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6年江苏省属及部分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管理类岗位)真题及答案(一)

时间:2017-07-01 21:43:3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江苏省属及部分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管理类岗位)真题及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

1. (单选题)20164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四届国际核安全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建设的中国方案,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其核心观点是( )。

参考答案: A 

2. (单选题)下列举措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对应正确的是( )。

参考答案: D 

3. (单选题)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一诗句体现的哲理是( )。

参考答案: A 

4. (单选题)新型政商关系强调政府官员与民营企业家之间的”“关系,就是双方坦荡真诚接触交往,就是清白纯洁,不搞权钱交易。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关键是( )。

B. 消除偏见误解,增进政商友谊       [事业单位考试真题]

参考答案: D 

5. (单选题)下列行政机关履行的职能,不属于经济职能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