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云南:2017年10月云南省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招考9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时间:2017-10-22 13:59: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20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7日
  •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保山市 招聘人数:9名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保山市户籍。

    2.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1)参加过失业保险(含视同)的“零就业家庭”人员;(2)参加过失业保险又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3)参加过失业保险(含视同)的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人员;(4)残疾人;(5)参加过失业保险的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6)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和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人数、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招聘人数:9人;

    2.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要求

    潞江镇

    党政办公室文秘岗

    2

    毕业不超过4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公文写作及办公软件使用(全日制本科优先、持有C1及以上驾照优先)。

    扶贫办公室内勤

    1

     

    司法所内勤

    2

    男性1名,女性1名,法律专业优先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办公室内勤

    1

    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及以后出生),限男性。

    党建助理员

    1

    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及以后出生),热爱党建信息化事业,计算机操作熟练。

    国土资源局

    土地巡查岗

    1

    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及以后出生)。

    规划建设局

    提升人居环境办公室内勤

    1

    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及以后出生),限女性。

    合计

    9

     

    3.工作地点: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潞江镇小平田集镇)

    四、待遇情况

    1.每月支付报酬1900元以上(含500元绩效考核奖),年终考核奖金按工作情况另行计发,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工伤、生育、医疗、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签订劳动合同(最长不超过3年)。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10月16日至10月27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隆阳区小平田集镇潞江镇政府二楼组织办

    六、报名方式:采取定向报名,自己选定岗位并服从调剂

    七、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A4规格),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近期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

    联系人:谭女士,电话:0875-2810348。

    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http://www.baoshan.gov.cn/info/1076/48644.htm

     

     


    Business before pleasure. 先工作,后娱乐./干
    多选题: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上,毛泽东提到新民主主义国家的经济成分时指出:“国营经济是社会主义性质的,合作社经济是半社会主义性质的,加上私人资本主义,加上个体经济,加上国家和私人合作的国家资本主义经济,这些就是人民共和国的几种主要的经济成分,这些就构成新民主主义的经济形态。”以下对这五种经济成分相互关系的论述正确的有_____。
    A: 国营经济成分领导其他四种经济成分
    B: 国家资本主义经济就是国营
    单选题:下列法律关系中的法律事实属于行为的是哪个?_____
    A: 空难导致保险理赔
    B: 超过诉讼时效导致丧失胜诉权
    C: 因为争夺遗产而杀害其他继承人导致丧失继承权
    D: 因为年满18周岁而开始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答案】C。解析:法律事实包括法律事件和法律行为。法律事件是指法律规范规定的,不以当事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能够引起法律关系产生、变更和消灭的客观事实。法律行为是指以当事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而引起法律关系产生、变更和消灭的行为。注意区别两者的关系。A项中的空难对于保险人、被保险人、保险受益人而言,是不能控制的,因此属于事件,选项B的时效和选项D的年龄,对于当事人而言,是和其意志无关的,都属于法律事件,只有C的杀害,显然是属于行为。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经济
    C: 私人资本主义经济与个体经济性质相同
    D: 合作社经济的前途是国营经济
    参考答案: AC
    本题解释:【答案】A【解析】行政处分分为: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由此可知行政处分中没有罚款和拘留。故选A。"
    本题所属考点:《行政法》
    C。解析:解答本题的关键首先是明确五种经济成分中居于领导地位的是国营经济,因此A项是正确的;其次,区分五种经济成分的不同性质,即国营经济是社会主义性质的、合作社经济是半社会主义性质的、私人资本主义和个体经济都是非社会主义性质的、国家资本主义经济是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经济成分,由此可知C项是正确的。国家资本主A项,司机在无人管辖时超速行驶,是按照自己的意志作出的行为,并非迫于外界影响而超速,不符合定义;B项没有体现职工迫于外部的影响而作出拥护单位的决定,不符合定义;C项从众行为是迫于社会压力或困难压力,与定义中所述的“按照社会要求、团体规范或别人的意志而作出”不相符;D项是有的成员迫于犯罪团伙其他成员的意志而去干坏事,符合定义。故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定义判断
    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抽象行政行为、内部行政行为以及行政调解行为,都是不可诉行政行为。"
    本题所属考点:《行政法》
    义经济只是具有社会主义性质,它里面还有私人资本,不是完全的国营经济,因此不能将两者简单等同,因而B项被排除;合作社经济属于劳动人民群众的集体经济,与国营经济共同构成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所以只会将它改造为社会主义集体经济,而不是转化为国营经济,因此D项也是本法第82条规定:“部门规章之间、部门规章与地方政府规章之间具有同等效力,在各自的权限范围内施行。”故答案是D。"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错误的。
    本题所属考点:《毛概》
    完正事再玩儿.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