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守则

时间:2014-12-30 09:03: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一、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有关内容,并签字认可。

  二、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得秩序。

  三、每科考前15分钟,考生凭《考籍证》、《居民身份证》、《应考通知单》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考籍证》、《居民身份证》、《应考通知单》放在课桌得左上方,以便查验。

  四、考生进入考场,除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垫板、橡皮、小刀、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枪支弹药、警械器具之类违禁物品、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执法部门的考生不得着制服进入考场。

  考室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五、考生领到试卷(某些外语课程另配有单独的答题卷、某些工科课程另配有供考生参考用的附件)后,应认证检查分发有无错误、字迹是否清晰,如遇此类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考场号、座位号、考籍证号、姓名、单位或住址等栏目。

  六、开考铃响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

  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交谈。

  八、不准在试卷密封线外或答卷规定以外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试卷、答卷上做任何标记。

  九、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来源:91 exam.org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卷,不准将试卷、答卷或者草稿纸带出考室。

  十、考试终了铃响,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监考员指令起立,依次退出考场,离开考点。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 自学考试导航 ★ 
 ★ 自考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