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2013年陕西铜川市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合格颁发护士执业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4-02-28 12:55:0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铜川市护士资格考试合格颁发护士执业证书的通知:

各区县卫生局,陕煤化实业集团铜川医疗中心、铜富医疗中心,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

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省卫计委《关于为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颁发护士执业证书的通知》(陕卫医发〔2014〕39号)的精神,决定为考试成绩合格考生办理护士执业证书及首次执业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办证注册人员需要提供的材料:

1、《护士执业证书申领表》(原件3份)医学频道`搜集整理;

2、护理专业初(士)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原件);

3、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取得的相应学历证书(原件);

4、申请人身份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用A4纸复印);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1张(贴于身份证复印件下方);

6、拟聘用单位所在地二级以上医院、妇幼保健院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原件);

7、医疗单位临床实践证明和业务技术考试合格证明(原件);

8、医疗机构聘用在护士岗位的有效证明(原件);

9、护士首次注册申请表(1份)。

二、办证注册流程:

(一)2月25日—3月5日

各医疗单位收集汇总本单位护士办证注册材料,指定专人将拟办证人员信息录入本单位《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无软件的医疗机构,由所在县区卫生局组织统一录入),并将材料按顺序整理完备后报市卫生局医政科。

(二)3月6日—3月14日

市卫生局对各区县、各单位上报材料进行资料和网上初审,制作花名册,报省卫计委审核。

(三)省卫计委审核时间:

3月15日—3月31日

(四)市卫生局审核时间安排:

单 位 时 间 备 注

王益区卫生局 3月6日

印台区卫生局 3月6日

宜君县卫生局 3月7日

新区卫生局 3月7日

铜富医疗中心 3月7日

耀州区卫生局 3月10日

铜川医疗中心 3月11日

市人民医院 3月12日

市中医医院 3月13日

市妇幼保健院 3月13日

局直其它医疗卫生单位 3月13日

三、注意事项:

1、各区县卫生局、医疗中心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此次办证注册工作,抽出专人负责审核、保管发证、注册档案,要做到严密组织、严格审核,确保工作质量。

2、各医疗机构新聘用护士时原则上应以其学历及考试成绩证明作为护士执业资格依据,达成聘用意向后应按规定统一办理新入职护士执业证书。

3、请各区县卫生局、医疗中心和各医疗机构填写完善《护士执业证书申领表》,装订成册,与花名册一并报市卫生局医政科。

4、各医疗机构要认真建立护士执业档案,在发证注册办理结束后,除省、市卫生行政部门需留存材料外,其余材料均由各医疗机构纳入护士执业档案统一管理,护士需变更注册时,护士执业档案要及时移交新注册医疗机构管理。

5、省、市卫生行政部门将于2014年3月31日前结束本次发证、注册工作,请各区县卫生局、各医疗卫生机构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务必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办证注册工作。

6、发证、注册所需的各种表格均可从陕西卫生网或铜川卫生网(www.tcws.gov.cn)下载,我局不再安排统一印制。

7、发证、注册工作以区县卫生局、医疗中心和各医疗卫生单位统一组织进行,我局不接受个人申请。

铜川市卫生局

 

2014年2月25日

Nothing venture,nothing have. 不担风险就无收获. A learned man is not learned in everything. 有学问的人并非什么都懂.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 ★ 
 ★ 护士资格考试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