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川成都中考成绩查询

时间:2013-06-28 20:03:3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6月27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中考阅卷及统分工作已结束,考生今晚可通过两种方式、3个渠道免费查询中考成绩。
28日18时以后,成都市招考办将向中考报名时登记了中国移动手机号码的考生、家长免费发送考生本人的升学成绩总分;20时以后,考生可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http://www.cdzk.org) 或登录成都招生考试网(http:/www.cdzk.com)查询、打印本人的中考成绩。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分(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享受的加分(降分)考虑在内。
考生获知中考成绩后,如果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的初中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查分,郊区(市)县考生由当地教育局、招办组织查分。五城区及高新区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6月30日17时前向就读的初中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办理查分手续。郊区(市)县的查分申请截止时间由当地教育局、招办确定。
据悉,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将从29日上午开始。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考信息汇总 ★ 
 ★ 中考各科历年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