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6年1月3日下午新疆哈密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完美word版下载)

时间:2021-08-19 10:04:4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6年1月3日下午新疆哈密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201613日下午新疆哈密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

1
、由于手机的广泛使用,很多人都都手机看书看新闻,你对这现象怎么看?

个人以为,电子书或纸质书并没有太大差别。很多书籍不会是一遍又一遍的翻看,看两遍的书籍已经很少的。当然像工具书,和某些学习或者专业需要的用的书,还是得买一下的,这些书都很常用,像查找,翻的会方便很多。但是像小说,或者一般科普读物,仅仅做一两次阅读增长知识的,而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我觉得完全不需要一定是纸质书。(我买了一部pad,就是用来阅读各种书籍,如果特别经典的书,我会去考虑购买实体。)纸质书相对电子阅读是会比较有感觉,然而电子书也有方便的地方。同时节省很多不必要的花销,对一般家庭,我觉得可以推广。(当然如果有余力还是建议购买实体书,作家也不容易)
至于我,我是觉得购买书花费有点大,阅读量大嘛,此外放置那么多书也没有地方,也不会看很多次。

阅读重在阅读,为何太过在意载体呢?


2
 你单位要组织一次养老院慰问活动,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组织?

  (1)了解养老院老人的需求及想法;表达单位对老人的人文关怀。

  (2)向单位内组织过有关类似活动的老同事借鉴经验、查阅了解每位老人的基本情况等。

  (3)确定活动形式;责任分工;物资采购;邀请领导参加。

  (4)慰问活动开展:做好记录及跟踪服务;采集精彩瞬间的照片及短片等。

  (5)形成长效机制,收集的问题要给予积极的解决等。


3
、你有一个同事每天到办公室有脱鞋的习惯,并且很有味儿,你怎么办?

主要还是沟通吧,当然要私下里沟通,在大庭广众之下容易伤害同事的自尊。我记得我读书的时候前桌的又一个男生,一到夏天衣服上总有一股汗味,有些时候刚换上的衣服也会有味道,我就写小纸条问他:怎么衣服上总是有味啊?当心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哦。他表示不知怎么回事洗了还是有味,我就告诉他要用肥皂多挫一会儿还要在太阳下暴晒就OK了。

所以我想可以私信给同事,表明对味道有些敏感,而他的脚臭味让自己有些不舒服,是不是因为没有鞋子晒太阳而是阴干的才会有这些味道啊?然后给他科普下还是要晒干比较健康之类的。我想这样他应该会注意些的吧。若之后他改变了,不彷请他喝个饮料之类的表示感谢。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6年1月3日下午新疆哈密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