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浅析2015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的7大学习方法

时间:2014-09-22 16:03:0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1、良好的睡眠。每天保持8个小时左右的睡眠,不仅可以有充足的精力复习,还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

  2、自我激励。每天起床给予自己一个激励,鼓舞自己,使自己相信为了最后顺利通过护士考试的努力不是白费。

  3、坚持看书。保证每天都有一定的时间看书,持之以恒,坚持到考试结束。

  4、安静学习环境。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让你很快的进入备考的状态,有利于更好的复习,提高复习效率。

  5、多做辅导习题。大量的辅导习题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寻找复习感觉,增加考试知识储备量。

  6、自我约束。提高你的自制力,也能使自己的心情变得轻松,愉悦的心情有时也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复习效果。

  7、多交流。三人行必有我师。可以多到一些大型医学网站和志同道合的人们共同讨论,一起进步。

The sun shines upon all alike. 太阳照人,不分贵贱。 Good watch prevents misfortune. 谨慎小心就不会遇到灾祸。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 ★ 
 ★ 护士资格考试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