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招警考试《行测》真题:选词填空真题

时间:2016-03-15 20:10:5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网络综合-2015年上海招警考试《行测》真题:选词填空】:
一、选词填空(1-5题):根据题意,从所给的词语中选出最恰当的词语填入空格内,从而使句子的意思表达得最准确。
1、这些文件已经整理过了。注意不要又把___________弄乱了。 
A.秩序
B.次序
C.程序
D.头绪 

2、 如果赛尔维亚男篮能以完整的阵容征战世锦赛,那么他们的实力绝对___________。 
A.不容置喙
B.不容回避
C.不容忘却
D.不容小视 

3、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___________,空气很___________太阳很___________,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 
A.柔和 清澈 灼热
B.柔顺 清新 灼热
C.柔和 清新 温暖
D.柔顺 清澈 温暖 

4、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要了解情况,___________的方法是向社会作调查,调查社会各阶级的生活情况。对于担负指导工作的人来说,有计划地抓住几个城市、几个乡村,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即阶级分析的方法,作几次周密的调查,乃是了解情况的___________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具有对中国社会问题的___________的知识。 
A.最基本 最基础 唯一
B.唯一 最基本 最基础
C.最基本 唯一 最基础
D.最基础 唯一 最基本 

5、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长三角经济腾飞给江南一带的许多城市带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古城苏州焕发出新的生机,而素有天堂之称的杭州则显现出强大的___________的发展潜力。 
②夜已经很深了,屋外的人声渐渐听不见了,只是___________听见有汽车驶过的声音。 
③最近我们重新调整了分工,___________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 
A.更加 偶然 进而
B.越发 偶尔 从而
C.更加 偶尔 从而
D.越发 偶然 进而
Perseverance is the only road to success. 百折不挠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
I like the dreams of the future better than the history of the past. 我不缅怀过去的历史,而致力于未来的梦想.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招警考试信息汇总 ★ 
 ★ 招警考试真题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