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时间:2014-04-25 12:37:5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我是参加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已认真阅读《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点击此处查看)等有关报考规定,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考试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接受处罚。

If each would sweep before his own door,we should have a clean city. 若家家动手扫清门前,整个城市就清洁了. Gifts from enemies are dangerous. 敌人的礼物收不得。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 ★ 
 ★ 护士资格考试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