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江苏:工商银行考试面试模拟题六

时间:2013-11-27 10:03: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1、说说你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看法?

回答提示:企业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只有有备而来的求职者能够过关。求职者可以 直接在网上查找对你所申请的行业部门的信息,只有深入了解才能产生独特的见解。企业认为最聪明的求职者是对所面试的公司预先了解很多,包括公司各个部门, 发展情况,在面试回答问题的时候可以提到所了解的情况,企业欢迎进入企业的人是“知己”,而不是“盲人”。

 

2、对工作的期望与目标何在?

回答提示:这是面试者用来评断求职者是否对自己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对这份工作是 否了解的问题。对于工作有确实学习目标的人通常学习较快,对于新工作自然较容易进入状况,这时建议你,最好针对工作的性质找出一个确实的答案,如业务员的 工作可以这样回答:“我的目标是能成为一个超级业务员,将公司的产品广泛的推销出去,达到最好的业绩成效;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而我相信 以我认真负责的态度,一定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其他类的工作也可以比照这个方式来回答,只要在目标方面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3、说你的家庭?

回答提示:企业面试时询问家庭问题不是非要知道求职者家庭的情况,探究隐私,企 业不喜欢探究个人隐私,而是要了解家庭背景对求职者的塑造和影响。企业希望听到的重点也在于家庭对求职者的积极影响。企业最喜欢听到的是:我很爱我的家 庭,我的家庭一向很和睦,虽然我的父亲和母亲都是普通人,但是从小,我就看到我父亲起早贪黑,每天工作特别勤劳,他的行动无形中培养了我认真负责的态度和 勤劳的精神。我母亲为人善良,对人热情,特别乐于助人,所以在单位人缘很好,她的一言一行也一直在教导我做人的道理。企业相信,和睦的家庭关系对一个人的 成长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4、就你申请的这个职位,你认为你还欠缺什么?

回答提示:企业喜欢问求职者弱点,但精明的求职者一般不直接回答。他们希望看到 这样的求职者:继续重复自己的优势,然后说:“对于这个职位和我的能力来说,我相信自己是可以胜任的,只是缺乏经验,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进入公司以后以最 短的时间来解决,我的学习能力很强,我相信可以很快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进入工作状态。”企业喜欢能够巧妙地躲过难题的求职者。


One eyewitness is better than two hearers. 一个目睹者胜过两个道听途说的人.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What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一件事如果值得做,就值得做好.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