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3月浙江省象山县第三中学公开选调1名事业人员公告

时间:2017-03-28 00:32:1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

因工作需要,象山县第三中学公开选调事业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拟选调人数及选调条件

具体详见附件1。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4月6日上午8:30—11:00。

3、报名地点: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科(天安路999号南部新城商务楼1号楼508室)。

4、报名要求:报名者在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象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征得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后,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同一底版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2张。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要求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5、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须真实有效,凡信息不实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1、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办法。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度、气质仪表等内容。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2、考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指标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3、选调。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对象,无合适人选的,作空缺处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不影响选调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选调对象按选调公告中明确的岗位进行聘用。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被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工作受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投诉举报电话:65778297(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

2、未尽事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65716130。

附件:

1公开选调事业人员计划表

2象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24日

来源:

http://www.xiangshan.gov.cn/art/2017/3/24/art_18862_493812.html

 

 


Glasses and lasses are brittle ware. 玻璃易碎,姑娘易毁。
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困难坎坷是人们的生活教科书.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