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8月四川省营山县选调170名教师公告

时间:2017-08-18 18:34:4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公告发布时间:2017-08-18 截止日期:2017年8月22日
  •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营山县 招聘人数:170名

    为切实解决化育中学西城校区等学校学科教师紧缺问题,确保秋季正常开学,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全县公办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化育中学西城校区等4所县城直属学校选调教师17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学校、岗位和名额

    (一)初中学科(68人)

    化育中学西城校区(66人):语文10人、数学5人、英语10人、音乐7人、体育6人、美术3人、计算机4人、物理3人、政治6人、历史6人、化学3人、生物3人;

    金华希望学校(2人):初中语文1人、历史1人。

    (二)小学学科(102人)

    云凤实验小学西城校区(90人):小学语文36人、数学36人、英语2人、音乐4人、体育7人、美术4人、计算机1人;

    城守一小(6人):小学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1人;

    金华希望学校(6人):小学语文3人、数学3人。

    二、选调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县公办中小学且完全符合本《公告》相关条件的在编在教学岗位教师。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45岁以下(1972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县域内公办中小学校正式聘用满3周年及以上(含2014年暑期招聘教师)。

    (5)报考小学学科教师须具备师范教育类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非师范教育类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1998年8月及以前取得的全日制普通中师学历;报考初中学科教师须具备师范教育类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非师范教育类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效毕业证相应学籍档案有教育学、心理学方面学习成绩视为师范教育类)。

    (5)具备所报学科任教资格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证。

    (6)报考相应学科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专业与报考学科一致;所持有效教师资格证所载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连续三年来从事学科教学与报考学科一致。

    (7)报考者须出具编制所在学校同意参加选调的书面证明材料(见附件1)。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5)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一次及以上考核为不合格者。

    (6)尚处于国、省规定的最低服务期内的教师。

    (7)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相应岗位的。

    三、选调办法

    (一)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综合考核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

    1.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的,考核成绩满分104分,其中:面试成绩满分80分,学术、教研成果满分10分,任教学校评价满分10分,获奖加分不超过4分。

    2.报考其他学科的,考核成绩满分104分,其中:面试成绩满分45分,教学业绩综合考核占位满分35分,学术、教研成果满分10分,任教学校评价满分10分,获奖加分不超过4分。

    (二)考核项目分值及考核办法

    1.面试。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的面试方式为讲课和技能测试;报考其他学科的面试方式为讲课,主要考核教师基本素养、所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和素质能力等。面试准备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成绩100分,由评委现场打分。面试缺考的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实得分折合后计入考核成绩。

    2.教学业绩综合考核片区占位得分。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外的报考者2015-2016学年度教学业绩综合考核占位得分分值35分。计分办法为:

    报考者教学业绩综合占位得分=每次教学业绩考核综合占位得分之和&pide;考核次数

    每次教学业绩考核综合占位得分=(片区参与考核人数-本人考核业绩占位+1)&pide;片区参与考核人数×35分×片区系数

    片区系数确定办法:片区参加全县考核占位第1名系数为1,占位第2名系数为0.999,依次系数降低0.001,直至占位第12名系数为0.989。

    考核次数以片区实际考核次数计算,若某报考者未参与某次片区综合考核,该次教学业绩综合考核占位得分为0分。

    3.学术、教研成果考核得分。历年来获得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表彰奖励的科研课题成果奖(以证书、文件为准)的主研人员,按县级一、二、三等奖分别计1.5、1、0.5分,市级一、二、三等奖分别计2、1.5、1分,省级一、二、三等奖分别计3、2.5、2分,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分别计4、3.5、3分;参加各类公开课(以证书、文件为准)获奖,片区(农村学校)计0.5分、县级计1分,市级计1.5分,省级计2分,国家级计3分;在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主办刊物发表(获奖)学术、教学、教研论文,县级计1分,市级计1.5分,省级计2分,国家级计3分。各类按最高分值计分,同类不累计加分,三类总分为学术、教研成果考核得分,最高得分不超过10分。

    4.任教学校评价得分。现任教学校班子成员、所任教学科教研组依据《教师日常工作评价表》(附件3)对报名教师进行测评(按测评得分10%计入考核成绩),评价结果由学校考核组成员签字、加盖学校公章并密封签章后,由本人报名时一并提供,未按时提供者,本项不计分。

    5.获奖加分。历年来获得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颁发的表彰奖励及荣誉称号(以证书、文件为准),分别按县级1分、市级2分、省级3分、国家级4分进行加分;获得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表彰奖励及荣誉称号,分别按市级1分、省级2分、国家级3分进行加分(表彰奖励及荣誉称号指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教师”、“十佳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本项只按最高分值加一次分,不累计加分,加分项不超过4分。

    四、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

    (一)报名

    本次公开选调仅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明确要求。报考者登录营山县人民政府网(www.yingshan.gov.cn/,下同)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公开选调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某一类别学科报名,不报具体学校。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下载《2017年营山县公开选调教师报考信息表》(附件2),报考人员如实、准确填写相关内容,用A4纸双面打印1份,并贴上近期免冠证件照,供资格审查时使用。

    3.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持《报考信息表》和下列各项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再补审资料。

    报名地点:营山县教育局人事股(营山县正西街16号,原公安局北楼三楼)。

    4.报名时须带上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相应复印件各1份;

    (2)2014-2015学年、2015-2016学年《年度考核表》原件;

    (3)《2017年营山县公开选调教师报考信息表》1份;

    (4)同意参加选调证明(附件1)。

    (5)1张2寸彩色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

    (6)提供学术和教研成果、获奖加分相关的印证资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7)原任教学校《教师日常工作评价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同时对报考者片区综合考核占位得分、学术和教研成果得分、奖项加分进行现场计分,本人签字确认。具体程序如下:

    报名者持相关资料到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者由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审核计算获奖加分;教育股负责审核计算教学业绩综合考核占位得分;县教研室负责审核计算学术、教研成果得分;监察室负责对报考者是否有违纪违法和是否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进行审查。相关股室审核考核后,由本人将报名资格审查相关资料交现场报名组进行资格终审。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相关规定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面试比例及岗位调整

    本次选调面试有效报名人数与选调名额之比不低于2∶1。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调减相应岗位选调名额或取消该选调岗位。调减或取消的情况,由营山县教育局于2017年8月23日上午12:00前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面向社会公布。

    (四)面试人员确定

    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的有效报考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人员;其余学科根据报考者的教学业绩综合考核占位得分,学术、教研成果得分,任教学校评价得分,获奖加分四项之和从高到低按选调名额1:2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面试人员考核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员),于2017年8月24日前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面向社会公示。

    已确定的面试人员于2017年8月24日下午3:00—5: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营山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面试证》。面试当天,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证》,按《面试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面试。逾期未领取《面试证》,以及相关参考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面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证》。

    2.面试器材。讲课使用报考学科的我县现行教材(教材由面试场准备),需进行技能测试的,由报考者结合所报考学科进行技能才艺展示,内容自定,所需器具自备。

    3.面试分组。根据各学科面试人数,面试实行同岗位分组或不同岗位组合进行。参加面试人数较多的学科,分组确定选调名额进行面试,同学科不同面试组的选调名额互不占用,同面试组不同学科的选调名额互不占用;面试组设置情况在发放《面试证》时公布。同一学科需分面试组的,由考生本人8月24日下午4:30准时到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到,抽签确定面试组。考生不按时报到抽签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

    5、面试流程。参加面试的考生8月25日早上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证》准时到面试地点相应学科候考室,将所带通讯工具和面试无关的资料、物件全部上交指定地方,接受安检。因故不到或迟到3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面试场。若因缺考导致实际选调人数与选调名额比例低于规定的选调比例时,仍视为有效比例,不影响拟调名额。

    各候考室组织面试人员分岗位(学科)随机抽取面试序号,登记面试序号,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各组面试人员按面试序号进入备课室,现场抽取面试讲课题目进行备课,备课教材、备课用纸、笔由备课室提供。

    备课时间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面试人员进入相应面试室参加面试;面试完毕,评委按评分标准评分,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公布面试成绩,签字确认后再退出面试场。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透露本人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成绩计算。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进行,评分量化到2位小数,考生面试得分为去掉七个评委评分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五个有效分相加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六)综合成绩公布。2017年8月26日下午6:00前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实际面试人员的考核总成绩(含考核相关项目成绩)及排名。

    五、拟调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拟调人员。如因考核总成绩相同影响人员取舍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调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采取加试(加试方式为面试)办法确定拟调人员,将加试成绩高者确定拟调人员。

    六、选择拟调学校

    组织拟调人员选择调动学校。同学科不同面试组的拟调人员岗位选择时实行该学科设置的面试组同名次抽签决定选岗顺序(如:某岗位分A、B组,A组第一名,B组第一名抽签决定选岗顺序1、2号,A组第二名、B组第二名抽签决定选岗序号3、4号……以此类推),其他各学科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调动学校。同一学科若有考核总成绩相同的,则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选择顺序,选岗时间及要求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布。在规定时间内没参加选择调动学校的,视为放弃。因拟调人员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七、公示

    拟调人员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报送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报考岗位、考核总成绩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公示人员拟调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送营山县人社局进行审核确认,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调动资格。公示期间(含公示前后)因拟调用人员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七、审核确认和办理聘用手续

    由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对拟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最终审核确认,按规定办理人事、工资、编制等相关手续。拟调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办理人事、工资、编制等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材料的,以及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材料)及档案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拟调人员因弃权、弄虚作假或不符合选调条件取消录用资格以及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聘用手续而出现的选调名额空额,不再递补。

    八、聘用及工资待遇

    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有关规定,本次选调到县城直属学校的教师均聘任为专业技术12级岗位,并执行专业技术12级岗位工资(绩效)待遇,保留原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作满3个月后,若调入学校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层级或高层级岗位空缺,本人又符合竞聘条件,经学校研究同意,可与本校其他同等条件人员一同参加竞聘,竞聘上岗的,按程序审批后执行新聘岗位工资(绩效)待遇;未竞聘上的,仍然执行专业技术12级岗位工资(绩效)待遇。

    九、纪律与监督

    公开选调县城直属学校教师工作在县纪检部门的监督下,由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编委办共同组织实施。公开选调县城直属学校教师工作严格执行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应的责任;对违反考试纪律及弄虚作假的选调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调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及其他影响选调工作公正性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十、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处理。本《公告》由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同意参加选调证明

    2.2017年营山县公开选调教师报考信息表

    3.教师日常工作评价表

    营山县教育局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营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

    附件1

    同意参加选调证明(样式)

    营山县教育局:

    同志,男(女),学历,身份证号码为,年月参加教育教学工作,

    年月正式聘用(上编时间),系我校在编在岗教师,2016-2017学年度在我校任教学科,同意该同志报名参加2017年县城教师选调。

    特此证明。

    学校领导签名:编制所在学校(盖章)

    2017年月日

    附件2:2017年营山县公开选调教师报考信息表

    附件3:教师日常工作评价表

    来源:

    http://www.yingshan.gov.cn/Item/17173.aspx

     

    [db:内容后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教师招聘考试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 教师招聘考试 ★ 
     ★ 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 
     ★ 教师资格考试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