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标准

时间:2013-05-29 17:12:4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规定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即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例如:应试人员于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两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第二年须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绩合格则视为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若其中有一个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则第三年只承认第二年考试中合格科目的成绩,另外三个科目须重新参加考试,如此滚动。

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There is no such thing in anyone's life as an unimportant day. 人生没有不重要的一天.
No man is the whole of himself; his friends are the rest of him. 任何人自己都不是完整的; 他的朋友是他的其余部分.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