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04月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招聘3名研发、运维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时间:2021-04-09 20:15: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岗位:研发、运维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详见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4月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一览表》)。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二)年龄条件

考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本次招聘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学历条件

考生需在2021年7月1日前硕士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四)考生须符合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4月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一览表》中规定的相应岗位条件。

(五)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4月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如实填写。并于2021年4月15日(周四)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frank@ctb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时须同时将以下材料扫描打包传至邮箱frank@ctbu.edu.cn: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学术成果(与岗位相关的开发运维实习实战案例、竞赛案例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和在校所学科目成绩单。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三)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如下查验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学术成果原件(与岗位相关的开发运维实习实战案例、竞赛案例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的,须提供工作经验证明。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和在校所学科目成绩单。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同时,提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

五、考试考核

(一)笔试:分值100分。笔试内容主要为计算机技术综合能力。

1.笔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上午9:30

2.笔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于2021年4月16日关注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2014.ctbu.edu.cn/公布的通知。

(二)面试:分值100分。

1.面试时间:2021年4月18日(周日)下午15:00

2.面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于2021年4月18日上午关注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2014.ctbu.edu.cn/公布的通知。

面试环节,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5(招聘岗位数:面试人数)比例选拔参加面试人选(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急需紧缺岗位,如报名人数不足,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面试比例最低至1:1);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则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在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各考试科目成绩及总成绩均四舍五入后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

六、其他说明

(一)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查实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进入后续招聘环节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体检、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等有关事宜,将在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2014.ctbu.edu.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学校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心理测试和体检。心理测试、体检、综合考察合格方可录用。

(四)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制,按合同管理。具体待遇参照我校事业编制执行。另可根据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实际考核达标后发放项目开发奖励1.5-5万/年。

(五)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四年,试用期为六个月。

联系部门: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方式:(023)62769103,13500309500(林老师)

资格复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31日

附件【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4月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4月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一览表.xlsx

来源:

https://www.ctbu.edu.cn/info/1179/7421.htm

 


Life is not all beer and skittles. 人生并非只是啤酒和九柱戏./ 人生并不全是吃喝玩乐.
It is not the hood that makes the monk. 穿袈裟的不一定就是和尚。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