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24年02月2024年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县级机关选拔调配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公务员考试消息

时间:2024-02-07 21:29:1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4年宁陕县县级机关公开选拔调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机关工作人员结构,畅通基层一线人员培养选拔渠道,根据《宁陕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管理十条规定(暂行)》和工作需要,拟从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9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县各镇、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报考者除应当具备公务员法、《宁陕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办法(暂行)》要求的资格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身体健康,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县直部门人员必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各镇工作人员必须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核定标准参照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4.近3年内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5.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不得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在立案审查期间或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2.公开招考考录(选调)录用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
 
  3.选调任职后形成回避关系的;
 
  4.未经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注意事项
 
  1.年龄计算、工作经历时长的计算,现任职务职级等,以及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资质资格证书、政治面貌等时间截至报名开始前一日。公开选调报名条件中的在本级机关工作时间以正式任职时间(含试用期)计算,在同一层级不同机关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累计计算。
 
  2.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各个环节,对存在弄虚作假、隐瞒真相而骗取报考资格情形的人员,取消报考资格,并依照有关规定作禁考、记入诚信档案等相应处理。
 
  二、公开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符合公开选调条件的由本人申请经主管单位同意后报名,也可由主管单位推荐报名,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9日—2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2.报名地点:宁陕县委组织部(宁陕县长安东街1号政府大楼四楼公务员股)
 
  3.提交报名资料
 
  (1)《宁陕县县级机关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1份,含电子版)和个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照片以个人身份证号命名。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管理登记表复印件(根据职位需要提供);档案专项审核表复印件。
 
  (4)招录(招聘)文件、出具的基层工作经历(服务年限)证明及年度考核结果证明。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有效期限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根据需要提供)。
 
  (7)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其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
 
  4.准考证
 
  准考证由县委组织部印制、发放。
 
  5.相关事项
 
  (1)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县政府网站公示。
 
  (2)各选调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1:2)的,经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研究予以核减或取消该职位计划。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时间地点: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查询成绩。考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录县政府网站查看本人笔试成绩。根据考生成绩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
 
  按公开选调计划数的2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2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全部参加面试。
 
  面试前3日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公告发布后形成的缺额,不再进行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在面试成绩公告^91考试网布。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内容和方式针对职位特点和要求确定。面试全程录像。面试成绩当场向面试人员公布,并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四)综合成绩计算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不四舍五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先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县政府网站公布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同步公布考察人选。
 
  2.综合成绩加分。报考公开选调职位人员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实行综合成绩加分制度。对近三年(即2020-2022年,若2023年度考核结果已发布,则顺延一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每获一个优秀等次的加0.5分。
 
  (五)考察
 
  1.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公告规定的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
 
  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用人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人岗匹配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实绩表现,注重了解服务对象意见。
 
  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因考察对象主动放弃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缺额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结合职位需求,以及考生经历等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集体讨论决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及时公示。
 
  (六)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拟公开选调人员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选调的,经报请县委同意,到用人单位试用3个月。试用期内,新公开选调人员在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按照程序上报审核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拟公开选调人员公示期、试用期因提拔使用的,缺额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考察对象。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2.职位设置、考察等有关具体事项由各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3.对存在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公示后不参加考察,拟任用人员不到用人单位报到等影响选调工作秩序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有关违规违纪情况通报现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
 
  4.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出版发行任何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各用人单位不得举办也不得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举办的有关辅导班、辅导网站、出版物等,均与本次选调组织单位无关,敬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宁陕县县级机关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宁陕县县级机关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中共宁陕县委组织部
 
  2024年2月6日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
In sports and journeys men are known. 从体育和旅行中,可看出男子的品德。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