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市综合素质历年真题【2011年-2021年整理版】(一)

时间:2022-10-12 01:37:5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敬业主要是规范公民与职业的道德关系,奉献主要是规范公民与社会的道德关系和对待他人的_____。
A: 道德权利
B: 道德责任
C: 道德要求
D: 道德态度



2、单选题  _____主持编著的《资治通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编年体通史。
A: 司马迁
B: 班固
C: 司马光
D: 陈寿



3、多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总特征是_____。
A: 否定之否定
B: 量变到质变
C: 普遍联系
D: 永恒发展



4、单选题  法院因主要证据不足判决撤销被诉具体行政行为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后,被告以同一事实与理由作出与原具体行政行为基本相同的具体行政行为,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法院下列哪种做法是正确的?_____
A: 确认被告重新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违法
B: 确认被告重新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无效
C: 判决撤销该具体行政行为,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
D: 判决撤销该具体行政行为,并向该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监察、人事机关提出司法建议



5、多选题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表现在_____。
A: 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B: 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C: 为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稳定的社会环境
D: 为物质文明的正确发展方向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6、单选题  下列句子有语病的是_____。
A: 如果一味追求经济数据却未提供给老百姓更幸福的生活,这样的数据有什么意义?
B: 国务院日前颁布决定,取消、调整314项行政审批项目。
C: 在首个国家湿地公园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
D: 青奥会之前,南京市将有几条新的地铁线路投入运营。



7、多选题  邓小平提出,从长远的观点来看,中国社会主义农业的改革和发展,要实现的飞跃包括_____。
A: 废除农业的计划经济体制,实行市场调节
B: 废除人民公社,实行家庭联产承包为主的责任制
C: 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加强农业发展
D: 适应科学种田和生产社会话的需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发展集体经济



8、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_____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的要求推进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的一种方法论,是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战略思想。
A: 人与自然
B: 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
C: 生态环境
D: 党群关系



9、多选题  “执掌好政权尤其是长期执掌好政权更不容易”说明执掌政权的_____。
A: 艰巨性
B: 复杂性
C: 挑战性
D: 合法性



10、判断题  解放战争中的辽沈战役,人民解放军攻克锦州,形成了对国民党军“关门打狗”的有利态势。_____



11、单选题  奋斗者可敬,进取者可钦,所向披靡者可佩,热烈拥抱生活者可亲;但是,从容而不________,自如而不________,审慎而不________,恬淡而不________,也未始不是又一种积极。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窘迫 急趋 凡庸 狂躁
B: 急趋 窘迫 凡庸 狂躁
C: 急趋 窘迫 狂躁 凡庸
D: 窘迫 急趋 狂躁 凡庸



12、单选题  我国改革的性质是_____。
A: 改革实质上是要改革社会主义制度
B: 改革是一个阶级改变一个阶级的政治地位的阶级斗争
C: 改革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
D: 改革就是改良主义



13、单选题  南极长城站是我国在南极建立的第一个科学考察站。假如一艘科学考察船从长城站附近海域出发,沿地球的自转方向绕南极洲航行一周,经过大洋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
B: 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
C: 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
D: 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



14、多选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负有事业单位聘用、考核、奖励、处分、人事争议处理等职责的人员履行职责,应当回避的情形包括_____。
A: 与本人有利害关系的
B: 与本人近亲属有利害关系的
C: 与本人单位有利害关系的
D: 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15、多选题  当前,城市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主要有_____。
A: 环境质量下降
B: 交通拥挤、就业困难
C: 城市数量过多
D: 市场供应不足



16、单选题  人创作诗歌很讲究意境的创设,借物传情,以景物____心境,是其常用的____。 依次填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A: 折射 策略
B: 烘托 手法
C: 衬托 形式
D: 暗示 步骤



17、单选题  定义: (1)哲理妙语即演讲者要善于透视社会,解析人生,把自己独特的思想感悟,提炼和升华为富有哲理性的精妙语言。 (2)情感妙语即演讲者运用精妙的语言,把内心真挚而热烈的情感表达出来。 (3)幽默妙语即在演讲过程中,利用幽默的语言让听众对演讲产生兴趣。 以下三个例证中,与定义相符的个数有几个?( ) (1)幼稚是会生长,会成熟的,只不要衰老、腐败,就好。(鲁迅) (2)充满真情实感,充满感情对待你身边所有的人。对你好的人你来不及报答,那就报答其他所有的人。(黄永玉) (3)我没有什么可以奉献,有的只是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丘吉尔)_____
A: 0个
B: 1个
C: 2个
D: 3个



18、单选题  于某因多次恋爱失败,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想自杀。某日于某独自躲在家中放火焚烧自己的房屋。于某住在老城区,其房子是木结构的,同邻居的房屋连在一起,因此邻居及对发现,将火扑灭。于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故意毁坏财物罪
B: 失火罪
C: 放火罪
D: 不构成犯罪



19、判断题  《家》《春》《秋》是曹禺的代表作,合称爱情三部曲。_____



20、多选题  新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包括_____。
A: 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
B: 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
C: 拥护世界和平的所有公民
D: 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



21、单选题  下列技术中属于空间技术领域的是_____。
A: 酶工程
B: 永久太空站
C: 高温材料
D: 电子计算机



22、多选题  运动和静止的关系表现为_____。
A: 动中有静。静中有动
B: 运动和静止不可分割
C: 运动和静止是相对的
D: 静止是运动的特殊状态



23、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既包括作为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公有制经济,也包括不是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非公有制经济。把非公有制经济纳入到基本经济制度之中,是因为_____。
A: 它们也是社会主义性质的经济
B: 它们不是社会主义性质的经济
C: 它们也是为社会主义服务的
D: 它们不是为社会主义服务的



24、多选题  税收是国家为了实现它的职能而取得财政收人的一种方式。税收与其他财政收人形式相比,具有_____的特征。
A: 无偿性
B: 时效性
C: 固定性
D: 强制性



25、单选题  我国现在醉驾列入法定罪量刑,其罪名是_____。
A: 非法驾驶罪
B: 危险驾驶罪
C: 危害人身安全罪
D: 危害社会安全罪
E: 危害公共安全罪



26、单选题  在细菌、病毒及其他抗原性物质进入机体后,能识别抗原的细胞是_____。
A: 神经细胞
B: 淋巴细胞
C: 白细胞
D: 红细胞



27、单选题  使用频率最高的公文是_____。
A: 报告
B: 命令
C: 请示
D: 通知



28、单选题  冷战结束后,民族、宗教问题日益突出,宗教常常与现实的国际斗争和冲突相交织,是国际关系和世界政治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这对我国处理宗教问题的启示是_____。
A: 宗教与马克思主义根本对立,应坚决取缔
B: 宗教作为一种社会力量,要积极扶持和利用
C: 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
D: 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宗教团体不与外国宗教交往,防止渗透



29、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合同法基本原则的是_____。
A: 自愿原则
B: 诚实信用原则
C: 效率优先原则
D: 平等原则



30、单选题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同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的哪个原理完全一致?_____
A: 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B: 从实践到认识,从认识到实践
C: 从理性认识回到实践
D: 从认识到实践,从实践到认识



31、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书法艺术,人们形容唐朝书法家颜真卿和柳公权的书法风格是_____。
A: 颜劲柳风
B: 颜骨柳筋
C: 颜劲柳骨
D: 颜筋柳骨



32、单选题  在我国公民的法定权利和自由中,居于首位的是_____。
A: 出版
B: 结社
C: 言论
D: 示威



33、单选题  将“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写入宪法的是_____。
A: 2004年宪法修正案
B: 1999年宪法修正案
C: 1993年宪法修正案
D: 1988年宪法修正案



34、判断题  全国人大有权修改宪法。_____



35、判断题  李白诗句中有:“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诗句描写了三峡壮观景色。三峡是长江水流长期冲刷下,切割巫山而形成的。_____



36、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实施日期是:_____
A: 2014年1月1日
B: 2014年7月1日
C: 2014年10月1日
D: 2015年1月1日



37、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内产生“左”、右倾机会主义错误的主要思想根源是_____。
A: 资产阶级思想
B: 小资产阶级思想
C: 封建主义思想
D: 自由主义思想



38、单选题  关于犯罪构成认识正确的是:_____
A: 犯罪客体是指受害人
B: 十五周岁的人也可能负刑事责任
C: 单位不能构成犯罪主体
D: 犯罪的过失不构成犯罪的主观方面



39、多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的性质是_____。
A: 公益性
B: 公有性
C: 行政性
D: 经营性



40、判断题  市场经济通常由市场主体、市场体系、市场机制三个基本要素构成。 _____



41、多选题  目前,全国各地“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湖北省也相继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和“学雷锋百万青年大行动”活动。雷锋精神之所以不褪色,其原因是_____。
A: 雷锋精神体现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
B: 雷锋精神体现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品质
C: 雷锋精神体现了民族精神的精髓
D: 雷锋精神能够决定人们的道德选择和价值取向



42、单选题  1,8,9,17,26,_____
A: 126
B: 59
C: 43
D: 37



43、单选题  任何科学理论都不能穷尽真理,而只能在实践中不断开辟认识真理的道路这说明真理有_____。
A: 绝对性
B: 相对性
C: 主观性
D: 客观性



44、单选题  穆尔西人用茅草、树枝搭建低矮的圆顶房屋,室内十分简陋【A】,没有什么家具【B】。为了到最近的小镇参加每周一两次的集市,他们往往需要徒步跋涉【C】一两天时间。集市上交易的方式主要是以物易物,他们的农作物以耐旱的高梁为主【D】,还有玉米和豆类作物。_____
A: A
B: B
C: C
D: D



45、多选题  所谓修养,就是指人们为了在理论、知识、思想和道德品质等方面达到一定水平,所进行_____的活动过程,如理论修养、科学修养、文化修养、艺术修养和道德修养等。
A: 自我锻炼
B: 自我改善
C: 自我提高
D: 自我教育



46、判断题  党的十三大作出了把党和国家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的历史性决策。 _____



47、公文写作  请结合材料和自身实际,从“如何实现自我价值”的角度写一篇议论文。要求:自拟题目,观点鲜明,结构完整,语言流畅,字数不少于1000字。



48、单选题  根据制度经济学理论,“_____”是分析经济制度的基本范畴。
A: 价格
B: 交易
C: 资本
D: 竞争



49、单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的本质是_____。
A: 权力的相互制衡
B: 政治协商
C: 人民当家作主
D: 多党合作



50、单选题  当作者与主要受文者存在不相隶属关系时,只能选取_____。
A: 上行文
B: 平行文
C: 下行文
D: 公布性文件



51、单选题  我国现行分税制把税种分为_____。
A: 流转税、所得税和财产税
B: 中央税、共享税和地方税
C: 增值税、营业税和消费税
D: 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52、单选题  综合国力的竞争,说到底是_____的竞争。
A: 人才
B: 高新科技
C: 经济
D: 教育



53、判断题  建设节约型社会是专指在消费领域要厉行节约。_____



54、单选题  辩证唯物主义认为事物发展的规律是_____。
A: 事物内在的本质的稳定的联系
B: 事物联系和发展的基本环节
C: 思维对事物本质的概括和反映
D: 用来整理感性材料的思维形式



55、单选题  我国领土中的最南部分在_____
A: 热带
B: 北温带
C: 南温带
D: 寒带



56、单选题  原房屋纳税人把房卖给甲,甲纳税,属于_____。
A: 行政法律关系客体变更
B: 行政法律关系内容变更
C: 行政法律关系消灭
D: 行政法律关系主体变更



57、多选题  民事责任归责原则有_____。
A: 违法归责
B: 无过错归责
C: 公平归责
D: 过错归责



58、单选题  我国现行的农村基本经济制度是_____。
A: 以集体经济为主体,多种经济形式共同发展
B: 以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
C: 土地家庭承包经营制度
D: 以粮为纲,多种经营的制度



59、判断题  体制改革是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_____



60、单选题  13×99+135×999+1357×9999的值是_____
A: 13507495
B: 13574795
C: 13704675
D: 13704795



61、单选题  个人收入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劳动者报酬;二是非劳动收入。下列选项中属于劳动者报酬范畴的是_____。
A: 股票利益
B: 房地产收入
C: 知识产权所得
D: 单位支付的五险一金



62、判断题  暴力革命是阶级对抗社会中主要的基本形式。_____



63、单选题  现代心理学研究认为,当一个人感到烦恼、苦闷、焦虑的时候,他身体的血压和氧化作用就会降低,而当他心情愉快时整个新陈代谢就会改善。根据这段文字我们知道:_____
A: 人们可以通过调节心情来调节血压
B: 心情好坏与人的身体健康存在密切关系
C: 血压和氧化作用降低说明该人心情不好
D: 只要心情愉快就可以改善整个新陈代谢



64、多选题  关于上述材料中所涉及的举证责任的分配,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不承担举证责任
B: 江塘市某化工厂对不是工伤的主张承担举证责任
C: 江塘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不予工伤的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D: 江塘市人民政府对其复议决定承担举证责任



65、单选题  我国农村要长期稳定以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其关键和基础是_____。
A: 加快农村经济体制改革
B: 提高农业的生产力水平
C: 稳定和完善土地承包关系
D: 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66、单选题  当前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但目前我国每年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率偏低。这说明在综合国力较量中,我国增强科技能力尤其需要_____。
A: 加强科学技术交流
B: 提高科技成果的经济效益
C: 加大科技经费投入
D: 提高科技应用和发展水平



67、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指挥性公文的是_____。
A: 议案
B: 批复
C: 函
D: 报告



68、单选题  网购市场已经和正在改变着中国传统生产组织形态和经营管理模式,并且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随着网购市场日趋成熟,大部分网购消费者已从最初单纯追求低价逐渐过渡为对商品质量及服务的高要求,于是团购网站专业化、细分化、地域化、个性化的特点,因适应了这一消费需求而得以迅猛发展。这说明_____。
A: 消费模式的变化致使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根本性改变
B: 生产方式的变化决定了人们消费方式的变化
C: 新的消费需要可以引导生产的调整和开放
D: 消费方式的变化促进了消费水平的提髙



69、单选题  赵某犯A罪,依法应当附加剥夺政治权利。合议庭提出以下四种量刑意见,其中必定错误的意见是_____。
A: 判处有期徒刑2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1年
B: 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1年
C: 判处管制2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1年
D: 判处拘役6个月,附加剥夺政治权利1年



70、单选题  资本主义社会,资本家进行资本积累由_____决定。
A: 竞争规律和剩余价值规律
B: 扩大再生产
C: 资本家的心理预期
D: 可追加的社会财富的多少



71、单选题  评价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是否成功,必须综合考虑_____因素。
A: 个人、家庭
B: 企业、社会
C: 个人、家庭、企业
D: 个人、家庭、企业、社会



72、公文写作  材料:处理好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核心问题。党的十四大提出要“兼顾效率与公平”,党的十四三中全会的《决定》提出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决定》从构建社会和谐的高度,提出要“注重社会公平”,党的十八大提出“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兼顾效率和公平,再分配更要注重公平”。由此可见,党中央对“效率与公平”的关系十分重视。 问题:阅读材料,阐述应如何处理好效率与公平之间的关系。(6分)



73、单选题  许多现代化武器采取了“隐身”技术,下列不属于“隐身”技术的是_____。
A: 降低潜艇发动机噪音,采用喷水推进、电磁推进
B: 改进飞机的外形结构,尽量减少或者消除雷达接收到的有用信号
C: 武器装备采用吸收雷达波的涂敷材料和结构材料
D: 旋放多个假目标,增多雷达监视目标数量



74、单选题  学术论文写作的首要工作是_____。
A: 规划提纲
B: 理清思路
C: 明确主题
D: 准备素材



75、单选题  为避免绕远路,张三与邻人李四达成以下书面协议:张三有权通过李四的土地直接到达自己的土地,并由张三给予适当补偿。该项权利属于_____。
A: 相邻权
B: 地役权
C: 地上权
D: 土地使用权



76、判断题  主体对客体的反映是一个能动的创造性的过程。_____



77、单选题  制约人的行为和动机的根本条件是_____.
A: 传统意识
B: 阶级关系
C: 生产方式
D: 政治制度



78、多选题  如果经复议后,下列什么情况下由复议机关作被告?_____
A: 复议机关维持原决定的
B: 复议机关改变原决定的
C: 复议机关改变原决定所认定的主要事实,但对决定内容并无改变的
D: 复议机关确认原决定违法的



79、单选题  在现代社会中,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下列信息技术的应用中,主要属于信息获取的是_____。
A: 用播放软件欣赏音乐
B: 通过网络视频聊天
C: 发送电子邮件
D: 用扫描仪扫描文件



80、单选题  《巴黎圣母院》是法国作家_____的第一部大型浪漫主义小说。
A: 雨果
B: 大仲马
C: 福楼拜
D: 巴尔扎克



81、单选题  时间证明,下岗职工只要转变观念,处处有就业机会。这说明_____
A: 只要转变观念,就能够实现再就业
B: 正确的意识对人的实践活动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 个人活动要受到社会条件制约
D: 实现人生价值,离不开良好的客观条件



82、单选题  下列属于第一产业的经济活动是_____。
A: 矿业
B: 旅游业
C: 渔业
D: 通信业



8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一向认为中国革命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党
B: 农民
C: 工人
D: 民族资产阶级



84、判断题  法律是调整社会关系的行为规范,这意味着法律是道德的行为准则,而不是内在的道德良知和思想准则。_____



85、单选题  下列实现行政职能的基本手段中,间接性最明显的是:_____
A: 行政指令手段
B: 经济手段
C: 法律手段
D: 纪律手段



86、单选题  当前下列国家中,国民用于购买食物费用占日常支出平均比重最高的是_____
A: 美国
B: 智利
C: 希腊
D: 刚果



87、单选题  “三个主体,三个补充”的思想是由_____提出来的。
A: 毛泽东
B: 周恩来
C: 邓小平
D: 陈云



88、单选题  某三年制普通初中连续六年在校生人数为X1、X2、X3、X4、X5、X6,假设该校所有学生都能顺利毕业,那么前三年的入学学生总数与后三年的入学学生总数之差为_____
A: 42
B: 48
C: 50
D: 60



89、判断题  人力资源问题主要是控制人口数量。_____



90、判断题  甲为了谋杀乙,在乙的饭菜中投毒,但乙有急事未吃饭。甲的行为属于犯罪预备,应负刑事责任。_____



91、单选题  自己的思想,很想摆脱,但又无能为力,因而感到十分苦恼。 根据定义,以下可能属于“强迫障碍”的是_____
A: 张奶奶老是一个劲的叨念着:我儿子就要回来了
B: 老李锁上门后又打开进去检查一遍再锁门……如此循环三次才放心离开
C: 虽然已经打了三次电话了,赵某还是不放心,于是再一次拨通电话
D: 明明已经确定带了那本书,小黄在路上还是忍不住检查好几回



92、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核心是_____。
A: 稳定改革
B: 公平正义
C: 谋求发展
D: 实事求是



93、单选题  根据我国《商业银行法》的规定,商业银行不得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下列不属于该规定所指的关系人是_____。
A: 商业银行的董事、监事
B: 商业银行的管理人员
C: 与商业银行有业务往来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董事
D: 信贷业务人员的近亲属



94、单选题  定制编员(2)削官为民(3)工作效率提髙(4)精简人员(5)调整机构_____
A: 1—2—3—5—4
B: 2—3—1—5—4
C: 5-1-4-2-3
D: 3-1-4-2-5



95、判断题  现代传媒已经比传统传媒有了较大的重心转移,即从出卖传媒本体原有价值过渡到营销传媒附加价值,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重心转移造成了传媒与受众的脱节。一句话,传媒不再像从前那么依赖受众了,传媒如今更加依赖广告商了。作者想要表达的观点是:现代传媒的重心转移不失为一种好现象。_____



96、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不断发展生产力,增加社会财富
B: 扩大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
C: 实行按劳分配,改善人民生活
D: 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实现共同富裕



97、单选题  刘某是精神病患者,在其妻的陪伴下外出散步,顽童甲前来戏弄,刘某受刺激追赶,其妻竭力阻拦无效,刘某将顽童甲的头打破。甲的医疗费应当_____。
A: 完全由刘某之妻承担
B: 主要由刘某之妻承担,但甲的监护人也应承担
C: 完全由甲的监护人承担
D: 主要由甲的监护人承担,刘某之妻也应承担



98、单选题  农民工人数大幅度突然提升是在_____“民工潮”。
A: 第一次
B: 第二次
C: 第三次
D: 不能判断



99、多选题  我国法律主要体现的是_____的意志。
A: 国家领导人
B: 统治阶级
C: 广大人民群众
D: 中国共产党



100、判断题  法国的空想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三大主要来源之一。_____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