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事业编考试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可复制word版】(一)

时间:2022-10-11 03:31:5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下列属于王某的合法财产的是_____。
A: 捡来的一只钱包
B: 根据父亲遗嘱继承的三间房产
C: 施工时挖到的宋代瓷器
D: 承包经营的100亩地



2、单选题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是_____。
A: 解放思想
B: 实事求是
C: 与时俱进
D: 求真务实



3、填空题  1987年,党的十三大明确了事业单位________的原则,进一步下放了经营管理权,建立分类管理人事制度。



4、单选题  关于职业幸福,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同一企业的员工职业幸福感一样
B: 职业幸福是员工个人的,与企业整体关系不大
C: 职业幸福来源于员工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D: 职业幸福属于精神层面的东西,与物质利益关系不大



5、单选题  火药、指南针和印刷术,在西方对于推翻封建统治,开拓世界市场,推动科学革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它们在明清时期的中国却未能推动中国社会改革发展。其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当时的中国_____。
A: 固守农耕经济生产方式
B: 受到西方殖民者的侵扰
C: 国家分裂,国力衰弱
D: 经济停滞倒退



6、单选题  摆在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的是_____。
A: 改革
B: 解放思想
C: 体制机制创新
D: 科技创新



7、单选题  恩格尔系数是食品支出总额占个人消费支出总额的比重。假定其他量为常数,当人们收入提高时,恩格尔系数将_____。
A: 大大增加
B: 稍有增加
C: 下降
D: 不变



8、单选题  孙中山在《民报》发刊词中将同盟会纲领概括为_____。
A: “民族、民权、民生”
B: “民有、民治、民享”
C: “自由、平等、博爱”
D: “联俄、联共、扶助农工”



9、多选题  选题在学术论文写作中具有头等重要的意义,下列选题体现科学性的有_____。
A: 急待解决的课题
B: 科学上的新发现的课题
C: 通行说法的纠正的课题
D: 学科上短缺或空白的填补的课题



10、判断题  我国的仲裁实行二裁终局制度。_____



11、单选题  -8,-8,0,32,_____
A: 66
B: 84
C: 98
D: 128



12、单选题  著有奠定了中医治疗学基础的《伤寒杂病论》的医学家是_____。
A: 扁鹊
B: 张仲景
C: 华佗
D: 孙思邈



13、单选题  认为“只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忽略了人与人之间互相依赖的关系。摧毁自己的生命或健康并不意味着帮家人和社会做了一点事;相反它意味着耗费了社会中的食品、健康服务、教育等有限的资源而对社会没有做出全部的贡献。 下列观点不能直接从以上文字中推出的是:_____
A: 伤害自己其实也等于伤害了别人
B: 年轻人自杀对社会造成的损失比老年人自杀来的大
C: 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与健康
D: 自杀行为不仅对自身有害,也给社会造成损失



14、判断题  多级火箭是由几个子级火箭经过串联组合而成的飞行整体。_____



15、单选题  3,—4,—8,—9,—10,—14,_____
A: —15
B: —18
C: —19
D: —21



16、单选题  既具有行政主体资格又是行政立法主体的是_____。
A: 省国税局
B: 市级人民政府
C: 国务院侨办
D: 教育部



17、单选题  云计算是基于_____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
A: 计算机
B: 互联网
C: 智能手机
D: 通讯产品



18、单选题  狭义的心育指培养良好的性情,广义的心育则指完善人格,既包括培养性情,也包括培养高尚的道德感。我国现行学校教育虽较重视德育,但对学生心理健康缺乏足够的关注,许多孩子尽管道德感很强,心理却很不成熟,常常不能接纳现实的自我。 下列哪项能够由此推出?_____
A: 心理越成熟的人道德越弱
B: 我国现行的教育没有心育的内容
C: 德育不能代替心育
D: 德育对完善学生的人格不起作用



19、单选题  在军事上,导弹的发射及飞行轨道的计算控制、先进防空系统等现代化军事设施通常都是_____控制的大系统,其中包括雷达、地面设施、海上装备等。
A: 电脑
B: 人脑
C: 手机
D: RS



20、单选题  在发展市场经济的整个过程中,我国政府综合运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治理了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运用这两种政策的共同目的是_____。
A: 控制投资增长,抑制过热消费
B: 调整税率,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C: 解决社会总需求小于社会总供给的矛盾
D: 实现经济总量平衡,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21、多选题  交通事故按等级分一般可以分为_____。
A: 轻微事故
B: —般事故
C: 重大事故
D: 特大事故



22、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基础是_____。
A: 分岗管理
B: 竞争上岗
C: 择优聘用
D: 科学设岗



23、单选题  农业生产要素主要指_____。
A: 劳动者、劳动工具、土地
B: 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
C: 土地、劳动力、资金
D: 化肥、农药、农膜



24、单选题  某车友俱乐部举办自驾旅游活动,这次活动他们总共经过了五个城市,分别是D市、E市、F市、J市、H市。有的城市他们只是路过,有的城市则会停下来休整。其中: (1)路过的第三个城市是H市; (2)路过第二个城市做了休整; (3)E市和F市他们只是路过; (4)路过D市是在E市之后,且在F市之后。 下列哪一项是他们经过的路线?_____
A: EFHJD
B: EJHFD
C: FDHJE
D: FEHDJ



25、判断题  版头或发文机关标识、发文字号、标题、正文、成文时问是公文格式指定项目。_____



26、单选题  经济学中外部性(外部效应)是指在实际经济活动中,生产者或消费者的活动对其他生产者或消费者的活动对其他生产者或消费者带来的非市场性影响。若外部性(外部效应)是正的,则_____
A: 边际私人利益〈边际社会利益
B: 边际私人成本〈边际社会成本
C: 边际私人利益 >边际社会利益
D: 边际私人成本=边际社会成本



27、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物体吸收热重,温度一定升高
B: 做功和热传递都能改变物体的内能
C: 物体温度越高,具有的内能越高
D: 物体温度升高,一定吸收了热重



28、单选题  《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译本的翻译者是_____。
A: 陈独秀
B: 李大钊
C: 陈望道
D: 李达



2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观点认为哲学是_____。
A: 科学的世界观
B: 理论化、系统化的世界观
C: 人们形成的世界观
D: 无产阶级的世界观



30、判断题  经济效率与经济公平之间的矛盾属于宏观调控目标的一种内在矛盾。_____



31、单选题  空气中氧气与氮气的体积比约为_____。
A: 1:1
B: 1:4
C: 1:5
D: 4:5



32、单选题  签发人应该用于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泛行文



33、判断题  辛亥革命推翻了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实现了“三民主义”中所谓民族主义的任务。_____



34、单选题  下列结论错误的是_____。
A: 2008-2012年间全国中医医院的数量逐年增加
B: 2008-2012年间全国专科医院的数量逐年增加
C: 2008~2012年间全国药师(士)的人数逐年增加
D: 2008~2012年间全国注册护士净增数量少于职业(助理)医师净增数量



35、单选题  _____是个人在职业活动中自觉按照职业道德原则、规范和理想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锻炼的过程,并由此形成的职业道德境界。
A: 职业理想
B: 职业道德修养
C: 职业目标
D: 职业观念



36、单选题  人体神经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基本单位是_____。
A: -脑
B: 神经
C: 脊髓
D: 神经元



37、判断题  “江山社稷”中的“稷”在古代是指土地之神。_____



38、多选题  依法执政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基本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基本方式的是_____。
A: 全党开展深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B: 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
C: 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依法履行职能
D: 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39、单选题  20世纪70年代以来,随着信息通信、生物电子、纳米等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迅速发展和推广应用,人工智能、数字制造、工业机器人、3D打印等现代制造技术不断突破,市场逐步成熟,加之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主要工业化国家推出一系列旨在振兴制造业的战略举措,使全球工业发展模式正发生着巨大的变革,世界正处在第三次_____的导入期。
A: 科技革命
B: 工业革命
C: 技术革命
D: 管理革命



40、单选题  如果一个杯子装满了水,就不能再盛更多的水,要继续装水,只有将杯子里的水倒空。“空杯心态”就是指要将心里的“杯子”倒空,将曾经的辉煌、失败从心态上彻底清空然后以崭新的自我去迎接崭新的未来。这从哲学上告诉我们_____。 ①事物的发展是经过辩证否定实现的 ②意识在特定条件下决定和控制客观对象 ③人们能够在意识的指导下能动地改造客观世界 ④调动意识的自觉选择性是解决矛盾的重要条件
A: ①③
B: ③④
C: ①②
D: ①④



41、单选题  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城市是张家口和_____
A: 上海
B: 四川
C: 北京
D: 天津



42、单选题  下列外国作家、作品、国别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巴尔扎克——《项链>——法国
B: 司汤达——《竞选州长》——英国
C: 海明威——《呼啸山庄)——美国
D: 安徒生——《海的女儿》——丹麦



43、单选题  醋放久了会生白,为了防止其生白,最好在醋内加一些黄酒后再掺入少许_____。
A: 姜末
B: 白糖
C: 精盐
D: 味精



44、公文写作    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加强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志愿者活跃在我国各个地区、各条战线和各个行业,洋溢着大爱之美,播撒着文明之花。   某市志愿者协会计划启动“寻找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以电视和网络为传播平台,以活跃在该市的志愿者为对象,通过寻找、发掘、宣传他们中间的典型代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勾勒志愿者阳光、无私、奉献的美好形象。   该活动准备采用社会推荐的方式,征集志愿者的事迹材料、图片、视频等。   假如你是市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请你根据活动要求,写一封给全市市民的倡议书,鼓励大家寻找、发现身边的最美志愿者,发掘他们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志愿精神。字数控制在400-500字。



45、单选题  循环经济是以_____为核心的,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经济增长模式。
A: 提高生产技术含量
B: 减少污染排放
C: 集约化生产规模
D: 提高资源利用率



46、单选题  社会主义制度在我国基本建立起来的标志是_____
A: 新政协的召开
B: 三大改造的完成
C: 人民公社化运动
D: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



47、单选题  与“三角形:等腰三角形:等边三角形”组词逻辑关系最为相近的一项是_____。
A: 平行四边形:长方形:正方形
B: 线段:长方形:三角形
C: 点:线段:三角形
D: 直线:平面:空间



48、单选题  针对当前的学前教育资源短缺带来的“人托难”问题,市人大代表行使的正确职责是_____。
A: 行使罢免权,自主罢免责任人员
B: 行使决定权,直接处理人托难问题
C: 行使执法权,依法行政服务民众
D: 行使提案权,在职权范围内提出相关议案



49、单选题  创新的过程主要包括以下环节_____。
A: 构建创新环境—制定弹性工作计划—建立奖励制度—处理维持与创新的关系
B: 选择方案—持续行动—不断总结—正视失败
C: 计划—实施—检测—修订标准
D: 寻找机会—提出构想—采取行动—持之以恒



50、单选题  下列属于公文结尾用语的是_____。
A: 现批复如下
B: 特通知如下
C: 特此通知
D: 现报告于后



51、判断题  管理的环境主要包括组织所面对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_____



52、单选题  夜空中有许多流星从天空中一个所谓的辐射点发射出来的天象景观叫_____。
A: 流星雨
B: 恒星雨
C: 卫星雨
D: 行星雨



53、判断题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 _____



54、单选题  如何_____宗教和文化的关系,这是每一个民族在发展过程中都_____会遇到的问题。佛教哲学中_____着极深的智慧,有人曾佛教徒是站在人类辩证思维的高级发展阶段。_____
A: 看待 必须 隐藏 称赞
B: 对待 必然 蕴藏 称誉
C: 了解 当然 酝酿 赞誉
D: 理解 必定 产生 夸奖



55、判断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出自唐朝李商隐的《无题》诗。_____



56、单选题  SARS病毒研究属于_____。
A: 现代生物技术
B: 绿色技术
C: 信息技术
D: 复杂性科学



57、判断题  动物维持体温相对恒定的基本方式是自分泌调节。_____



58、单选题  商品的自然属性是指商品的_____
A: 价值
B: 价格
C: 使用价值
D: 交换价值



59、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国经历的两次重大挫折是_____。
A: 大跃进
B: 反右扩大化
C: 人民公社化运动
D: 文化大革命



60、单选题  法律规定当事人不服行政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也可以申请复议并由复议机关作最终裁决的。如果当事人既提起诉讼又申请复议且法院和复议机关同时收到有关材料的。下列关于确定管辖权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由复议机关管辖
B: 由法院管理
C: 由法院与复议机关协商确定管辖的机关
D: 由当事人选择管辖的机关



61、单选题  《刑法》规定,犯罪主体对其实施的危害社会的行为及其所造成的危害结果所持的心理态度,称为_____。
A: 犯罪的主体
B: 犯罪的主观方面
C: 犯罪的客体
D: 犯罪的客观方面



62、单选题  人民军队建设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党指挥枪的原则
B: 官兵一致的原则
C: 军民一致的原则
D: 民主建军的原则



63、单选题  北宋时期出现了大量的《清明上河图》这样描绘市井风情的绘画作品,其中最主要的原因 是_____。
A: 唐末藩镇割据之弊,北宋时期重文轻武的风气.
B: 北宋结束了长期以来的分裂割据局面,政治较为安定
C: 商品经济进一步发展,与之相对应的城市生活相对兴盛
D: 与周边各少数民族的融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



64、单选题  下列加括号词语在古代和现代含义相同的是_____。
A: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B: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C: 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D: 若舍郑以为东道主,(行李)之往来,共其乏困,君亦无所害



65、单选题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推进我国城镇化的重要途径是_____。
A: 取消户籍限制
B: 扩大就业
C: 发展小城镇
D: 大力转移农村劳动力



66、单选题  下列关于死刑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对犯罪的时候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
B: 死刑只适用于罪行极其严重的犯罪分子
C: 对罪行不严重的犯罪分子,可以适用死刑缓期执行
D: 对于审判的时候已满18周岁的人可以适用死刑



67、单选题  毛泽东建党思想的一个重要特色是_____。
A: 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
B: 把组织建设放在首位
C: 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
D: 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



68、单选题  行政指导包括管理性行政指导、协调性行政指导和_____。
A: 决策性行政指导
B: 沟通性行政指导
C: 咨询性行政指导
D: 实践性行政指导



69、单选题  民生问题之所以被我国置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受到党和政府高度关注,是因为_____。
A: 解决民生问题已成为我国一切工作的中心
B: 民生问题解决了,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C: 世界各国都髙度重视民生问题
D: 社会主义生产的目的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70、单选题  下列行为不属于我国行政诉讼案范围的有_____。
A: 收容审查
B: 劳动教养
C: 逮捕
D: 行政拘留



71、单选题  在我国的市场经济条件下,要达到优化资源配置和合理配置的目标,必须做到_____。
A: 以市场为基础,同时加强国家对经济的宏观调控
B: 完善市场体系,诵讨市场平等竞争
C: 通过价格传递信息及时协调生产和需求
D: 坚持重要商品价格由国家制定



72、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可提起行政诉讼的是_____。
A: 罚款
B: 内部行政行为
C: 没收
D: 强行摊派



73、单选题  我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之间具有一致性,因此每个公民应该_____。
A: 行使权利不超过合法权利的范围
B: 要依法维护自己的一切权益
C: 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
D: 凡是宪法和法律对公民提出具体要求的就必须做



74、多选题  过去是“不找市场找市长”,现在是“不找市长找市场”,这一变化说明_____。
A: 企业和市长已不发生关系
B: 市场经济的调节作用在增强
C: 企业有了依法自主经营的权利
D: 政府的职能开始发生转变



75、单选题  社会主乂社会存在商品经济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社会分工和独立经济利益实体的存在
B: 社会分工和社会化大生产
C: 社会化大生产和独立经济利益实体的存在
D: 按劳分配和生产资料公有制



76、单选题  法按照适用范围可分为_____。
A: 实体法和程序法
B: 根本法和普通法
C: 一般法和特别法
D: 国内法和国际法



77、单选题  在民事诉讼中,下列人员可以作为委托代理人的是_____。
A: 限制行为能力的人
B: 受过刑事处罚的人
C: 可能损害被代理人利益的人
D: 人民法院认为不宜作诉讼代理人的人



78、单选题  《论语》中孔子教我们最好的交友原则:“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其中“友谅”是指_____。
A: 能听取他人意见的朋友
B: 能帮助自己的朋友
C: 诚实守信的朋友
D: 知识广博的朋友



79、单选题  能够坚持彻底的唯物主义一元论的是_____。
A: 朴素唯物论
B: 庸俗唯物论
C: 机械唯物论
D: 辩证唯物论



80、单选题  甲市居民陈某在乙市出差期间被乙市公安局误认为盲流收容遣送至丙市。乙市地方性法规规定,对收容遣送不服提起诉讼的人须先申请行政复议。陈某决定向甲市法院起诉,甲市法院应_____。
A: 受理此案
B: 裁定不予受理并告知陈某先向乙市行政机关申请行政复议
C: 移送乙市法院管辖
D: 移送丙市法院管辖



81、单选题  修缮一修葺_____
A: 声势一生事
B: 古迹一古籍
C: 棉铃一棉桃
D: 引见一引荐



82、单选题  赵、钱、孙三个地质工作者在辨认一块矿石。赵说:这不是铁,也不是铅。钱说:这不是铁,而是铜。孙说:这不是铜,而是铁。已知他们当中,有一个人判断对了,有一个人判断错了,有一个人只说对了一半。 以下判断为真的是_____
A: 这块矿石是银矿
B: 这块矿石是_矿
C: 这块矿石是铁矿
D: 这块矿石是铅矿



83、多选题  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是深化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指出,继续重点加强的协商渠道有_____。
A: 政党协商
B: 人大协商
C: 政府协商
D: 政协协商



84、单选题  行政管理工作的关键和核心是_____。
A: 行政监督
B: 行政决策
C: 行政执行
D: 行政干预



85、单选题  公共政策制定所必须县备的两个基本要素是_____。
A: 问题和方案
B: 目标和方案
C: 方案和执行
D: 执行和评估



86、判断题  承认相对静止的意义在于它是理解事物运动的前提。_____



87、单选题  《劳动合同法》在规定劳动合同要包含劳动时间、劳动合同内容等常规条款外,还强调必须要把以下哪一项纳入条款?_____
A: 职业危害防护
B: 福利待遇
C: 保密义务
D: 试用期和工作培训



88、公文写作  请你结合实际,以“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为背景,围绕我市畜牧业发展这一主题,写一篇论述文,题目自拟,字数不得少于1200字。



89、单选题  The main idea of the passage is to_____.
A: describe how micromachines are made
B: introduce the application of micromachines
C: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of micromachines
D: discuss the strength and weaknesses of micromachines



90、单选题  在下列经济行为中,属于货币执行流通手段职能的有_____。
A: 顾客用10元钱可购买5斤苹果
B: 顾客购买5斤苹果,一周后付款10元
C: 顾客用10元钱购买了5斤苹果
D: 顾客向水果店以每斤2元的价格预订5斤苹果



91、单选题  确定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目标的核心问题,是正确认识和处理_____
A: 改革和开放的关系
B: 计划和市场的关系
C: 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D: 速度和效益的关系



92、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_____。
A: 从社会主义改造完成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实现的历史阶段
B: 从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的历史阶段
C: 从新中国成立到基本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历史阶段
D: 从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进入小康社会的历史阶段



93、单选题  下面不属于现代计算机的特点是_____。
A: 逻辑判断能力
B: 记忆能力
C: 智能化
D: 自动控制能力



94、单选题  我国《物权法》中的物权,是指权利人依法对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排他的权利。包括所有权、用益物权和三大类。_____
A: 地役权
B: 质权
C: 担保物权
D: 留置权



95、单选题  甲午战争后,日本提出产品运销中国内地免纳内地税的要求,其目的是_____
A: 为列强商品输出创造平等条件
B: 为列强资本输出创造有利条件
C: 为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以获取高额利润
D: 为了联合起来以压低中国关税



96、多选题  下列有关刑事责任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故意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B: 过失犯罪不负刑事责任
C: 已满16周岁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D: 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自己行为时造成危害结果,经法定程序鉴定确认的,不负刑事责任



97、单选题  下列关于刑事责任年龄和责任能力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人抢劫公安人员的配枪,应当负刑事责任
B: 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人实施绑架行为并杀死人质的,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C: 间歇性精神病人在精神正常的时候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D: 行为人在犯罪时精神正常,但犯罪后患了精神病,对其不应再追究刑事责任



98、单选题  上个世纪,我国提出了“实现工业、农业、科学技术和国防四个现代化”。当前,我国的“新四化”是指_____。
A: 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B: 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国际化
C: 工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农业现代化
D: 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交通运输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



99、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歧义的一句是_____。
A: 他是最优秀的企业的管理者。
B: 马教练的儿子说他不来了。
C: 刚建成的市职教中心的教学楼非常漂亮。
D: 本市丝织产品深受北美用户青睐。



100、多选题  司机张某驾龄已有20多年,一日张某驾驶满载的旅游大巴行驶在高速路上,在一转弯处凭借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未减速超车,结果于一奥拓相撞,造成奥拓司机死亡,问张某对事故的发生抱有的心理态度不正确的是_____。
A: 直接故意
B: 间接故意
C: 过于自信的过失
D: 疏忽大意的过失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