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5年12月19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打包下载)

时间:2021-08-19 07:24:0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5年12月19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20151219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
、今年46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该视频引发极大争议,有人说:公民“言论自由”以私下场合的非正式语言“不适合做政治定性的依据”为其开脱。有人说:毕是公众人物,共产党员不能将自己的言行凌驾于党的纪律规矩之上。谈谈你这一事件的看法?

现在的网络、媒体很发达,网红效应和名人效应也十分轰动,网红和名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择手段的想红和想出名,肆无忌惮的言和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有些东西我们不可以忘记,更不能去侮辱践踏。谈爱国情怀可能让人觉得有些空大,但谈做人底线我觉得丝毫没有争议,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如此忘恩负义,我觉得封杀是无可厚非,希望能真的如同他道歉所说,吸取教训,改过自新;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看到类似情况,不要无动于衷,助纣为虐,给我们的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2
、你单位组织新年晚会,领导安排由具体负责这次活动,你如何组织?

迎新晚会有利于增加单位员工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我一定要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其次是准备:就晚会的时间、地点、与会领导与嘉宾的详细情况、需要协调的部门、必要的资金、晚会工作人员(主持人、后台人员、前台人员)的选择、晚会的具体形式、具体内容、需要的设备和礼品做出计划,报领导批准。领导批准后,立即提前协调好各个部门、申请资金、进行工作人员的选择与培训、联系好领导与嘉宾并做好接送工作、准备好必要的药品与医疗设施,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两次以上的现场彩排,调试好灯光、音响等设备。

再次是实施:在实施的过程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尤其注意保证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健康安全,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晚会圆满举行。

最后是总结:晚会结束后,要做好善后工作,清理晚会现场,归还租借的设备,结算经费,整理书面、影像资料,并且总结本次晚会的成功经验及不足教训,形成书面报告交给领导以备宣传之用。

 


3
、假如你是小王,你会如何处理下列事情:

  A.和你一同进单位的小李,突然对你态度冷漠。

  B.老同志对你有意见,认为你工作不踏实,工作态度不认真。

  C.和老同志参加一项调研活动,老同志对你有意见。

  (1)遇到A情况,要冷静,不能带有情绪,我会首先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检,进行换位思考,弄清楚小李对我冷淡的原因。如果是我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恰当,引起了小李的不满,我会努力改正,并和他诚恳沟通,向他道歉。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检讨自己,加强和同事的交流,多向他们学习,多帮助他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争名夺利,不做影响同事关系的事。相信我和小李的关系一定会改善。

  (2)遇到B情况,我会首先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检,弄清为什么老同志对我有这样的看法,可能是自己某一项工作没有做好,我会多向领导和老同志请教学习,端正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更加踏实的工作。在生活上也会对老同事多多照顾,加强和老同志的沟通交流,让老同事了解我。我相信,假以时日老同事一定会改变对对我的看法。

  (3)遇到C情况,我也会从自身出发,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检,老同志对我有意见的原因。如果是我对调研工作不是很熟悉,没有经验,我会虚心诚恳地向老同事请教,在不越权和坚持原则的基础上,听老同事安排,紧睁眼,慢张口,绝不自作主张。如果是我的工作方式方法不恰当,我也会和老同事及时沟通交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总之,在工作中,我会谨慎谦虚勤奋,踏实肯干,在不越权的范围内,多承担工作,减轻老同志的负担。在生活中也要多照顾老同志。相信我会配合老同志圆满的完成调研任务。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5年12月19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