
D: 陈少白



8、单选题  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核心是_____
A: 土地家庭承包经营
B: 适度规模经营
C: 农村专业户经营
D: 资本所有与家庭经营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



9、多选题  民法的效力包括:_____
A: 在时间上的效力
B: 在空间上的效力
C: 对民事权利的效力
D: 对物的效力
E: 对人的效力



10、单选题  “神舟九号”飞船的主要任务是_____。
A: 完成太空对接
B: 太空行走
C: 多天航天飞行
D: 多人航天飞行



11、多选题  “闭上眼睛就是天黑”这句歌词传达了一种对现实生活的逃避意识。下列与“闭上眼睛就是天黑”反映的哲学观点不一致的是_____。
A: 心外无理,心外无物
B: 气者,理之依也
C: 吾心即宇宙,宇宙即吾心
D: 人病则忧惧,忧惧见鬼出



12、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在公民的法定权利和自由中,居于首要地位的是_____
A: 出版自由
B: 结社自由
C: 言论自由
D: 示威自由



13、单选题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的根本是_____。
A: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B: 提高人的道德素质
C: 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水平
D: 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的理想和精神支柱



14、单选题  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结合点是_____。
A: 不断改善人民生活
B: 大胆促进创新
C: 迅速替身GDP总量
D: 构建和谐社会



15、单选题  “如果集体的成员把集体的前景看作个人的前景,集体愈大,个人也就愈美,愈高尚。”下列选项中,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坚持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统一
B: 维护集体利益
C: 有了集体利益就有个人利益,所以不用谈个人利益
D: 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



16、判断题  制定工作计划时不需要再考虑确立工作目标问题。_____



17、单选题  _____不是温室效应形成的主要原因。
A: 人口急增
B: 工业迅猛发展
C: 森林和植被的破坏
D: 大气中的二氧化硫增多



18、单选题  下列关于社会意识形态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社会意识形态是一切精神现象的总和
B: 社会意识形态是反映一定社会经济形态的情感、风俗习惯、情绪的总和
C: 社会意识形态是一切思想观点的总和
D: 社会意识形态是反映一定社会经济形态的思想、观点的总和



19、单选题  以下几种行为中,不会传播艾滋病的是_____。
A: 共用注射器
B: 性行为
C: 分娩
D: 游泳



20、单选题  商品经济的基本经济规律是_____
A: 价值规律
B: 供求规律
C: 竞争规律
D: 货币流通规律



21、单选题  在相同的计算环境中,_____处理速度最快。
A: 机器语言
B: 汇编语言
C: 高级语言
D: 面向对象的语言



22、单选题  关于行政处罚,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法律、法规、规章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可以在法定授权范围内实施行政处罚
B: 受他人胁迫有行政违法行为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
C: 行政处罚的当事人到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数额加收百分之三的滞纳金
D: 行政机关在搜集证据时,必须采取抽样取证的方法



23、单选题  实现农业持续稳定发展、长期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根本出路在_____。
A: 教育
B: 科技
C: 投入
D: 市场



24、单选题  According to writer, children can benefit from receiving an allowance()
A: because their mistakes don't cost much
B: because they can spend money at will
C: because they can learn to save money
D: because they can learn to manage money



25、多选题  组织文化的基本功能包括_____。
A: 服务功能
B: 凝聚功能
C: 辐射功能
D: 激励功能



26、多选题  甲、乙二人合作编写《合同法条文释义》一书,甲负责撰写总则部分,乙撰写分则部分,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甲、乙都有权单独使用对方撰写的部分
B: 甲、乙有权对自己创作的部分单独行使著作权
C: 本书为甲、乙创作的可分割使用的合作作品
D: 本书的著作权应属于甲、乙共同享有



27、单选题  在家庭关系中最根本和最核心的关系是_____。
A: 父母关系
B: 兄弟关系
C: 父子关系
D: 夫妻关系



28、单选题  公文中要表达一些主张,制止、禁绝对方做某些事情时,应使用的语气是_____。
A: 陈述语气
B: 祈使语气
C: 疑问语气
D: 感叹语气



29、单选题  科学揭示燃烧现象的是_____。
A: 哥白尼
B: 牛顿
C: 拉瓦锡
D: 爱迪牛



30、判断题  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现代化市场经济体制。_____



31、单选题  保护耕地对我国农业发展最主要的意义是_____。
A: 彻底改变农业基础薄弱现状
B: 保证我国粮食生产能力
C: 优化农村产业结构
D: 增加农民收入



32、单选题  DNA被称为()。
A: 脱氧核糖核酸
B: 核糖核酸
C: 磷酸
D: 碱基



33、单选题  为了加强资源节约和管理,必须落实节约优先战略,全面实行资源利用总量控制、供需双向调节、差别化管理,大幅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各类资源保障程度。据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要全面淘汰高耗能产业
B: 充分利用计划手段,做好重点领域的节能减排
C: 全面推行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制度
D: 鼓励节能服务公司采用合同管理方式实施节能改造



34、单选题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的是_____。
A: 俞正声
B: 张德江
C: 张高丽
D: 李源潮



35、单选题  马克思指出,扩大再生产过程中的追加资本,“它一开始就没有一个价值原子不是由别人的无酬劳动产生的”这句话表明_____。
A: 资本积累是资本家结余的结果
B: 追加资本来源于资本家自己的劳动积累
C: 剩余价值是资本积累的唯一源泉
D: 资本积累是资本主义扩大再生产的重要源泉



36、单选题  某行政机关对公民A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A不服,向上一级行政机关申请复议,复议决定把罚款2000元改为1000元,A仍不服,向人民法院起诉。这一行政诉讼的被告应为_____。
A: 复议机关
B: 作出原决定的机关
C: 作出原决定的机关和复议机关
D: 作出原决定的机关或复议机关



37、单选题  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将_____定为“公民道德宣传日”。
A: 10月20日
B: 9月25日
C: 9月20日
D: 10月25日



38、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有歧义的一句是_____。
A: 这次去成都,他买了三件礼品回来。
B: 时间过得真快呀,第一次见你时我才六岁。
C: 我和王欢已经商量好了,下了课可以去打球。
D: 通过网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正是中央领导提出并率先垂范的。



39、单选题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first three paragraphs?_____
A: The emotion do not effect outcomes in the workplace.
B: Feeling good in the workplace should lead to positive outcomes.
C: The differences in work context effects outcomes in workplace.
D: The emotions totally decide the outcomes in the workplace.



40、单选题  李某因犯杀人(未遂)罪、抢劫罪、盗窃罪而分别被判处10年、8年、5年有期徒刑,对其最后的量刑应为_____。
A: 10年
B: 23年
C: 10~23年
D: 10~20年



41、单选题  直接影响总需求的政策手段是_____。
A: 购买国债
B: 增加政府采购
C: 提高再贴现率
D: 提高法定准备金率



42、公文写作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河南郑州女教师顾××的一封简短辞职信引发热评。谈及意外走红,该教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事情真的很简单,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在来得及的时间,愿意的时候,剥离安逸生活,想要用自己的目光去触摸世界。”这篇“走心”的辞职信,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网友纷纷留言:“有此想法,无此胆量。”“一个人如果不能率性而活,又有何意义?只有自己活得精彩,才能激发创造力,使这个世界更精彩。”“如有经济条件作基础,未尝不可以。”“如果不影响家庭,确应追随内心而生活。”“都去看世界,谁来建设伟大祖国?” 要求:观点明确,分析透彻,论证有力,结构完整,语言流畅,不少于800字。



43、单选题  青年人交谈时总是用自已创造的语言,他们狂热地革新语言,就像整修地下室套间那样起劲。一些新词不断成为旧词,但总会有更时髦的词_____。_____
A: 攻城拔寨
B: 粉墨登场
C: 焕然一新
D: 新陈代谢



44、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是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导,统一的农民阶级政党。_____



45、单选题  公文在制发程序上,必须履行法定的_____。
A: 审批手续
B: 会签手续
C: 登记手续
D: 承办手续



46、单选题  某公园的门票包括两种价格,普通门票价格:148元;优惠门票价格:85元,优惠对象包括未成年人、学生、6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等。该公园门票的定价方式属于_____。
A: 差别定价
B: 高峰负荷定价
C: 价格歧视
D: 捆绑定价



47、单选题  _____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A: 和平与发展
B: 科学与民主
C: 民主与法治
D: 公平与正义



48、判断题  1956年底,我国全面完成了三大改造,即对农业、手工业和服务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实现了把生产资料私有制转变为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任务。_____



49、单选题  _____是指行业内企业和员工共同遵守的行业道德规范,在形态上表现为一种观念认识、群体意识。
A: 行业文化
B: 行业素养
C: 职业理想
D: 职业道德



50、单选题  两宋时期,订立“澶渊之盟”的双方是_____
A: 北宋和辽
B: 北宋和金
C: 南宋和金
D: 南宋和元



51、多选题  我国对违法犯罪的未成年人,实行_____的方针。
A: 教育
B: 感化
C: 严惩
D: 挽救



52、单选题  我国是最早发明印刷术的国家。世界上现存最早的、标有确切日期的雕版印刷品是_____。
A: 《金刚经》
B: 《梦溪笔谈》
C: 《千金方》
D: 《营造法式》



53、判断题  儿童身心发展有两个髙速发展期:新生儿与青春期,这是身心发展阶段性规律的反映。_____



54、单选题  下列法律关系中的法律事实属于行为的是哪个?_____
A: 空难导致保险理赔
B: 超过诉讼时效导致丧失胜诉权
C: 因为争夺遗产而杀害其他继承人导致丧失继承权
D: 因为年满18周岁而开始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55、单选题  商家承认错误(2)向消费者协会投诉(3)商店拒不赔偿(4)购买到假冒商品(5)消费者协会受理_____
A: 4-2-1-3-5
B: 4-3-2-1-5
C: 4-3-2-5-1
D: 2-5-1-4-3



5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关于“五四运动”的意义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五四运动”是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结束
B: “五四运动”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
C: “五四运动”推翻了清王朝,结束了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
D: “五四运动”是新文化运动的继承和发展



57、单选题  四项基本原则的核心是_____。
A: 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B: 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C: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D: 坚持无产阶级专政



58、单选题  在预算的实际执行过程及年终的决算中,人们把_____视为一种理想的财政平衡的标志。
A: 结余
B: 略有赤字
C: 略有结余
D: 财政收支平衡



59、单选题  人创作诗歌很讲究意境的创设,借物传情,以景物____心境,是其常用的____。 依次填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A: 折射 策略
B: 烘托 手法
C: 衬托 形式
D: 暗示 步骤



60、单选题  我国传统文化特别注重人伦关系。孟子认为“明人伦”是教育的根本目的。下列不属于中国古代五大人伦关系的是:_____
A: 君臣
B: 父子
C: 朋友
D: 同僚



61、单选题  七夕节,中国人通常吃什么:_____
A: 蒿饼
B: 巧果
C: 汤圆
D: 竹筒饭



62、多选题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需要抓好_____。
A: 思想理论建设
B: 党性教育
C: 道德建设
D: 经济建设



63、判断题  混业经营的金融经营体制只能与相应的统一监管体制匹配。_____



64、单选题  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宣言强调,在2015年年底前,各方应避免为投资、货物和服务贸易增设新的壁垒,不实施新的_____限制措施。
A: 进口
B: 投资
C: 出口
D: 消费



65、单选题  公平目标的实现可以通过_____实现。
A: 政府干预
B: 市场自动调节
C: 价格政策
D: 货币贬值



66、单选题  下列有关人口老龄化的叙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凸显
B: 老龄化社会是指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总人口7%及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C: 老龄化社会是指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总人口7%及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D: 老龄化是一个国际性的大趋势



67、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中,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情况耽误法定期限的,可在障碍消除后_____内申请延长期限。
A: 5日
B: 10日
C: 15日
D: 7日



68、单选题  奥地利法学家埃里希曾说:“法发展的重心不在立法,不在法学,也不在司法判决,而在社会本身”。这句话意在说明_____。
A: 立法体系在法发展过程中作用不大
B: 社会本身和社会秩序是法律发展的决定因素
C: 只有法的推动社会才能进步
D: 法总是被动的适应社会



69、单选题  社会组织受行政机关的委托而行使行政权的行为,视为_____。
A: 该组织的行为
B: 该行政机关的行为
C: 该社会组织和行政机关的共同行为
D: 既是该社会组织的行为,又是该行政机关的行为一



70、单选题  决定我国现阶段多种所有制方式并存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品经济的存在
B: 物质利益的差别
C: 劳动就业的需要
D: 社会生产力的多层次性



71、单选题  奥运一百多年的历史始终陷入一种____,一方面它高扬超越民族的人类精神,另一方面参与竞争的基本单位是民族国家,前者表现为超越功利的尊重和欣赏:后者则是更实在的,不敢怠慢的国家荣誉和自尊心,金牌多寡成了竞争的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困境 准则
B: 矛盾 标志
C: 争议 目的
D: 悖论 核心



72、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辩证法观点的是_____。
A: “人的感官是人认识外界事物的天然屏障”
B: “存在就是被感知”
C: “人不能两次踏进一条河流”
D: “人一次也不能踏进同一条河流”



73、判断题  报告属于陈述性的上行公文。_____



74、单选题  根据(土地管理法》第47条第2款的规定,每公顷被征收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最高不得超过下列哪项所述内容?_____。
A: 被征收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15倍
B: 被征收前3年最高年产值的15倍
C: 被征收前3年总产值的15倍
D: 被征收前3年最低年产值的15倍



75、单选题  技术创新具有_____方面的特征。
A: 3个
B: 4个
C: 5个
D: 6个



76、单选题  如果杨某提起诉讼要求县公安局做出赔偿,则下列机关中有权受理其赔偿请求的是_____。
A: 天河市中级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
B: 通河县人民法院
C: 通河县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
D: 天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77、单选题  北京市水资源人均占有量是全国的_____
A: 一倍
B: 二分之一
C: 五分之一
D: 十分之一



78、单选题  “民主和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不是一个东西,民主就是承认少数服从多数的国家。”这句话应理解为_____。
A: 民主是一种国家制度
B: 民主是国体不是政体
C: 民主是手段不是目的
D: 国家的实质是少数服从多数



79、判断题  公文的标题可以只有发文机关。_____



80、单选题  地球表面的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将太阳的辐射能量转化成能被其他生物利用的有机化合能。下面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光合作用吸收的主要是太阳光中的绿光
B: 植物的绿色是反射的太阳光中的绿色
C: 不同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是不一样的
D: 植物在不同时间的光合作用效率不一样



81、多选题  现阶段我国个人收入分配的主要形式有_____。
A: 按劳分配
B: 由企事业党委实施的再分配
C: 由政府实施的再分配
D: 按生产要素分配



82、单选题  “网上交易”的优势主要来自交易的方便、快捷与低成本,而不应来自“不缴税”。根据我国税法,不管通过何种方式,只要发生交易行为就得缴税。税法的这一规定表明_____。
A: 税收具有固定性特征
B: 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
C: 税收是国家宏观调控的工具
D: 税收具有强制性特征



83、单选题  实现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是_____。
A: 实事求是
B: 加强党风建设
C: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D: 既要反对命令主义,又要反对尾巴主义



84、多选题  在现实社会,当权衡一件事情利弊时,许多人会考虑怎样舍得;当经营某项实际产业时,不少人更会考虑是否舍得;当遭遇天灾不可抗力时,大多数人都不能不舍得,辩其现象,析其真谛则是_____。
A: 舍得是亏也是羸
B: 舍得是出也是人
C: 舍得是因也是果
D: 在插入“不”或“有”后,更见其意蕴深长



85、单选题  人们在食物中经常用到味精,它的主要化学成分是_____。
A: 谷氨酸钠
B: 氢氧化钠
C: 硝酸钠
D: 甘氨酸钠



86、单选题  随着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许多地方政府开始在经济发展中引入绿色GDP的概念.改变一味追求GDP数量的做法,在追求GDP数量的同时提升GDP的质量。最大限度的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地方政府对GDP的认识转变体现了_____。
A: 矛盾的对立统一
B: 辩证的否定观
C: 量变导致质变
D: 矛盾的普遍性



87、单选题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小鸟两脚站在高压输电线上,高压输电线电压高达数万伏,小鸟却不会触电致死,这是因为_____。
A: 小鸟两脚之间的电阻非常大
B: 小鸟的脚是绝缘的
C: 小鸟的身体没有电流流过
D: 小鸟两脚之间的电压很小



88、单选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的标志性事件是_____。
A: 卢沟桥事变
B: 日本突袭珍珠港
C: 中途岛海战
D: 苏联出兵中国东北



89、单选题  甲午战争后,清政府放宽对民间设厂的限制,其目的是_____
A: 扩大税源,摆脱财政危机
B: 解决洋务派企业在资金、原料方面的困难
C: 缓和与民族资产阶级的矛盾
D: 抵制帝国主义国家对中国进行的商品输出



90、判断题  土地可以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进行买卖。_____



91、判断题  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实质是生产绝对过剩。_____



92、判断题  马克思主义新世界观创立的关键在于马克思确定了无产阶级历史使命问题。_____



93、单选题  关于医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华佗根据民间经验与自己的医疗实践,总结出“望闻问切”四诊法
B: 明朝李时珍著有《本草纲目》,被后人尊称为“医圣”
C: 《黄帝内经》《难经》《伤寒杂病论》《神农本草经》是我国传统医学的四大经典著作
D: 五脏六腑是人体内的主要器官,胆是五脏之一



94、多选题  公务员之间有以下_____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机关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
A: 小王和小李为夫妻关系
B: 老陈和小陈为父子关系
C: 小孙和大孙为兄弟关系
D: 小周和小吴为大学室友



95、单选题  “人性自私”观点的错误在于_____。
A: 不符合“人之初,性本善”的观点
B: 违背人有追求自由、平等、幸福的天性
C: 把人的自然属性当作人的根本属性
D: 违背“人的本质在其现实性上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的科学论断



96、判断题  基尼系数数值越低,表明财富在社会成员之间的分配越均匀。_____



97、单选题  _____决定计算机的运算精度。
A: 主频
B: 字长
C: 内存容量
D: 硬盘容量



98、单选题  英国学者李约瑟在《中国科学技术史》一书中列举的从公元1世纪到18世纪由中国传到欧洲等地的重要发明就有26项,特别指出指南针、造纸术、火药、印刷术四大发明更是对世界工业和自然科学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这表明我国封建时代的科技文化成就_____。 ①代表着全人类经历封建社会发展阶段时取得的成就②为推动世界文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③是世界科技文化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页④对近代资本主义的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③④



99、单选题  南极长城站是我国在南极建立的第一个科学考察站。假如一艘科学考察船从长城站附近海域出发,沿地球的自转方向绕南极洲航行一周,经过大洋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
B: 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
C: 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
D: 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



100、多选题  世界观和人生观的关系是_____。
A: 世界观决定人生观
B: 人生观是世界观的基础
C: 人生观对世界观有重大影响
D: 人生观是世界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