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事业单位考试真题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2月24日)(一)

时间:2020-02-25 00:09:5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对于管理者的培训内容一般包括态度培训、技能技巧和应知应会的知识。_____



2、单选题  下列银行业务中,不属于中间业务的是_____。
A: 代收水电费
B: 发放贷款
C: 理财业务
D: 支付结算



3、单选题  甲、乙签订一房屋买卖合同,买受人甲已付20万元,尚欠5000元未付,此时,若甲请求乙交付房屋并办理过户手续,则_____。
A: 乙得对甲主张同时履行抗辩
B: 甲违约在先,乙可解除合同
C: 依诚信原则,乙不得主张合同履行抗辩
D: 买卖合同中不存在同时履行抗辩问题,故乙须履行



4、单选题  对社会治安实行综合治理是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一件大事,体现了_____。
A: 事物是变化发展的
B: 事物运动是有规律的
C: 意识对物质有反作用
D: 事物存在着因果联系



5、单选题  某髙校规定,只有年龄不超过45岁,才有资格竞选二级学院院长的岗位。老张去年刚过40岁,所以,他一定有资格竞选二级学院院长的岗位。 以下哪项与题干的逻辑错误最为相似?_____
A: 只有绩效考核为优,才有资格获得全额奖金,我有资格获得全额奖金,所以我绩效考核一定为优
B: 只有绩效考核为优,才有资格获得全额奖金,我没有资格获得全额奖金,所以我绩效考核一定不好
C: 只有绩效考核为优,才有资格获得全额奖金,我绩效考核为优,所以我一定能获得全额



6、多选题  党的十八大强调,加强社会建设,必须加快形成_____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
A: 政府主导
B: 政社分开
C: 权责明确
D: 依法自治
E: 规范运行



7、多选题  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中产生了两大理论成果,分别是_____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8、判断题  组织规模是由组织运作资源的多少和内部业务量多少决定的。_____



9、单选题  人工经济林采用分层结构,主要目的是_____。
A: 模拟自然界垂直地带性
B: 增加植物蒸腾调节气候
C: 充分利用当地光照条件
D: 减少降雨对地面的冲刷



10、单选题  “样板戏”一词源于《人民日报》1967年5月31日的评论《革命文艺的优秀样板》,而被确定为样板戏的文艺作品只有8个。下列不属于“样板戏”的一项是_____。
A: 京剧《海港》
B: 京剧《奇袭白虎团》
C: 京剧《龙江颂》
D: 交响音乐《沙家浜》



11、单选题  太阳系的行星中距离太阳最近的是_____。
A: 水星
B: 金星
C: 地球
D: 海王星



12、单选题  公文办理主要分为_____。
A: 收文和发文
B: 拟办和承办
C: 登记和分发
D: 整理与保管



13、单选题  不属于元曲四大悲剧的是_____。
A: 关汉卿《窦娥冤》
B: 白朴《梧桐雨》
C: 汤显祖《牡丹亭》
D: 纪君祥《赵氏孤儿》



14、单选题  张某向服务员借的100元,应_____。
A: 大部分由轻生女子支付
B: 由张某自己支付
C: 由轻生女子支付
D: 小部分由轻生女子支付



15、判断题  “情人眼里出西施”反映的是非理性因素在认识中的作用。_____



16、判断题  在民事诉讼中,人民法院对起诉进行审查后,对于应当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应当告知原告提起行政诉讼。_____



17、判断题  社情民意是指社会生活的基本情况和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_____



18、单选题  人们自己创造自己的历史,因此历史发展的方向是由人自觉选定的,这是_____
A: 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
B: 唯意志论观点
C: 宿命论观点
D: 机械唯物主义的观点



19、判断题  衡量社会进步的根本标志是人的发展状态。_____



20、单选题  有权提议修改宪法的主体是_____。
A: 中共中央
B: 国家主席
C: 国务院
D: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



21、单选题  当前我国事业单位的举办主体主要是_____。
A: 企业
B: 政府
C: 个人
D: 民间组织



22、单选题  在政治经济学的意义上,任何社会再生产都是_____。
A: 物质资料再生产和生产关系再生产的统一
B: 简单再生产和扩大再生产的统一
C: 生产过程和流通过程的统一
D: 劳动过程和价值增益过程的统一



23、多选题  宪法创造者给我们的是一个罗盘,而不是一张蓝图,这说明_____。
A: 宪法确立和维护国家政治制度
B: 宪法为法的完善奠定基础
C: 宪法具有纲领性
D: 宪法促进经济发展



24、单选题  _____是指一国现行法律规范分类组合为不同的法律部门而形成的有机整体。
A: 法律部门
B: 法律体系
C: 法律渊源
D: 法学体系



25、单选题  揭示事物发展的形式和状态的是_____。
A: 对立统一规律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联系与发展规律



26、单选题  《XX市人民政府关于控制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通告》的主要特点是_____。
A: 被动服从性
B: 知照性,需要人们周知的事情
C: 教育性,以引起人们的警觉和注意
D: 较强的时效性



27、判断题  所有公文都需要经过拟办,拟办的目的就在于对某项决策进行审核定夺。_____



28、单选题  关于现代武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迫击炮通常配属装甲兵使用
B: 陆军航空兵以直升机为主要装备
C: 洲际弹道导弹是目前射程最远的导弹
D: 驱逐舰具有防空、反潜和对地攻击的综合作战能力



29、判断题  政务类事务文书包括了计划、启事、声明、调查报告等。_____



30、判断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_____



31、单选题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投资者持有或者通过协议、其他安排与他人共同持有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的股份达到_____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向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证券交易所作出书面报告,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公告;在上述期限内,不得再行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票。
A: 3%
B: 5%
C: 7%
D: 10%



32、多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倡导正当竞争,反对不正当竞争。下列企业行为中,属于不正当竞争的是_____。
A: 甲企业为了扩大销售,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
B: 乙企业为了扩大市场份额,进行有奖销售,最高奖励现金1万元
C: 丙企业通过捐建希望小学,提高了知名度,扩大了市场份额
D: 丁企业为了稳定市场份额,联合行业内的其他企业达成价格协议



33、单选题  构成中华文化影响力的不包括_____。
A: 举办文博会世博会
B: 孔子学院迅速发展
C: 组织文化产品出口
D: 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



34、单选题  经过笔试和面试选拔,某单位决定录用李女士。在为李女士办理入职手续时,某单位人 力资源主管要求暂时扣押李女士的身份证,并向李女士收取押金500元,但承诺会在李女士试 用期届满后全部退还。根据我国《劳动合同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公司可以依法扣押李女士的身份证,但不能收取押金
B: 该单位可以依法收取押金,但是不能扣押李女士身份证
C: 该单位可以扣押李女士身份证并收取押金,只要其履行承诺按时退还
D: 该单位不得扣押李女士身份证和收取押金



35、单选题  消费者剩余是消费者的_____。
A: 实际所得
B: 主观感受
C: 没有购买的部分
D: 消费剩余的部分



36、单选题  下列对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认识正确的是_____
A: CPI反映一定时期内居民所购生活消费品的价格程度的绝对数
B: CPI用来分析消费品非零售价对居民生活费用支出的影响程度
C: CPI反映居民所购生活消费品的价值和服务项目价格变动趋势
D: CPI是采用指数商品加权平均的方法算出来的



37、单选题  人们日常谈论股票市场行情时常提及“牛市”、“熊市”等字眼,其中“牛市”指的是_____。
A: 行情普遍看涨,延续时间较短
B: 行情普遍看涨,延续时间较长
C: 行情普遍看淡,延续时间较短
D: 行情普遍看淡,延续时间较长



38、单选题  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是下列哪一项重大考古发现?_____
A: 陕西秦始皇兵马佣
B: 西藏布达拉宫
C: 甘肃敦煌莫高窟
D: 河南洛阳龙门石窟



39、多选题  行政沟通行为是实现政府管理目标的一种管理活动,其主要特点有_____。
A: 广泛性
B: 交互性
C: 媒介性
D: 目的性



40、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一定参与甲项目评标的是_____。
A: 吴
B: 周
C: 陈
D: 刘



41、单选题  “有100个读者,就有100个哈姆雷特”这句名言表明_____。
A: 人们对同一客观事物的认识,有正确和错误之分
B: 客观事物(条件)是制约人们认识发展的决定因素
C: 多方面的主观原因造成了人们对同一客观事物认识的差异
D: 人们无法真正认识客观事物的本质



42、单选题  8,27,80,175,_____
A: 396
B: 384
C: 286
D: 246



43、多选题  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为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和恢复经济而进行的主要斗争有_____。
A: 没收官僚资本,建立社会主义国营经济
B: 完成祖国大陆的解放和统一
C: 建立和健全地方各级人民政权
D: 对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大规模的社会主义改造



44、单选题  甲久病在床,一日其远房亲戚乙前来探望。乙见甲家后院杂草丛生,便自行找来锄头将杂草锄尽。不料,甲得知后大惊失色,原来该杂草是甲特意种植的用来治病的名贵药草。请问,乙的行为应如何认定?_____
A: 无权代理
B: 无因管理
C: 应受道德谴责的行为,但无需承担民事责任
D: 侵权行为



45、单选题  花生种子是养猪的好饲料,种花生为发展养猪事业提供了有利条件,这几年由于花生种得多,许多村养猪数量达到1400多头,猪多肥多,又促进了粮食产量的提高。 这段话主要表达了这样一种论点:_____
A: 种花生有利于养猪
B: 养猪有利于种花生
C: 种花生有利于养猪,养猪有利于粮食产量的提高
D: 要想提高粮食产量,必须大力发展养猪事业



46、单选题  组织文化中,不属于组织素养的是_____。
A: 员工的身体素质
B: 员工的教育水平
C: 工作能力
D: 学历高低



47、判断题  我们用比较低档的望远镜看远处的物体时,会看到物体边缘有彩色的轮廓,这是因为光的散射现象。 _____



48、单选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指导原则是_____。
A: 党的领导
B: 法律法规
C: 职业标准
D: 集体主义



49、单选题  以下对“数字地球”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一个完善的地球信息模型
B: 有关地球的信息和数字`
C: 研究全球变暖的一种方法
D: 研究地球的科学体系



50、单选题  我国“蚊龙”号深海探测器的研制成功是我国实施_____的结果。
A: 可持续发展战略
B: 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
C: 科教兴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
D: 科教兴国战略和中部崛起战略



51、多选题  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查,应用_____行文。
A: 报告
B: 请示
C: 意见
D: 通报



52、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按生产要素分配的有_____。
A: 按劳分配
B: 按劳动力价值分配
C: 按资分配
D: 按技术人股所获得的收人分配



53、多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的管制处罚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刑法主刑的一种
B: 刑法附加刑的一种
C: 2个月以上3年以下
D: 一个月以上2个月以下



54、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长江流域的省份是_____。
A: 四川
B: 江苏
C: 福建
D: 安徽



55、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_____。
A: 行政监察机关
B: 法律监督机关
C: 法律检察机关
D: 纪律检察机关



56、判断题  我国少数民族最多的是贵州省。_____



57、单选题  下列关于能量的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核能不会污染环境,可以大规模发展
B: 煤炭、石油、天然气等化石燃料不是来自于太阳能
C: 汽车刹车后散失的内能不能收集起来再次开动汽车
D: 因为能量的总量不会改变,所以不必节约能源



58、多选题  节能新技术的种类主要有_____。
A: 余热回收利用技术
B: 风能技术
C: 高效低污染工业技术
D: 电子电力技术



59、单选题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是写我国哪个传统节日的?_____
A: 元宵节
B: 端午节
C: 重阳节
D: 中秋节



60、单选题  发文机关把上级机关的通知以通知的形式发给所属的下级机关。使用的通知是_____。
A: 批转通知
B: 转发通知
C: 印发通知
D: 指示通知



61、单选题  古人有“事死如事生”的传统,所以生前的必需品必得件件具备,自然金钱是不可或缺的。 从这段文字我们可以推断出_____
A: 古人一定非常重视金钱
B: 古人会给死者一些金钱
C: 古人墓中可能留有金钱
D: 死者的金钱应全部陪葬



62、单选题  关汉卿的代表作是_____。
A: 《牡丹亭》
B: 《西厢记》
C: 《窦娥冤》
D: 《桃花扇》



63、单选题  在下列标题中应该使用标点符号的是_____。
A: 《国务院批转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国政府贷款管理若干意见的通知》
B: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方案的通知》
C: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D: 《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务院工作规则的通知》



64、多选题  下列有关我国南北方自然资源的叙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南方有湖北大冶、四川攀枝花、安徽马鞍山等大铁矿,铁矿资源比北方丰富
B: 我国南方煤和石油虽不如北方多,但水资源丰富,水电可以满足工农业生产需要
C: 我国南方有色金属丰富,黄金储量远大于北方
D: 我国北方森林资源丰富,尤其是东北的大小兴安岭和长白山,是我国的天然森林宝库



65、多选题  公文在时间表述上务求准确,要尽量避免使用的笼统词语包括_____。
A: 今年以来
B: 2010年5月
C: 上半年
D: 后天



6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是_____。
A: 寿山石雕
B: 春节
C: 江南丝竹
D: 颐和园



67、单选题  目前已成为我国高技术制造业中第一大部门的产业是_____
A: 航天设备制造业
B: 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
C: 汽车制造业
D: 生物医药制造业



68、单选题  蘑菇:雨伞 下列词或词组关系与上述词或词组关系最为相似的一项是:_____
A: 石头:印章
B: 鲸鱼:潜艇
C: 龙虾:机器
D: 芹菜:蔬菜



6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2013年以来央行新增的一般货币政策是_____。
A: 常备借贷便利
B: 中央银行贷款
C: 利率政策
D: 存款准备金率



70、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 被称为社会经济正常运行的安全网和减震器。_____
A: 现代企业制度
B: 社会保障制度
C: 国家宏观调控
D: 金融风险的防范



71、单选题  下列表述适用请示结语的有_____。
A: 妥否,请批示
B: 望严格执行
C: 特提请审议
D: 以上报告,请审阅



72、单选题  道德调节发挥作用依靠的力量是_____。
A: 社会管理,传统习惯,内心信念
B: 社会舆论,传统习惯,内心信念
C: 社会舆论,社会管理,内心信念
D: 传统习惯,社会管理,社会舆论



73、单选题  下列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辞赋是词和赋的统称。“辞”产生于战国时的楚国,也叫“楚辞”,以屈原《离骚》为代表,又称“骚体”。“赋”的名称则最早见于战国后期荀况的《赋篇》,到汉代形成特定体制。
B: 骈文是一种和散文相对的文体,起源于汉末,形成于魏晋,盛行于南北朝,它的最大特点是讲究对仗,即所谓“骈偶”(两马并驾为骈,两人并处为偶)。
C: 古文又称古体文,是唐人对唐以前的文体的称呼。中唐时韩愈、柳宗元等发起的古文运动,实际上是一种先秦两汉散文的回归。
D: 笔记体散文,属于古文中的杂记一类,因随笔所记,体制短小,形式活泼,故名笔记文。它特色各异,如刘义庆的《世说新语》重品评人物,沈括的《梦溪笔谈》重经世致用等。



74、单选题  夏季在烈日下剧烈运动出汗过多时,为预防中暑应多喝_____。
A: 淡盐水
B: 糖水
C: 白开水
D: 茶水



75、单选题  拥有人类文明处女地.自然博物馆.生物物种基因库.民族文化大观园之称的是_____。
A: 西双版纳
B: 迪庆藏族
C: 怒江傈僳族
D: 大理白族



76、单选题  劳动者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_____年后提,出与用人单位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A: 三
B: 五
C: 八
D: 十



77、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这是因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_____。
A: 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
B: 实现党的领导的最好政权组织形式
C: 党领导国家事务的一大特色和优势
D: 最能体现党执政理念的民主政治制度



78、单选题  有人做了这样一个推理:鲁迅的著作不是一天能读完的,《孔乙己》是鲁迅的著作,所以《孔乙己》不是一天能读完的。 对于上述推理以下哪项为真?_____。
A: 这个推理正确
B: 这个推理是错误的,因为它的前提中有一个是错误的
C: 这个推理是错误的,因为它的结论是错误的
D: 这个推理是错误的,因为它犯了“四概念”错误



79、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明确规定“国家尊重与保障人权”。这具体体现了宪法的_____
A: 人民主权原则
B: 基本人权原则
C: 法治原则
D: 权力制约原则



80、单选题  度量衡是我国古代使用的计量单位,其中“量”是指的哪个方面的标准?_____
A: 长度
B: 面积
C: 容量
D: 重量



81、单选题  XX县公安局拟发文严禁赌博活动,应选_____行文。
A: 命令
B: 公告
C: 通知
D: 通告



82、单选题  国家机关领导干部的职业活动总是与权力相伴,要正确行使权力要求做人要“干净”。在这里,所谓“干净”指的是_____。
A: 勤政为民
B: 省察克制
C: 廉洁公正
D: 实事求是



83、多选题  下列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有_____。
A: 十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
B: 不能完全辨认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C: 没有判断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不知其行为后果的精神病人(包括痴呆症人)
D: 十六周岁以上不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人



84、单选题  迄今为止,我国社会巨大中下层群体产生的直接原因是城乡二元结构,农村户籍人口仍然占到全社会的55%,也就是说,农民群体是导致金字塔结构的主要因素。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55%的农村户籍人口是导致金字塔结构的主要根源
B: 占全社会55%的农民群体是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
C: 城乡二元社会结构是产生巨大的中下层群体的根源
D: 城乡二元社会结构与金字塔结构具有内在的一致性



85、多选题  下列案件中属于共同地域管辖的有_____。
A: 复议机关改变原具体行政行为的案件
B: 因对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强制措施不服而提起诉讼的案件
C: 因不动产提起诉讼的案件,并且不动产所在地跨连两个人民法院辖区
D: 复议机关维持原具体行政行为的案件



86、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制,用制度 保护生态环境,要_____。
A: 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用途管制制度
B: 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C: 实行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制度
D: 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



87、判断题  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是我国处理国际关系的基本原则。_____



88、单选题  正确处理国家和企业的分配关系,关键问题是_____。
A: 生产要素价格的确定
B: 企业要自主经营
C: 工资总额的确定
D: 利润分配



8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公民的政治权利和自由的是_____。
A: 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言论自由
C: 出版自由
D: 休息权



90、单选题  我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_____。
A: 以计划生育为中心
B: 以社会发展为中心
C: 以环境建设为中心
D: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91、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语义明确、没有歧义的一句是_____。
A: 这饭不热了。
B: 三个学生家长到齐了。
C: 他的发理得好。
D: 我们不认识这个人。



92、单选题  根据《海洋法》相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外国军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驶入沿海国内海
B: 遇难外国船舶未经沿海国允许,不得进人内海
C: 外国船舶可以在内海上无害通过
D: 沿海船舶对于进人其内海的外国船舶可以行驶属地管辖



93、单选题  一般认为,能够从通货膨胀中受益的人群是_____。
A: 以利息为收入者
B: 以利润为收入者
C: 以退休金为收入者
D: 以租金为收入者



94、多选题  行政文化是与行政相关的文化,行政文化的功能包括()。
A: 导向功能,即使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认同的价值、行为取向,使成员目标与整体目标趋于一致
B: 聚合功能,通过共同创造的精神文化,在组织成员中达成共识,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
C: 调节控制功能,通过约定俗成的规范或共同价值准则规范约束成员的行为、思想,调解矛盾、冲突等不和谐因素
D: 改造更新功能,新的先进的治理理念通过行政文化灌输到成员的思想中,促使成员思想观念的更新,从而推进行政组织更新变革



95、单选题  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法治的价值追求。关于我国宪法与公平正义的关系,下列哪一选项是不正确的?_____
A: 树立与强化宪法权威,必然要求坚定地守持和维护公平正义
B: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原则是公平正义在宪法中的重要体现
C: 宪法对妇女、老人、儿童等特殊主体权利的特别保护是实现公平正义的需要
D: 禁止一切差别是宪法和公平正义的要求# ~-



96、多选题  我国继承法固定的法定继承人为两个顺序,下列继承人中,第一顺序继承人为_____。
A: 配偶
B: 父母
C: 兄弟姐妹
D: 子女



97、单选题  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_____。
A: 阶级斗争
B: 社会革命
C: 科学技术
D: 社会基本矛盾



98、多选题  甲、乙双方达成协议,约定甲将房屋无偿提供给乙居住,乙则无偿教甲的女儿学钢琴。对于该协议,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属于无名合同
B: 属于实践合同
C: 应适用合同法总则的规定
D: 可以参照适用合同法关于租赁合同的规定



99、单选题  章某是军人,其妻水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发表了小说《家门》,离婚后第二天水某获得稿费。下列不属于章某和水某共同财产的是:_____
A: 婚姻存续期间章某的医药生活补助费
B: 稿费
C: 婚姻存续期间水某的住房公积金
D: 夫妻俩婚后购买的商品房



100、公文写作  简述德育过程的基本规律。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