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综合知识历年真题汇总【2010年-2020年详细解析版】(一)

时间:2021-03-23 23:13:4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不当得利是指没有合法根据而获得利益并使他人利益遭受损失的事实。下列情形中,乙构成不当得利的是_____。
A: 甲欠乙500元,丙在甲不知情的情况下自愿代为偿还
B: 甲大学新建校区,当地居民乙的房屋大幅升值
C: 甲以拾得的100元还了欠乙的债务
D: 甲雇人耕田,雇工误耕了乙的数亩待耕之田



2、单选题  国家制度的核心是_____
A: 政体
B: 国体
C: 国家结构形式
D: 政党制度



3、单选题  已知C市连续5年生产总值均为全国最髙,主要原因是该市拥有全国最大的港口。 下列各项中,哪项不能作为上述论断的前提?_____
A: 港口规模越大,港口进出口贸易额越高
B: 港口进出口贸易额越高,创造的生产总值越高
C: 港口创造的生产总值越高,创造的工作机会越多
D: 该国绝大部分的生产总值来自进出口贸易



4、单选题  下列不是西部歌王王洛宾在青海搜集、创作的歌曲是_____。
A: 《在那遥远的地方》
B: 《掀起你的盖头来》
C: .《青藏高原》
D: 《半个月亮爬上来》



5、单选题  在我国,为保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需要对权力进行有效制约和监督,其关键是_____。
A: 加强社会公众对权力的监督
B: 规范和加强党内监督工作
C: 加大新闻舆论监督的力度
D: 建立健全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机制



6、单选题  唐朝诗人孟郊的《登科后》诗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遍长安花”生动描述了士子在参加完科举考试后获取功名时的愉悦心情,据此判断这位士子参加的是_____。
A: 会试
B: 乡试
C: 童试
D: 殿试



7、单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_____
A: 33%
B: 25%
C: 24%
D: 20%



8、单选题  对于“既要改善人民生活又要艰苦奋斗”有以下几种看法,你认为正确的是_____ ①这是一种既承认物质的决定作用,又注意到精神的反作用的观点 ②这是一种固守某种传统观念的形而上学的僵化观点 ③这是把两种事物调和起来的自相矛盾的提法 ④这是一种全面地联系地看问题的观点
A: ①②
B: ②③
C: ③④
D: ①④



9、单选题  战国时期,主张“兼爱”“非攻”的思想家是_____。
A: 墨子
B: 孟子
C: 庄子
D: 韩非子



10、单选题  现在大力保护臭氧层,原因是臭氧能够吸收_____。
A: 7射线
B: a射线
C: x射线
D: 髙能紫外线



11、单选题  决策过程中遇到从未出现过的问题,无先例可循,此类决策属于_____。
A: 程序化决策
B: 非程序化决策
C: 风险决策
D: 常规决策



12、多选题  党的十八大强调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这体现的哲理有_____
A: 自然环境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必要条件
B: 自然环境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C: 自然环境对社会劳动生产率有重要影响
D: 自然环境对社会发展的影响是一个可变量



13、多选题  正当防卫适用的条件主要是_____。
A: 不法侵害行为必须是正在进行的
B: 防卫行为必须针对不法侵害者本人实施
C: 防卫行为能够明显超过必要限度
D: 必须是针对不法侵害行为才能实施
E: 必须是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等方面不受不法侵害



14、判断题  我国对外开放是指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开放。_____



15、判断题  在签收公文时,对收到的公文应当逐件清点,核对无误后签字或盖章,但暂不需要注明签收时间。_____



16、多选题  甲将镀了铜的项链作为金项链卖给了乙,该民事行为属于_____。
A: 意思表示不真实的民事行为
B: 欺诈行为
C: 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D: 无效的民事行为



17、公文写作  截至2014年7月,党的十八大以来,已有35名省部级以上高级官员,因涉嫌贪污受贿和作风问题被调查处理,其中大部分已移送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上述事实说明我国在司法上坚持什么基本原则?其基本含义是什么?



18、判断题  我国婚姻法规定,在婚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为夫妻共有财产。_____



19、单选题  下列关于国债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国债可以无限制发行
B: 国债可以随意提前支取
C: 国债利息收入属于劳动所得
D: 国债是一种低风险的债券



20、单选题  法律是硬要求,具有强制性和权威性;而道德是软约束,具有引导力和_____。
A: 感召力
B: 扩散力
C: 约束力
D: 亲近力



21、单选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2014年6月15日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说,本届论坛以“_____”为主题,讲出了两岸民众的心里话。
A: 共同发展、和平两岸
B: 携手发展、幸福两岸
C: 和谐发展、和平两岸
D: 和谐发展、幸福两岸



22、单选题  在生产力的基本要素中,_____占主体地位。
A: 劳动者
B: 生产工具
C: 劳动资料
D: 劳动对象



23、单选题  病人在医院里做检查常使用的“CT”技术,其术语是指_____。
A: 脑电图检查
B: 计算机断层扫描
C: 放射断层摄影
D: 磁共振显影



24、单选题  制度的开明,对于发扬民主、促进科学技术的发 展是极为重要的。科学研究要提倡民主、自由,以利于科技人员主观能动性的发挥。由于自然界事物的复杂性、多样性和运动性变化的特征,科技人员要全面、深人地揭示其体系和内在的联系规律并不容易。因此:_____
A: 没有自由,坚持真理就会遭到打击
B: 提倡自由讨论和“百花齐放,,是必要的
C: 只有发扬民主,科技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才能得以最大限度的发挥
D: 人们对自然规律的认识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25、单选题  单位商品的价值量与生产该商品的劳动生产率_____。
A: 成反比
B: 成正比
C: 无关
D: 有时成正比,有时成反比



26、单选题  下列有关古代发明创造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东汉华佗被誉为“医圣”,他发明的麻沸散是世界上最早的全麻法,适用于外科手术
B: 制造候风地动仪测量地震的中国古代天文学家是张衡
C: 东汉时杜诗发明的水排有效解决了水流从低处往高处灌溉的问题
D: 秦朝首次修建长城与明代最后修建长城的目的都是阻止北方游牧民族南下



27、多选题  《婚姻法》规定,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归夫妻双方共有,这些财产包括_____。
A: 工资、奖金
B: 生产经营的收益
C: 一方的婚前财产
D: 知识产权的收益



28、单选题  在西方,提出“法与道德在本质上没有必然联系”的观点的法学流派是_____。
A: 自然法学派
B: 分析法学派
C: 历史法学派
D: 法社会学派



29、单选题  我国国土面积位于世界第_____位。
A: 1
B: 2
C: 3
D: 4



30、单选题  下列民事诉讼基本原则中,不属于民事诉讼法特有原则的是_____。
A: 当事人诉讼权利平等原则
B: 法院调解原则
C: 辩论原则
D: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原则



31、多选题  科学发展观坚持全面发展和协调发展,强调全面推进_____。
A: 经济建设
B: 政治建设
C: 文化建设
D: 社会建设



32、单选题  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规定:公安机关对被拘留的人,应当在拘留后的_____以内进行讯问,在发现不应当拘留的时候,必须立即释放,发给释放证明。
A: 24小时
B: 48小时
C: 36小时
D: 12小时



33、单选题  信用卡的使用体现着银行的一项业务活动,这项业务活动是_____。
A: 发行货币
B: 发行债券
C: 转账结算
D: 调节利率



34、单选题  邻居上门理论(2)发现问题原因(3)楼下墙壁渗水(4)物业人员修理(5)水管腐镑漏水_____
A: 5-3-1-2-4
B: 3-1-4-2-5
C: 3-1-2-5-4
D: 5-2-3-4-1



35、单选题  邓小平根据世界经济发展的规律和中国现在的国情提出了_____。
A: 社会主义也可以搞市场经济
B: 计划是社会主义经济的主体
C: 中国的根本任务就是发展生产力
D: 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36、单选题  局部服从全局,个别服从整体”体现的原则是_____。
A: 权责一致
B: 完整统一
C: 精简与效能
D: 职能优先



37、单选题  党要坚持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必须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为此,必须:_____ ①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②坚持发扬和光大民族精神 ③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④大力发展教育和科学事业
A: ②
B: ①④
C: ①②③
D: ①②③④



38、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坚持_____的方针,这个方针是正确处理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关系的重要准则。
A: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B: 团结合作、协商共事
C: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
D: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39、单选题  违反《反垄断法》的责任主要有_____三种类型。
A: 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刑事责任
B: 行政责任、民事责任、经济责任
C: 行政责任、民事责任、人权责任
D: 行政责任、民政责任、刑事责任



40、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体现抓关键的工作方法的有_____。
A: 牵牛要牵牛鼻子
B: 打蛇打七寸
C: 擒贼先擒王
D: 量体裁衣



41、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一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四中全会首次专题讨论了_____问题。
A: 依法治国
B: 反腐倡廉
C: 执政为民
D: —国两制



42、判断题  “天无二日晴,地无三里平,人无三分银”是近现代历史对贵州省情的形象概括。_____



43、判断题  我国只要大力发展生产力,就一定能够实现共同富裕。_____



44、单选题  甲和乙是邻居,关系不太好。一日,丙(甲的儿子)和丁(乙的儿子)在门外吵起来了。丁骑 在丙身上打骂。甲听见儿子在门外哭,立马跑出去,看到儿子被丁骑在身上打,甲一手把丁从儿 子身上扯下来。不料用力过度,丁被墙边的石头撞击造成头部重伤。请问甲的行为属于下列哪 种情况?_____
A: 正当防卫过当
B: 故意伤害罪
C: 紧急避险
D: 正当防卫



45、单选题  商品价格是商品价值的货币表现。商品价格_____。
A: 与货币价值变化成正比,与商品价值成反比
B: 与货币价值变化成反比,与商品价值成正比
C: 与货币价值变化成正比,与商品价值成正比
D: 与货币价值变化成反比,与商品价值成反比



46、单选题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_____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
A: 实践创新
B: 和谐发展
C: 统筹兼顾
D: 求真务实



47、单选题  收文办理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承办
B: 拟办
C: 批办
D: 注办



48、单选题  根据《行政处罚法》的规定,违法事实确凿且有法律依据,对公民处以_____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的,可以当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A: 100元
B: 50元
C: 150元
D: 200元



49、单选题  下列诗句与描写对象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桂花
B: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梨花
C: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梅花
D: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



50、多选题  尽管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明显的进展,但我们也要看到,治理环境污染需要一个过程。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有_____。
A: 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
B: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认识规律,改变规律
C: 坚持实际第一,人类就能取得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成功
D: 既要对事物发展前途充满信心,又要善于走曲折之路



51、判断题  现在拍电影时常用“杀青”来表示拍摄完成。其实,“杀青”在我国古代的原意是指制作竹简的一道工序。_____



52、单选题  多年来我国某些部门仅仅以GDP指标衡量政绩,致使一些地方低水平重复建设严重,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破坏。这种现象_____。
A: 忽视了科学技术的关键性作用
B: 是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的体现
C: 表明经济手段不能调控我国经济生活
D: 我国市场经济不需要宏观调控



53、单选题  在公文拟稿中,如要引用某份公文应当_____。
A: 引用公文标题
B: 引用发文字号
C: 先引标题,后引发文字号
D: 先引发文字号,后引标题



54、单选题  _____是指用于汇报工作、陈述情况、提出建议、请求指示或请求批准的文件。
A: 规范性公文
B: 公布性公文
C: 商洽性公文
D: 陈述呈请性公文



55、单选题  下列诗句与菊花有关的是_____。 ①羞与春花艳冶同,殷勤培溉待西风 ②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 ③莫言根蒂弱,翻足奈秋寒 ④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③④
D: ①②③④



56、判断题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是林则徐的著名诗句。_____



57、单选题  贯穿于毛泽东思想各个组成部分的最基本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是_____。 ①实事求是②群众路线③独立自主④与时俱进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③④



58、单选题  经济增长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关键是依靠_____。
A: 增加积累和扩大生产规模
B: 引入国外先进技术
C: 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
D: 加快科研成果向生产的转化



59、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属于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吊销执照
B: 征税
C: 制定规章
D: 发布天气预报



60、单选题  邓小平对党的思想路线的贡献在于_____。
A: 强调解放思想
B: 强调实事求是
C: 提出“三个有利于”标准
D: 提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61、单选题  仁爱礁是中国的,这是不可否认的历史事实,但有个国家罔顾历史事实,执意在仁爱礁问题上与中国纠缠,这个国家是_____。
A: 日本
B: 菲律宾
C: 印度尼西亚
D: 新加坡



62、判断题  社会历史观的基本问题是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的问题。_____



63、单选题  孙中山领导同盟会先后发动过多次武装起义。下列属于同盟会领导的武装起义有_____
A: 武昌起义
B: 南昌起义
C: 金田起义
D: 秋收起义



64、多选题  生产资料所有制_____。
A: 决定了人们在直接生产过程中的地位和相互关系
B: 决定着生产关系的社会性质
C: 决定着劳动者与生产资料的结合方式
D: 决定着人们在产品分配、交换和消费过程中的关系



65、多选题  哥特式建筑的特点是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大窗户及绘有圣经故事的花窗玻璃。以下属于哥特式建筑的是_____。
A: 意大利米兰大教堂
B: 德国科隆大教堂
C: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D: 法国巴黎圣母院



66、单选题  人才学家和研究者普遍认为,知识、能力、业绩,是构成人才的三要素。三要素中,能力是本质的要素。知识只有转化为能力,才能发挥效用;业绩,则是能力发挥作用的结果。这主要体现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规律是客观的
B: 实践决定认识
C: 事物是发展的
D: 矛盾是可以转化的



67、单选题  村民王某和施某两家相邻。2012年3月,施某在两家之间都不享有宅基地使用权的空地上砌了一堵墙。谁知,这堵墙竟成了两家关系恶化的导火索。围绕砌墙的合法性,砌墙后王家的采光、通风、排水等问题,两家互不相让。5月4日,王某、施某又起纷争,施某先动手打了王某,继而双方互殴,王某右踝骨折,施某左上臂挫伤。后经鉴定,王某被打成轻伤。王某要求施某赔偿其因轻伤所受损失,并要求公安机关对施某处以治安处罚。 因施某砌墙影响王家采光、通风、排水等_____
A: 物业关系
B: 合同关系
C: 环境关系
D: 相邻关系



68、单选题  太平天国初步建立政权的标志是_____。
A: 金田起义
B: 武宣称王
C: 永安建制
D: 定都天京



69、多选题  下列关于“群众路线”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根本的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
B: 坚持执政为民,就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C: 群众路线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三个基本方面之一
D: 群众路线是马列主义关于“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这一原理的运用



70、多选题  下列对公共意识的理解准确的是_____。
A: 公共意识是独立自由的个体所具有的一种整体意识
B: 公共意识不是主体自由意识关系的升华
C: 具有公共意识意味着他并没有把自己作为一个孤立的个人
D: 公民有责任既要发现他们自己的个人利益也要发现政治社群的利益



71、单选题  中国的传统绘画与诗歌、散文、楹联、书法以及篆刻相互影响、相互交融,形成了诗书画一体的艺术形式,成为与西方艺术风格迥异的东方艺术的表现形式之一。这表明_____。
A: 传统文化具有历史性
B: 传统文化具有民族性
C: 传统文化具有继承性
D: 传统文化具有现代性



72、单选题  古希腊赫拉克利特认为,“火”是万物的本原,世界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按规律燃烧着、按规律熄灭着的永恒的活火,这个世界不是任何神创造的也不是任何人创造的,它过去、现在和未来永远是一团永恒的活火。在一定分寸上燃烧,在一定分寸上熄灭。与之相对立的观点是_____。
A: “心外无物”
B: “天地为万物之本”
C: “夫形于天地之间者,物也”
D: “舍天地则无以为道”



73、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成就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的人均GDP已经攀到6500美元
B: 覆盖十几亿人的基本社会体系已初步建立
C: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D: 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制度全覆盖



74、单选题  下列关于设立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设定机关均应定期对其设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进行评价
B: 部门规章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C: 尚未制定法律的,行政法规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D: 法律、法规、规章以外的其他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得设定任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75、单选题  _____是公文处理最起码、最重要的要求。
A: 准确
B: 时效
C: 精简
D: 集中统一



76、单选题  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基本确立的时间是_____。
A: 1949年
B: 1953年
C: 1954年
D: 1956年



77、单选题  甲到A市出差,好朋友乙委托其购买A市产的名贵玉石,甲出差期间无闲暇,委托A市朋友丙帮其购买,丙在当地知名的丁商场购买了附带各项证书的玉石。后经有关部门鉴定,该玉石是假的,则甲的损失由谁承担?_____
A: 甲
B: 乙
C: 丙
D: 丁



78、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是_____颁布的。
A: 1954年
B: 1975年
C: 1978年
D: 1982年



79、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各条统一战线中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_____。
A: 爱国统一战线
B: 大革命时期统一战线
C: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D: 人民民主统一战线



80、单选题  “眼球效应”就是用各种可能手段造成醒目、轰动效果,引起人们注意,达到宣传推广自己的目的。从经济学上看,企业注重“眼球效应”_____。
A: 保障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B: 使人们的消费行为更加理性
C: 违背了市场的诚信原则
D: 体现了现代市场竞争的特征



81、单选题  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_____。
A: —个月
B: 二个月
C: 半个月
D: —个半月



82、单选题  公证的内容是确认公证对象的真实性和_____。
A: 合理性
B: 合法性
C: 逻辑性
D: 科学性



83、判断题  调节社会分配和组织社会保障的职能是政府的社会职能之一。_____



84、判断题  通过调节资本控制来调节社会的供求关系,是国家参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是国家调节社会总需求和总供给平衡的关键。_____



85、单选题  调查报告有两个共同特点,一是针对性强,二是_____。
A: 政策性强
B: 纪实性强
C: 综合性强
D: 指导性强



86、单选题  唐代诗人陆游的一首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其中的含义是_____。
A: 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
B: 读书不可能会有真知灼见
C: 不要读死书
D: —切真理直接源自实践



87、多选题  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着力在_____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A: 优化结构
B: 增强动力
C: 化解矛盾
D: 补齐短板



8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社会保障制度中社会救助范畴的是_____。
A: 自然灾害救助
B: 司法救助
C: 失业救助
D: 孤寡伤残救助



89、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不可以是_____。
A: 起草公文的机关工作人员
B: 审核文件的机关人员
C: 制发文件的机关
D: 签发文件的领导



90、判断题  宜宾地形整体呈西南高、东北低的态势。宜宾市境内海拔最低点在江安县金山寺附近_____



91、多选题  行政行为与民事行为和其他国家机关的行为相比较,具有的特征有:_____
A: 从属法律性
B: 裁量性
C: 效力先定性
D: 双方意志性
E: 随机性



92、判断题  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与核心。_____



93、单选题  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写入宪法的时间是_____年。
A: 2001
B: 2002
C: 2003
D: 2004



94、单选题  “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指的是_____。
A: 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军事建设
B: 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外交建设
C: 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
D: 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



9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消费者的权益的是_____。
A: 知情权
B: 自由选择权
C: 安全权
D: 评议权



96、单选题  下列店堂告示,哪一个没有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_____
A: “本店商品一旦售出概不退换”
B: “购买总额在十元以下者,请恕本商场不开发票”
C: “钱物请当面点清,否则后果自负”
D: “如售假药,包赔顾客20000元”



97、单选题  由成语“墙头马上”的原意可知,元朝白朴所著的《墙头马上》属于什么类型的杂剧?_____
A: 武侠
B: 言情
C: 战争
D: 伦理



98、单选题  社保是民生之基,当前加强社会保障,重点是推进_____制度改革。
A: 保险
B: 救助
C: 福利
D: 分配



99、单选题  联合行文时,标在前面的机关是_____。
A: 主办机关
B: 组织序列表中靠前的机关
C: 上级机关
D: 协办机关



100、单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行动指南是_____。
A: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马克思列宁主义
D: 科学发展观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