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2013年09月关于做好度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3-09-18 18:01:1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各市和义乌市人事(人力资源)考试办公室,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对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进行网上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网上补报名时间,9月16日至25日。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资格审查时间,9月24日至26日。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到设区的市(含义乌市)人事考试机构和工业设计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条件资格审查。

*10月8日前各市上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电子表。

*网上交费时间,10月12日至21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网上交纳考试费用。

*之前已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但没有交费的人员,仍应按上述程序重新报名,资格审查后,按时交费。

其它有关要求,请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见《关于做好2013年度工业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浙考发〔2013〕31号)文件。

 


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3年9月5日

 

 

A man of words and not of deeds is like a garden full of weeds. 光说不做的人,就象长满杂草的院子.
How do you understand misfortune?----Giving in. 你对不幸的理解是什么?---屈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