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5月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招聘1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公告

时间:2018-05-23 07:42:4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实辅导员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热爱辅导员工作,身心健康;

(三)熟悉少数民族政策,能熟练使用维吾尔族语言和汉语进行交流;

(四)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或获得过校级以上学生干部荣誉,或有新疆少数民族辅导员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本科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5月2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年5月22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登录南京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网址http://rsc.njue.edu.cn/)“招聘系统”在线登记报名信息。

3、应聘人员对所填写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在“招聘系统”中查看。

三、考核程序

1、考核方式

考核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在“招聘系统”通知公告栏公布。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按照南京财经大学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和地点在“招聘系统”通知公告栏公布,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2)面试之前,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南京财经大学招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原件(见附件);身份证、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所有证件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3)若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告知应聘人员所在学校或单位。

(4)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一般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体检、考察及公示、聘用

(一)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递补。

(三)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

(四)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政策咨询及监督

南京财经大学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6718678,025-86718687

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联系人:何老师,唐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财经大学纪委、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25-86718703

联系人:谢老师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招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报名表.doc

 

2018年5月22日

来源:

http://rsc.njue.edu.cn/news.asp?ArticleID=1483

 

 


We are in bondage to the law in order that we may be free. 我们受法律约束,为的是可以自由。
A good tale is none the worse for being told twice. 好戏不厌两回看。/好故事百听不厌。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