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自学考试:自学考试生要抓紧9月复习黄金期

时间:2014-10-05 16:06:0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新学年就要开始了,多数自考生已结束暑期生活。相关老师和过来人表示,9月是自考复习黄金期,自考生要及早收心,抓紧复习。

  记者在多家助学机构了解到,不少自考生假期都用在学习上,收获颇丰。金融管理专业自考生刘伟杰这个假期都在复习,做考前准备。他平时在视频网络多媒体教室通过远程网络学习,周末上面授课。“虽然假期累点儿,但收获还是挺大的,把10月要考的课程复习好,心里就踏实了。”

  自考生伏晓彬这个假期有了别样收获。她是奥运会的一名志愿者,虽然很辛苦,但从没放弃学习,把有限的复习时间安排在下午和傍晚,做到了学习和志愿服务两不误。

  作为过来人,法律专业毕业生张玲玲认为,虽然暑期认真学习为开学后打好基础,但临考前这段时间仍然不能放松。“老生对考试流程很熟悉了,关键是心态。刚开学活动多,老生要及早收心,投入复习。”建筑工程专业考生小徐坦言,来源:91考试 网去年9月份没能把握好学习进度,最后导致两科没过。

  同为法律专业自考生的费忠会认为,9月是自考生复习黄金期,一定要把握住。小费介绍,他去年开学提前12天回到学校,抓紧时间整理学习笔记,做了一些练习。他认为,考前复习要有详细的计划,生活要有规律。

  一年通过12科课程的商务管理专业毕业生韩彬认为,9月一定要安下心来,其他事务暂时放一放,把课本看4至5遍,抽时间还要做历年真题。对于高数、会计等课程,上课时一定要认真消化。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 自学考试导航 ★ 
 ★ 自考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