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01月南开大学关于2021年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时间:2021-01-16 11:14:4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现将科研助理岗位(劳务派遣制)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岗位(劳务派遣制)。

二、基本条件

1.一般为2020届毕业生;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

三、待遇

根据国家、天津市、学校以及各用工单位有关规定,由各课题组提供工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工作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12:00。

2.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指定邮箱或咨询招聘单位,详见附件,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二)选聘

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遵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各单位应加强对候选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把关。在学校批准的岗位指标内,由课题组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候选人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报学校审批。

(三)派遣

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录用,实行劳务派遣制。在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后派遣到相关单位工作。

附件:《科研助理招聘岗位》.xlsx

人事处

2021年1月15日

来源:

https://rsc.nankai.edu.cn/2021/0115/c13662a336026/page.htm

 


Laziness makes you ill, labour makes you healthy. 懒散使人生病,劳动使人健壮。
The spectators see the game better than the players.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