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中信银行招聘网申操作提示

时间:2014-03-11 17:01:0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一、注册和登录

(一)注册和登录的入口

在招聘网站首页的左侧偏上有个名为“用户中心”的栏目,由此注册和登录。

本招聘平台主要是基于IE浏览器,并需要安装安全控件(自动提示安装或下载手动安装,目的是更好的维护应聘者的信息安全),方能正常登录。

如果无法显示“用户中心”栏目或者登录时无法输入用户名或密码,建议:(1)安装好控件后彻底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窗口;(2)换用其他浏览器(IE内核的);(3)如果以上两种方式仍未解决,建议您换一台电脑登录。

(二)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为注册所用邮箱,它和身份证号都是唯一的。

1、如果登录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却没能进入,而是又恢复成登录界面,说明用户名、密码或验证码输入有误,请您重新输入。(可配合使用“找回密码”功能,一是可以验证您的邮箱是否正确,二是生成新密码防止原密码错误。)

2、如果注册时大意输错邮箱或身份证号并确认了,建议:(1)把错误的邮箱注册下来;(2)发邮件给技术问题处理专用邮箱:zhaopin@citicbank.com(不接收简历),并需告知误注册的邮箱、正确的邮箱(应当与错误注册的邮箱拼写相近)、姓名、身份证号。

3、如果忘记用户名,请尝试本人常用的邮箱。

4、如果忘记密码,“用户中心”栏目提供有“找回密码”功能,会在页面生成一串新密码。建议您登录成功后及时修改密码(6-10位,须包含数字和字母)。

二、简历填写

(一)基本信息页签中,怎么查看上传照片是否成功?

回复:(1)上传成功会有提示弹出框;(2)照片是不会在基本信息界面显示的,可在信息项目填完后查看“简历预览”中是否出现照片。

(二)基本信息页签中,应届生需要填第二部分内容(社会应聘人员必填)吗?

回复:不需要。不会影响基本信息的保存。

(三)为什么简历都填完整了,投递志愿时还提示简历信息不完整?

回复:可以检查一下填写的教育经历,多条记录中应当有且仅能有一条记录的【是否最高】为“是”。

(四)填完的简历,是否还能维护?

回复:(1)未投递和投递了但HR尚未筛选之前,可以维护;(2)HR开始筛选简历等一系列选拔环节中,不可以维护;(3)选拔结束了(在环节中淘汰或者终选拟录用),可以维护。 

三、简历投递

(一)每名用户在中信银行发布的职位范围内限选投两个志愿,第一志愿优先级高于第二志愿。当用户在某个职位的招聘活动中被淘汰,则可以空出一个志愿继续投递新的职位。

用户可以在投递记录中选择“本人放弃”,但请谨慎使用。

(二)请大家及时投递志愿,避开在某个职位的最后截止日(日期在公告中有注明)才投递。

如果错过了网站公布的简历收取日期,可以:(1)查看该分行有没有更新招聘公告延长了简历收取日期;(2)查看招聘公告中是否留有其他的简历投递渠道;(3)如果是校园招聘,可查看招聘网站上的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参与现场招聘。

(三)个别应聘者遇到了在职位页面点“投递志愿”后弹出空白窗口的情况,这跟电脑设置有关,可以进行如下操作解决:

1、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将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添加到可信站点中。

2、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对“浏览历史记录”进行删除。

3、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并访问我行招聘网站,再投递志愿,这时就可以出现志愿选择的正常页面了。投递之后,可以去招聘首页“用户中心”的投递记录中查看是否已经投递成功。

(四)投递后,请及时查看注册所用邮箱的邮件和手机短信,了解我行的最新动态和获取最新通知。

网申时遇到其他技术疑问,请发邮件至zhaopin@citicbank.com获得支持。

感谢大家对中信银行招聘活动的关注!


It is hard to laugh and cry both with a breath. 人很难同时即哭又笑。
Titles do not reflect honour on men,but rather men on theri titles. 称号并没有给人带来荣誉,而是人给自己的称号带来荣誉。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