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2月湖北省十堰市直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147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rfh01eivcqj

时间:2024-03-10 00:44:4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附件4:
2024
一、资格初审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如有疑问请咨询各招1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即取消其相应资格,并录入诚信黑名单。
二、毕业时间以毕业证填写的时间为准。高学历人员可以报考相对低学历要求的岗位,但须符合该岗位对应的专业要求。若应聘人员为在校全日制学生,不能以较低学历报考。
三、报考人员具有双学位的,其第二学位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四、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可以报名。
五、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人员,作经历时间自正式录聘用之日起算起。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中央和地方基层就业项目人员,工作经历时间自报到之日算起。到特定公益岗位(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初次就业的人员,工作经历时间从工作
协议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视同具有工作经历,自报到之日算起。到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的人员,工作经历时间以劳动合同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自主创业并办理工商注册手续的人员,其工作经历时间自营业执照颁发之日算起。以灵活就业形式初次就业人员,其工作经历时间从登记灵活就业并经审批确认的起始时间算起。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六、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方法是截止到202421912足月计算),即可算作工作经历满年,以此类推。提供加盖公章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工资发放证明清单等均可以证明。只要能提供真实可靠的一种证明材料即可。
七、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公告》和《岗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面试前向招聘单位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届时不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http://www.cscse.edu.cn关要求和程序。
八、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人员须网上缴纳考
试费用100(依据鄂价费字〔2007〕18号文件规定)。试缴费时间为20242289:003124:00,费成功即确认报名,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务必注意。报考《岗位表》“考试类别”一栏显示“免笔试”的人员,不缴纳此次统一笔试费用,无需缴费操作,资格审查通过即为确认报名。2289:0022924:00,符合相关规定的考试费用减免对象,按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相关提示和报名系统相关说明进行申请操作。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未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每年均有考生因此未能进场,务请广大考生高度注意。考生应提前关注考试当天天气、点附近交通状况等,做好出行和饮食规划。因入场检查时间较长,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笔试阅卷采用客观题机器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没有人工登分、加分过程,除零分、缺考等特殊情况外,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十、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列排名。如,某岗位计划招1人,考生甲、乙、丙、丁、7574747473名依次为第1名、2名、2名、2名、5名,5名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十一、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方式参加资格复审或应
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结合招聘单位意见,序依次递补不超过2次。
十二、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具体比例以《岗位表》为准。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遇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则进行笔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十三、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提出异议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部门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在可检尽检的前提下提供本人产检有关资料,由体检医院医生研判是否体检合格。
十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组织方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过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开招聘考试的培训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十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主要测查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基本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这些能力主要靠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长期积累,难以在短期内取得很大提高。考试前,报考人员应熟悉《考试大纲》,并结合岗位需求和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准备考试。
十六、考生在进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弃权的,应由本人出具声明,通过扫描、拍照、传真、寄等方式提交招聘单位。考生在本次招聘周期内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避免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确系无法联系的,由招聘单位据实记录,视同考生自动弃权。《公告》中相关环节涉及递补人员的,“结合用人单位意见可递补”是指招聘单位有权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不是必须递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