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公共基础知识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可复制word版】(一)

时间:2022-10-09 22:57:0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邓小平指出“社会主义是一个很好的名词,但是如果搞不好,不能正确理解,不能采取正确的政策,那就体现不出社会主义的本质。”他认为,讲社会主义,首先要_____。
A: 使生产力发展
B: 使人民富裕
C: 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D: 使国家富强



2、单选题  1865年,江南制造总局成立,专门制造枪炮和轮船,创立者是_____。
A: 李鸿章
B: 张之洞
C: 左宗棠
D: 翁同麻



3、判断题  在五大宗教中,汉民族只信仰道教和佛教。_____



4、单选题  下列案件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有_____。
A: 人民政府对某工作人员的开除决定
B: 政府关于在某日某时对某条街禁止通行的决定
C: 人民政府责令某企业停产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定
D: 某国家机关对其内部某公务员的降职决定



5、单选题  行政复议审查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和合理性,这是行政复议的:_____
A: 全面审查原则
B: 被申请人举证原则
C: 诉讼案件可先复议原则
D: 对抽象行政行为一并审查原则



6、多选题  按资分配是指资产所有者凭其所有权参与分配取得收入。其形式包括_____。
A: 凭债权取得利息
B: 凭股份取得股息红利
C: 个人存款所得的利息
D: 个人直接投资房产,凭资金的所有权获得的报酬



7、判断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各种会议上的发言和表决,不受法律追究。_____



8、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立足_____,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提出来的。
A: 解决环境资源问题
B: 当前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C: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
D: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



9、单选题  小王是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每次听完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后,她总习惯于使用“您的意思是说……”这样的方式当面确认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小王这样做的最大好处是_____。
A: 引起服务对象的关注
B: 核实了信息的准确性
C: 赢得服务对象的尊重
D: 树立好的服务形象



10、单选题  “一国两制”作为国家结构的一种形式是_____。
A: 单一制
B: 复合制
C: 基本上是单一制,但具有复合制的某些特征
D: 基本上是复合制,但具有单一制的某些特征



11、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有法可依
B: 有法必依
C: 执法必严
D: 违法必究



12、单选题  演绎(逻辑)推理:每道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 疑的,要求根据这段陈述,选择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在生活中可以看到有一些人会反复地洗手,反复对餐具进行高温消毒等,重复这类无意义的动作常常使他们自己都感到烦恼和苦闷,这称为强迫症。某人每天洗手的次数大概是普通人洗手次数的50倍,看来某人得了强迫症。以下哪项如果为真,能最有力地削弱上述结论?_____
A: 此人的工作性质是需要干净卫生的
B: 此人家里的所有人洗手次数都比一般人多,而他们并没有强迫症
C: 此人洗手的同时并没有感觉到烦恼和苦闷
D: 此人的同事每天洗手的次数是此人每天洗手次数的5倍



13、单选题  在商品经济条件下,人们在市场上最常见的表现是“议价”,即买卖双方之间讨价还价的价格谈判不断上演。这表明,商品的价格_____。
A: 是由市场供求关系决定的
B: 是由买卖双方讨价还价的能力决定的
C: 是市场供求关系的反映
D: 是由生产商品所消耗的个别时间决定的



14、单选题  信念的强度取决于_____。
A: 人们的信任程度
B: 人们的意志是否坚定
C: 人们的态度是否坚决
D: 人们的信念是否正确



15、公文写作  结合材料阐述应该树立什么样的政绩观。



16、单选题  《孙子兵法》曰:“投入亡地而后存,陷人死地而后生。”韩信据此背水一战,大败赵军;马谡据此屯兵山下,痛失街亭。同是根据《兵法》但却造成两种不同结果,这说明_____。
A: 矛盾具有普遍性,两者没有共性
B: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解决矛盾的关键
C: 《兵法》本身有正确和错误之分
D: 矛盾双方是既对立又统一的关系



17、判断题  鼓励市民采取绿色交通方式出行,首先要提供充足和优质的公共交通。这表明国家履行管理职能。_____



18、多选题  构成一个国家公共行政政治环境的因素主要有_____。
A: 政治制度
B: 政党制度
C: 阶级状况
D: 政治文化



19、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的本质特征是_____。
A: 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目标
B: 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
C: 马克思主义注重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D: 马克思主义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单选题  当前,中国共产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文化水平必须把握的主线是_____。
A: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B: 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C: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D: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21、多选题  下列有关《劳动法》适用范围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家庭聘用的保姆适用《劳动法》
B: 个体工商户聘用的帮工适用《劳动法》
C: 外商独资企业的职工适用《劳动法》
D: 在国家机关单位工作的劳动者不适用《劳动法》



22、单选题  ERP是在MRPII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个管理信息系统,ERP集成资源是()。
A: 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
B: 企业物流、数据流、程序
C: 商流、信息流、程序
D: 资金流、商流、信息流



23、单选题  文书人员收到密件后,应交_____。
A: 领导本人或其委托的人代拆
B: 机要文书或机要室拆封
C: 办公厅(室)主任拆封
D: 非分管领导



24、单选题  杨秀清《奉天讨胡檄布四方谕》:“中国有中国之制度,今满洲造为妖魔条律,使我中国之人无能脱其网罗,无所措其手足,是尽中国之男儿而胁制之也。中国有中国之语言,今满洲造为京腔.更中国音。是欲以胡言胡语惑中国也。”杨秀清的说法体现了_____。
A: 《天朝田亩制度》的精神
B: 狭隘的民族主义观
C: 《资政新篇》的思想精神
D: 向西方学习的理念



25、单选题  “国家的实质是阶级统治的工具”属于_____。
A: “君权神授论”观点
B: “社会契约论”观点
C: 历史唯物主义观点
D: 剥削阶级的观点



26、判断题  我国加快发展第三产业就是为了缓解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_____



27、单选题  下列关于历史知识的说法,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汉高祖时期的“酎金失侯”事件使中央集权得到加强
B: 秦统一六国后历赢政、胡亥、子婴三帝后灭亡
C: 都江堰、郑国渠、鸿沟三项水利工程均始建于战国时期
D: 东周因周平王迁至的新都镐京在原都城洛邑的东边而得名



28、多选题  唯心主义在现代哲学中其基本形态是_____。
A: 现代实用主义
B: 近代形而上学唯心主义
C: 人本主义
D: 科学主义



29、判断题  明朝人称《三国演义》《水浒传》《官场现形记》《西游记》为明代“四大奇书”。 _____



30、判断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首要的基本理论问题是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同稳定的关系。_____



31、单选题  毛泽东提出中国共产党正确处理同各民主党派之间关系的方针是_____。
A: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B: “互相合作、政治协商”
C: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
D: “团结一批评—团结”



32、判断题  规范性公文是指下级机关向上级机关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请示问题时所使用的公文。_____



33、单选题  下列关于纪要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纪要需加盖印章
B: 纪要尽可能详细记录会议内容
C: 纪要包括标题与政策两个部分
D: 纪要的主要特点为纪实性、纪要性与系统性



34、单选题  以下哪项是网络资源统一资源定位符?_____
A: lUR
B: URl
C: UlR
D: lRU



35、单选题  以下哪种贷款的特点是用于环保、教育、扶贫和农业开发项目_____
A: 国际金融组织贷款
B: 国际产业贷款
C: 外国政府贷款
D: 出口信贷



36、单选题  市场经济是一种_____
A: 基本经济制度
B: 经济运行方式
C: 基本组织形式
D: 生产经营方式



37、单选题  通货紧缩的迹象是_____。
A: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上涨
B: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下降
C: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下降
D: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上涨



38、单选题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可以收取部分必要费用
B: 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C: 行政机关不得通过其他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政府信息
D: 行政机关收取费用的标准由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财政部门制定



39、判断题  全球化的实现就是全球资本主义化。_____



40、单选题  为促进中部地区(山西、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和安徽六省)经济快速发展,中共中央提出了“中部崛起”的战略。以下关于中部六省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4000多年前,河南为中国九州中心之豫州,故简称“豫”,且有“中州”“中原”和“中土”之称
B: 湖北省,简称鄂,位于我国中南部,长江中游。因地处巢湖以北,故称“湖北”
C: 山西位于太行山以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
D: 湖南省位于长江中游南部,境内湘江贯穿南北,简称为湘,据传,湘江流域过去多植芙蓉,因此湖南又有“芙蓉国”之称



41、判断题  当前流行的移动硬盘或优盘进行读/写利用的计算机接口是UBS。 _____



42、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43、判断题  某研究所有三种学历的工作人员:博士生3人、硕士生6人、本科生8人。现在将每个人 进行编号抽签,为了保证一次性选出6个相同学历的人员,则至少要抽取14个签。 _____



44、判断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_____



45、单选题  15岁的马松因矛盾将其同班同学赵勤杀死,此案的审判程序应当是_____。
A: 公开审理
B: 一般情况下不公开审理
C: 不公开审理
D: 既可公开,也可不公开审理



46、单选题  近期几家境外液晶面板企业因在中国内地实施价格垄断行为被发改委依法查处,这几家企业根据晶体会议协商的价格或相互交换的有关信息,操纵市场价格,损害了其他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这几家液晶面板企业制定垄断价格的基础是价值规律
B: 这几家液晶面板企业的垄断价格等于生产成本加垄断利润
C: 这几家液晶面板企业通过垄断髙价占有了非垄断企业的部分利润
D: 这几家液晶面板企业的价格垄断行为消除了竞争



47、单选题  中国的行省制度开始于_____。
A: 唐代
B: 汉代
C: 元代
D: 辽代



48、单选题  公民最基本的权利是_____。
A: 肖像权
B: 人身自由权
C: 劳动权
D: 姓名权



49、判断题  四项基本原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政治保证,是不可以动摇的立国之本。_____



50、公文写作  【材料】 2013年5月,某地发生一起女护士电梯夹头导致身亡的事故。好端端的电梯不但会夹人、困人,甚至会突然滑落伤人,“问题电梯”赫然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有数据显示,去年一年中,W市共发生电梯故障4万次左右,其中困人故障有1千余次。有媒体报道:未来十年内,中国将以1318座超过152米的摩天大楼总数傲视全球。由此,不禁叫人发出疑问:摩天大楼时代,几多电梯惊魂? 在各种电梯事故中,除却质量原因之外,运行维护管理环节的缺失也占了较大的比重。甚至有调査显示在诸多导致电梯安全隐患的因素中,制造质量占16%,安装占24%,而保养和使用问题高达60%。更有调查称八成电梯故障是因维护保养不合格而造成的。按规定,电梯需15天保养一次,但有多少电梯做到这一点? 应当看到,我们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各个领域都普遍存在着类似的问题,数量上去很快,质量却远远跟不上;硬件较为先进,软件却较落后;设备设施齐全,监督管理残缺……当我们飞快地冲入摩天大楼时代,如果风险得不到有效控制,那恐怕将给我们造成更多的悲剧。 结合所给材料反映的主要问题,聚集“安全与风险”这一主题,用不超过1000字的篇幅,自拟标题进行论述。 要求:中心明确,内容充实,论述深刻,有说服力。



51、单选题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一命题是在_____。
A: 党的十二大
B: 党的十三大
C: 党的十四大
D: 党的十五大



52、单选题  锡的熔点是232℃,那么232℃的锡_____。
A: 一定是固态
B: 一定是液态
C: 一定是固、液混合态
D: 可能是固态,可能是液态



53、单选题  关于Word打印操作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打印格式由Word自己控制,用户无法调整
B: 在Word开始打印前可以进行打印预览
C: Word的打印过程一旦开始,在中途无法停止打印
D: Word每次只能打印一份文稿



54、单选题  一辆客车夜晚行驶在公路上,发现油箱泄露,车厢里充满了汽油的气味,这时应该采取的措施是_____
A: 洒水降温减少汽油蒸气
B: 开灯查找漏油部位
C: 让车内的人集中到车厢后部
D: 打开所有车窗,严禁一切烟火,疏散乘客



55、单选题  根据宪法和组织法的规定,下列有权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机关是_____。
A: 山东省司法厅
B: 济南市人民政府
C: 中共山东省委
D: 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



56、单选题  根据《产品质量法》的规定,下列物品中属于该法所称“产品”的是_____。
A: 商品房
B: 冰毒
C: 图书
D: 大坝



57、单选题  行政方法的本质是_____。
A: 科学行政
B: 依法行政
C: 服务
D: 民主行政



58、单选题  我国《婚姻法》第三条规定:禁止包办、买卖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为。这一规则属于_____。
A: 授权性规则
B: 义务性规则
C: 委任性规则
D: 准用性规则



59、单选题  一切经济问题都是人类需要的无限性与资源的_____这一矛盾引发的。
A: 稀缺性
B: 增值性
C: 有限性
D: 相对性



60、多选题  某单位收发员为收集邮票,故意隐匿、毁弃他人信件,其行为没有侵犯公民的哪项权利?_____
A: 隐私权
B: 通信自由
C: 通信秘密
D: 社会文化权利



61、判断题  参与式决策要优于独裁式决策。_____



62、单选题  争议:仲裁:裁决_____
A: 民事诉讼:法庭审判:大众听证
B: 通货膨胀:宏观调控:货币政策
C: 突发事故:现场抢救:善后处理
D: 交通安全:交通法规:交通警察



63、判断题  现阶段,我国宏观调控的手段是以市场为直接对象,主要运用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辅之以必要的政治手段。_____



64、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主要区域政策经历了不同的阶段:①以经济特区为重心的沿海地区优先发展阶段;②以缩小区域差距为导向的西部大开发阶段;③以浦东开发为龙头的沿江沿边地区重点发展阶段;④以区域协调发展为导向的共同发展阶段。这四个阶段按时间顺序排列应为_____。
A: ①②③④
B: ②①③④
C: ①③②④
D: ②③①④



65、单选题  引用公文的原则是_____
A: 先引标题,后引发文字号
B: 先引发文字号,后引标题
C: 只引标题,不引发文字号
D: 只引发文字号,不引标题



66、单选题  我国《选举法修正案(草案)》提出“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对这一举措理解不确切的是_____。
A: 体现了人民民主的真实
B: 有利于城乡居民享有平等的政治权利
C: 是完善人民民主的具体体现
D: 说明城乡居民都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67、单选题  韩国与_____合作研制的首个运载火箭型号“罗老,,号于2013年1月30乃*发射升空,标志着韩国成为全球又一个“能在本土发射火箭”的国家。
A: 美国
B: 俄罗斯
C: 法国
D: 德国



68、单选题  空气中粒径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能通过呼吸进入人体肺部,特别是小于2.5微米的细粒子还会被吸收到人体血液和淋巴液中。我国空气质量报告中的“可吸入颗粒物”是指_____。
A: 粒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
B: 粒径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
C: 粒径小于5微米的颗粒物
D: 粒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



69、多选题  下列情形属于国家赔偿范围的有_____。
A: 李某因盗窃被判刑,为达到保外就医目的而自伤
B: 警察接到报警后,拒不出警造成财物被抢劫
C: 警察王某的儿子玩王某的手枪走火,致人伤残
D: 民事诉讼中,申请人张某提供担保后,法院未及时采取保全措施致使判决无法执行,给张某造成损失



70、多选题  “文景之治”、“光武中兴”、“贞观之治”、“开元盛世”、“康乾盛世”等中国古代兴盛期的描述涉及到的朝代有_____。
A: 汉朝
B: 唐朝
C: 元朝
D: 清朝



71、多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公开平等原则
B: 竞争择优原则
C: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
D: 依法管理和精简原则



72、单选题  我们党和政府的根本宗旨是_____。
A: 将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B: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C: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D: 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



73、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的主要形式是_____。
A: 个体业主制企业
B: 合伙制企业
C: 公司制企业
D: 国有制企业



74、单选题  第一次提出“国际经济新秩序”口号是在_____。
A: 1945年布雷顿森林会议
B: 1947年日内瓦会议
C: 1964年第二届不结盟国际首脑会议
D: 1974年特别联大



75、单选题  下列奖项对应关系正确的是_____。
A: 阿贝尔奖——化学
B: 普利策奖——文学
C: 图灵奖——经济学
D: 菲尔兹奖——数学



76、判断题  细胞是遗传的物质基础。_____



77、单选题  _____既是我国公务员制度最重要的原则,也是公务员制度的标志和灵魂。
A: 党管干部原则
B: 为人民服务原则
C: 四项原则
D: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78、单选题  步入大数据时代,人们越来越关注数据的存储问题。有研究表明,用于即时访问的“热数据”,最好用闪存:而那些及时性不强,人们又经常使用的“温数据”则应保存在磁盘里;用于长期存档的“冷数据”就适合用专用磁带记录。材料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矛盾的普遍性寓于特殊性之中
B: 矛盾贯穿于每一事物发展过程的始终
C: 主次矛盾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D: 矛盾着的事物及其每一个侧面各有其特点



79、单选题  下列对事业单位属性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由社会组织举办
B: 以公益为目的
C: 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
D: 社会服务组织



80、单选题  《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提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融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协同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和_____,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抓紧抓好。
A: 国际化
B: 低碳化
C: 绿色化
D: 服务化



81、单选题  以下属于我国《刑法》规定的主刑是_____。
A: 管制
B: 剥夺政治权利
C: 罚金
D: 没收财产



82、多选题  自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建立以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多样性以及发展过程中的前进性和曲折性的实践告诉我们_____。
A: 坚持社会主义,就是要坚持某种单一的社会主义模式
B: 发展社会主义,不等于不认可西方资本主义的文明成果
C: 改革和抛弃某种社会主义模式,不等于改掉或抛弃社会主义
D: 某种社会主义模式的失败,不等于整个社会主义事业的失败
E: 坚持社会主义,不等于说现实中的社会主义不存在任何问题



83、单选题  第一次国共合作的政治基础和共同纲领是_____。
A: 三民主义
B: 新三民主义
C: 中共一大纲领
D: 三大政策



84、判断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口、资源、环境和经济发展之间的矛盾。_____



85、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不发达突出表现在_____。
A: 生产力水平低
B: 管理水平低
C: 科学文化水平低
D: 物质生活水平低



86、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升华为包括_____在内的“五位一体”。
A: 物质文明建设
B: 生态文明建设
C: 精神文明建设
D: 社会文明建设



87、单选题  中国文坛中被誉为“乡土文学之父”的是_____。
A: 沈从文
B: 郭沫若
C: 林徽因
D: 鲁迅



88、判断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所谓全方位,就是对任何社会主义国家、对任何发展中国家都实行开放政策,但不含资本主义国家。_____



89、判断题  任何人中只要实施了对社会有危害性的行为,就构成违法。_____



90、单选题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创新包括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及其他各方面的创新。在各种创新中处于先导地位的是_____。
A: 科技创新
B: 制度创新
C: 文化创新
D: 理论创新



91、单选题  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对公司负有限责任,是指_____对公司承担责任。
A: 股东以购买的股票为限
B: 股东以其财产额为限
C: 股东以其出资额的收益为限
D: 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



92、单选题  号称江西矿产的“五朵金花”是指_____。
A: 铜、银、金、钽、铀
B: 秘、铍、叶腊石、铜、石英粉
C: 舆、铯、钪、碲、石英粉
D: 铜、鹤、稀土、钽银、铀钍



93、多选题  根据控制组织成员的方式不同,可以将组织分为_____。
A: 柔性组织
B: 强制组织
C: 功利组织
D: 规范组织



94、单选题  从创新的内容看,创新有组织创新、_____等。
A: 综合创新
B: 概念创新
C: 自发创新
D: 机制创新



95、单选题  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既要提倡奉献精神,又要落实分配政策,既要反对平均主义,又要防止收入悬殊,这体现了_____。
A: 国家、集体利益的统一
B: 生产和消费的一致性
C: 消除社会成员收入平均主义
D: 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目标



96、判断题  转任是因工作需要或者其他正当理由,在规定的编制限额和职数内,公务员在不同职位(包括跨地区、跨部门)之间的平级调动。_____



97、判断题  衡量社会进步的根本标志是人的发展状态。_____



98、单选题  依照我国现行法,下列自然人中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或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的是_____。
A: 张某,双耳失聪
B: 王某,精神失常
C: 李某,高位截瘫
D: 赵某,双目失明



99、单选题  县政府要将省政府的公文向所属的部门和乡、镇传达,所使用的公文应是_____。
A: 转发性通知
B: 批转性通知
C: 指示性通知
D: 发布性通知



100、单选题   What is the main topic of the passage? _____
A: forty percent of cancer is caused by problems related to food
B: researchers have known about the potential danger of food additives for many years
C: we eat some of the food additives directly and some indirectly
D: drugs are always given to animals for medicinal purposes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