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018贵州贵阳市公安局招录反恐突击特战队员(人民警察)10名报名条件

时间:2018-08-28 17:16:1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贵州贵阳市公安局招录反恐突击特战队员(人民警察)10名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范围

2018年度当年服役期满且在部队从事特勤、特战、侦察、反恐等特殊岗位工作或在其他岗位工作表现优秀的退役士兵。

(二)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学历: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年龄:18周岁以上(2000年8月29日及以前出生)、25周岁以下(1992年8月30日及以后出生)。

6、身体条件:符合人民警察招录的有关规定。男性净身高在170CM及以上,女性净身高在160CM及以上。

7、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点击查看职位表

8、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含在读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少年管教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5、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6、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7、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三代以内)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人员。

8、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三代以内)中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人员。

9、录用后的职位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10、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公务员期限内的。

11、省内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定向招录培养人员未满定向协议最低服务年限的。

12、不符合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14、在部队服役期间受过处分的。

1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的。


He was like a cock who thought the sunhad risen to hear him crow. 有的人就象公鸡一样,以为太阳因为要听它啼叫才升起。
An ague in the spring is physic for a king. 春天一场病,一年不服药。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招警考试信息汇总 ★ 
 ★ 招警考试真题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