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农信社真题:上海农商银行笔试过程

时间:2014-10-19 15:04:3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参加了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笔试。记述一下。考试时间选在晚上6:30到8:00。这个不平常的时间预示着所考内容的不平凡。第一部分是专业类问题,第二部分是综合类问题,然后是一段汉译英。最后是一道论述题。专业类开始如履平川,没什么意外。西经与时势齐飞,银行共投资一色。上海商业银行的客户服务中心热线电话是--然后四选一,给了四个差不多的号码。处变不惊的我迅速的选了一个看起来最吉利的号码--962888。事后证明,标准答案是962999。接着又是一道询问上海农村信用社是什么时候改名为农村商业银行的。看了这两个题,综合类的综合程度就可想而知了。海拔最高的大陆-天体学的创始人-第一个把圆周率推到小数点后七位的人-流经奥地利的主河流-下列几个历史人物谁又叫神农氏-中国第一部语录体著作是-小行星带位于下列哪两颗行星之间-天工开物的作者-中国第一 本兵书是-呐喊,子夜,激流三步曲的作者分别是-下列哪国没有加入欧元区--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由于是选择题,所以有很多常识的题目,也可以猜出答案。

  汉译英的内容很长,由于内容长,我的字迹经过了由大变小,由松到紧,由斜到正,由生涩到熟练的彻底进化过程。开始写论述的时候时间已经不多了。由于做答方式特殊和题目所处位置的滞后,每次看到就没有写的欲望了。于是答案的长度就呈现出了与考试的重要程度整体题量的大小和当日本人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的态势。活动一下右臂,奋笔疾书,用硕大而有朋的字体填满了剩下的空白。参加这次面试,像打仗一样,还是题量太大了,时间明显不够用了,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一定要分配好时间。其他就不多说了,好好复习吧。


Fame like a river is narroest at its source and broadest afar off. 名誉象条河,源头最狭窄,愈流愈宽阔.
A woman never loafs; she shops, entertains, and visits. 女人从来不闲逛;购物,待客,串门总有事可忙.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