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8月广州市天河区泰安中学招聘1名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公告(第二次)

时间:2017-08-18 00:33: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信息地址:http://www.tianhe.org.cn/contents/409/47911.html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单位现面向社会聘请1名编外聘用制专任英语教师。

一、招聘人员范围、地点、职位和人数

(一)招聘人员范围。

2017学年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制专任英语教师1名。面向社会人员,须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具体职位见附件)

(二)招考地点。

广州市泰安中学(天河区泰安南路1号)

(三)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中学英语教师1名(招聘的类别、学科及职位数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5.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

6.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7.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步骤。

1.应聘人员本人到广州市泰安中学(广州市天河区泰安南路1号教学楼4楼校办公室)现场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至8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2:30——17:00。

(二)报名须知。

1.每个职位的有效报名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确因岗位特殊需要调整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后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2.每个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本人须提供《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2,自行下载并亲笔签名)所列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参加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于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20:00在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公布。

四、结构化面试及试教

结构化面试的时间为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在结构化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考生中,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试教的人数。

试教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于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20:00在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公布。

试教的时间为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五、公布成绩、体检及组织考察。

在试教成绩60分(含)以上考生中,以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的30%,试教占总成绩的70%合成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招聘职位出现空缺时,视情况可在试教以及总成绩均为60分(含)以上考生中,按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总成绩及体检名单于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17:00在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公布。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粤教继[2013]1号)执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可以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主要是对体检合格的应聘者是否适应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如:现实表现、计划生育、学历鉴定等情况)进行考察了解,如出现考察不合格者,可以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确定聘用名单

通过体检和组织考察的拟聘用人员在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和相关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的人员,按照政策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就业登记手续,兑现相应的工资待遇。

我单位不负责聘用人员的档案管理,以及有关其配偶、子女等任何事项。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表》中的专业(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以及其他资格条件,不符合或低于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中任何条件之一,均不可以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二)除了2017届毕业生(不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因毕业季学历以及教师证暂未取得但能提供相关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并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补齐材料的可视同符合相关报考条件的情况外,应聘过程中出现证件不符合要求将取消应聘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以及职位,本单位可根据工作完成进度作出适当的调整,并将调整后时间与招聘职位及时在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公布,请考生自行关注相关信息。

(四)本公告由广州市泰安中学负责解释。报考咨询电话:020-85237934,监督电话:(020)38622519;38622508。

附件:1.广州市泰安中学2017学年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职位表

2.广州市泰安中学2017学年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资格审查目录表

3.广州 91ExaM.org市泰安中学2017学年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报名表

4.专业参考目录

广州市泰安中学

2017年8月17日

随文附件:点击下载--大小:42KB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08-17 截止日期:2017年8月23日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1名
Love is the lodestone of life. 爱情是生活的磁石.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教师招聘考试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 教师招聘考试 ★ 
 ★ 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 
 ★ 教师资格考试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