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4年05月陕西榆林米脂县事业单位招聘306人公告

时间:2014-05-21 11:59:4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为有效缓解我县事业单位人才短缺,切实解决201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遗留问题,在充分听取民意的基础上, 按照2014年5月19日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米脂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批复》(榆政人社发[2014]378号),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重新组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并将协管员招聘一并纳入本次招聘工作之中。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6名(其中含解决2012年6月事业单位招聘遗留问题名额150名);协管员100名。

三、招聘对象

(一)原参加我县2012年6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所有考生。

(二)未参加我县2012年6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往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报考人员须在我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到并投档(投档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前)。

(四)报考人员为米脂户籍且落户截止时间须在发布公告之日前(包括在公告发布之日前与米脂籍人员在米脂县登记结婚且已入米脂户籍的外县籍毕业生)。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新增报考人员为1984年5月21日以后出生;原参加2012年6月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所有考生,依据原公告要求为1982年5月2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报考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5月21日以后出生)。

(六)已聘为我县的大学生村官(不受户籍和年龄限制)。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热爱工作,身心健康,服从组织分配。

五、招聘的方法与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米脂县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及县城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发布、张贴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4年5月28日上午8:00至6月11日下午18:00止,在米脂县人力资源市场(福乐路县工商局一楼)报名。

2、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本人亲自(不得他人代替)持档案信息卡、毕业证、户口本、二代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现场报名,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拍照、摄像、采集指纹备查。

(2)报名结束后,对拟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在米脂县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及县城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及广大考生的监督,凡被举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对象,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缴费

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陕价涉发(1993)11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即每人100元。原参加2012年6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考生不再缴纳报名费。

(四)领取准考证

时间地点待考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米脂县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发布的信息,逾期责任自负)。

(五)考试

1、考试方式:笔试。

2、考试内容:参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采用标准化试题,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

3、考试时间:另行通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米脂县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发布的信息,逾期责任自负)。

4、考试地点:米脂县第二中学和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四完小)。

5、命题阅卷:命题阅卷由上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笔试结束后,在指定场所进行现场阅卷,阅卷现场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及考生家长代表全程参与监督。

6、成绩发布:阅卷结束经核对无误后,所有考生的成绩在米脂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及县城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及广大考生的监督,凡被举报对象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成绩。

(六)录取方式

本次考试主要解决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遗留问题,对所有考生采取一次考试分批次录取。第一批次,解决2012年考试遗留问题。即从原参加2012年6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1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第二批次,从第一批次未录取的所有考生和新增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5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第三批次,从所有未录取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中遵循本人意愿,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100名协管员,确定为拟聘人员。

(七)体检和政审

1、体检: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政审:经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统一参加政治审查,全面了解政审对象的政治表现、工作情况及学习情况,特别是对遵纪守法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情况进行审查。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

拟聘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的,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名单在米脂县有线电视台、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米脂县人力资源网及县城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及广大考生的监督。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管因何种原因出现空缺岗位的,一律不再递补。

(九)聘用

公示期满后,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全部聘用在乡镇事业单位(师范和非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及音、美、体专业人员聘用在乡镇中小学校;医学专业人员聘用在乡镇卫生院),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和人社部门考核合格的,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用人单位和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经人社部门鉴证后方可有效。首聘期为三年,聘用期间不得调动。受聘人员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现行事业单位工资相关政策执行。

2、协管员岗位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全部聘用在我县公共事业单位(窗口和服务单位),具体管理办法和工资社保待遇按市级协管员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协管员工作由县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试场及阅卷现场将全程视频监控,同时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及考生家长代表进行全程视频监督,确保考试信息公开、透明、及时、准确。

(二)受聘人员从发文之日起7日内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聘用人员要严格遵守聘用合同的相关规定。

(四)考生属退役士兵的,按照《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陕西省人民政府令第163号)执行。

(五)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考生报名名单、考试成绩、拟聘用名单均实行公示制度,并设立监督电话。县纪检委:0912-6212904;县人社局:0912-6222707;县信访局:0912-6213011。

(六)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2014年05月陕西榆林米脂县事业单位招聘306人公告考试大纲

米脂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和协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14年5月21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