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新疆柯坪县水管总站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简章

时间:2019-08-16 11:52:0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柯坪县水管总站工作需要,经请示县委、政府批准,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在柯坪县或长期居住在柯坪县域内的优先考虑,高中及以上学历且符合相应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详情见附件1。

(二)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决维护习 近 平 总 书 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在维护祖国统一,在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且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

3.具备本公告招聘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详见附件)。其中: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资格证书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

4.年龄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可自行登陆柯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jkpx.gov.cn/),在公示公告栏处下载并填写《柯坪县水管总站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持《报名表》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务必注意岗位条件和要求,特别是“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对照自身情况选择报名。应聘人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对于在任何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2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柯坪县水利局二楼行政办212室(柯坪县解放路23号)

报名资料:《报名表》一式2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二)考试(2019年9月1日—5日)

考试分为行政能力测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1、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一科,时间为150分钟。笔试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统一命题。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实际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笔试满分150分。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至低,按照职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实际人员确定进入面试。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包括考察面试人员的逻辑思维、随机应变、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拟招聘人数,确定入围考生名单,现场公布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成绩一年有效,如入围体检、考察、试用期的人员有不合格情况出现缺额时,可依据成绩从高往低依次递补。

(三)体检(2019年9月6日—9月10日)

1、体检当日由水利局工作人员带领入围体检人员统一前往县医院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提出复检要求,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体检结果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再行体检。

(四)考察(2019年9月11日—15日)

由柯坪县水利局负责,填写被考察人员《柯坪县水利局聘用人员政审考察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治审查,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内容。

(五)公示(2019年9月18日—22日)

对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柯坪县水利局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招聘人选。确定为聘用人员的,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2个月。

三、待遇保障

1、聘用人员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并缴纳意外伤害险。

2、聘用人员在聘用期内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基数比例依照自治区或柯坪县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整个招聘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及人社局监督。工作中如发现违纪现象,可及时举报或反映。

以下哪个时段手机的辐射值最大?->信号刚接通时,
来源:柯坪县人民政府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