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农信社真题:2011年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辨析试题

时间:2014-10-19 16:08:3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1年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辨析真题,网友回忆版。供大家参考!

  辨析:货币供应量是指银行体系各类存款的货币数量。

  债券发行时,若市场利率高于票面利率,债券应溢价发行。

  合理的收入分配制度是社会公平的重要体现,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处理好效率和公平的关系,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必须做到重新分配私有财产,改革税收体制,做到高收入者多纳税,低收入者不纳税。

  生产者赢得中间商的合作的势力主要是强制力、奖赏力、法定力、专长力、感召力,一般情况下,生产者都要注重运用感召力、专长力、强制力、奖赏力,尽量避免使用法定力。

  以一定单位的外国货币为基准来计算应收应付多少本国货币的汇率标价法叫间接标价法。

  组织文化 的核心是以人为主体的人本文化。

  某投资者欲购买ABC公司的股份,假设该公司的ß系数是1.25,无风险报酬率为4%,而所有股票的平均报酬率是12%,则该投资者投资ABC公司的必要收益率是14%.

  为解决“民工荒”问题,各地政府“以创业带动就业”,从工商登记、资金筹借、信息咨询、技能培训、经营用地方面对农民工返乡创业予以大力支持。这是政府履行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职能。

  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因社会制度形态的不同而有所改变,这完全是一种客观存在,这指管理的社会属性。

  中国人民银行可以监管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城乡信用合作组织和保险公司。

  其他:

  比较优势原理 管理标准化 增值税中应税劳务 边际贡献 外债的归口管理部门 流动负债 现金作为现代信用货币的主要形式


An ignorant man is like a piece of barren land. 不学习的人,象不长谷物的荒地.
friendship cannot stand always on one side. 友谊是双方的事.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