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恒丰银行招聘考试押题题库【2016最新版】(一)

时间:2017-02-06 10:11:1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1、单选题 通过影响商业银行借款成本而发挥作用的货币政策工具是()
A. 公开市场业务
B. 再贴现政策
C. 流动性比率
D. 存款准备金政策



2、多选题 按金融交易的交割期限可以把金融市场划分( )。
A. 现货市场
B. 货币市场
C. 长期存贷市场
D. 证券市场
E. 期货市场



3、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多义词“松懈”的含义与其他三句不同的一句是_______。(  )
A. 自以为对革命有功,摆老资格,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工作随便,学习松懈。
B. 它是一种腐蚀剂,使团结涣散,关系松懈,工作消极,意见分歧。
C. 为了搞好总复习,许多同学废寝忘食,毫不松懈。
D. 刚才出力摇船犹如赛龙船似的那股劲儿,现在在每个人的身体里松懈下来了。



4、单选题 以下哪项不属于科斯定理的应用?(  )
A. 税收
B. 津贴
C. 企业合并
D. 规定财产权



5、单选题 下列各种产品成本计算方法,适用于大量大批的多步骤生产,且需要计算半成品成本的是(  )。
A. 品种法
B. 分批法
C. 逐步结转分步法
D. 平行结转分步法



6、单选题 第五套人民币1元纸币背面主景图案是()。
A. 泰山
B. 西湖
C. 桂林山水



7、单选题 下列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三T企业抓技术革新,今年比去年产量翻了一番,成本却下降了一倍。
B. 经过革新,产品的体积比原来缩小了一半。
C. 参观展览的人数很多,日均每天将近1500人。
D. 由胡佳、彭勃、田亮、吴敏霞、郭晶晶等优秀运动员组成的中国跳水队,在这次雅典奥运会上,囊括了八枚金牌中的五枚,充分显示了跳水强国的实力。



8、单选题 利息简单讲是借贷资本的( )。
A. 收益
B. 成本
C. 损失
D. 现值



9、单选题 现代科学技术进步的标志是(  )
A. 美元的出现
B. 电子货币的出现
C. 英镑的出现
D. 日元的出现



10、单选题 在一定时期内连续记载许多同类经济业务的会计凭证,称为(  )
A. 原始凭证汇总表
B. 累计凭证
C. 汇总记账凭证
D. 复式记账凭证



11、单选题 凯恩斯认为货币需求M与收入Y和利率r的关系分别为(  )
A. 正相关,正相关
B. 负相关,负相关
C. 正相关,负相关
D. 负相关,正相关



12、单选题 根据资本的不同部分在剩余价值生产中所起的作用不同将资本划分为(  )。
A. 固定资本和流动资本
B. 不变资本和可变资本
C. 生产资本和流通资本
D. 商品资本和货币资本



13、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自相矛盾”的是(  )
A. 他是多少个死难者中幸免的一个。
B. 我们严肃地研究了职工们的建议,又虚心地征求了专家们的意见。
C. 旧社会,劳动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D. 他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大力发扬了敢拼敢搏,终于夺得了冠军。



14、单选题 汇率波动受黄金输送费用的限制,各国国际收支能够自动调节,这种货币制度是( )。
A. 信用本位制
B. 金本位制
C. 布雷顿森林体系
D. 牙买加体系



15、单选题 某企业2005年3月份发生的费用有:计提车间用固定资产折旧10万元,发生车间管理人员工资40万元,支付广告费用30万元,预提短期借款利息20万元,支付劳动保险费10万元。则该企业当期的期间费用总额为( )万元。
A. 50
B. 60
C. 100
D. 110



16、单选题 明知是伪造的货币而持有、使用,数额特别巨大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以上()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A. 5万、50万
B. 5万、10万
C. 5万、20万



17、单选题 在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是按其流动性进行排列的,流动性强的排在前面,流动性差的排在后面,排在应收账款前面的项目是( )。
A. 固定资产
B. 长期投资
C. 货币资金
D. 存货



18、单选题 在计算机网络中,LAN网指的是(  )。
A. 局域网
B. 广域网
C. 城域网
D. 以太网



19、单选题 中国于(  )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A. 2000年5月1日
B. 1999年11月15日
C. 2000年2月1日
D. 2001年12月11日



20、单选题 内存与外存相比较,其主要特点是()
A. 能存储大量信息
B. 能长期保存信息
C. 存取速度快
D. 能同时存储程序和数据



21、单选题 据购买力平价理论,决定汇率长期趋势的主导因素是( )。
A. 利率
B. 国内外通货膨胀差异
C. 总供给与总需求
D. 国际收支



22、单选题 因产品存在缺陷造成他人损害的,依法应承担民事责任的主体( )。
A. 只能是产品的制造者
B. 只能是产品的销售者
C. 只能是产品的运输者
D. 既可以是产品的制造者,也可以是产品的销售者



23、多选题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十三五”时期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把( )作为农村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A. 提高农业产量
B. 增进农民福祉
C. 改善农民生活环境
D. 坚持农民主体地位



24、单选题 ()是指交易对方在货币资金借贷中还款违约的风险。
A. 信用风险
B. 市场风险
C. 操作风险
D. 利率风险



25、单选题 下列对哲学家及其思想的认定不正确的是(  )。
A. 老子早于庄子,庄子早于韩非子
B. 亚里士多德师从柏拉图,柏拉图师从苏格拉底
C. 毛泽东的实践观同于列宁,列宁的实践观同于马克思
D. 尼采的非理性主义源于叔本华,叔本华的非理性主义源于培根



26、单选题 北京市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实行机动车辆限行政策,每辆机动车周一到周五都要限行一天,周末不限行。某公司有A、B、C、D、E五辆车,保证每天至少有四辆车可以上路行驶。已知:E车周四限行,B车昨天限行,从今天算起,A、C两车连续四天都能上路行驶,E车明天可以上路。
由此可知,下列推测一定正确的是(  )。
A. 今天是周四
B. 今天是周六
C. A车周三限行
D. C车周五限行



27、多选题 民族自治县的自治机关是( )。
A. 自治县的人大
B. 自治县的人民政府
C. 自治县人民法院
D. 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8、单选题 菲利普斯曲线描述的哪两项经济指标之间的关系()。
A. 失业率与经济增长率
B. 失业率与通货膨胀率
C. 经济增长率和通货膨胀率
D. 通货膨胀率与利率



29、单选题 当国民收入水平提高,而政府又没有采用任何财政政策,下列哪种情形肯定发生?(  )
A. 政府支出增加
B. 政府财政赤字增加
C. 政府税收增加
D. 政府税收减少



30、单选题 下列外部设备中,属于输出设备的是( )
A. 扫描仪
B. 键盘
C. 绘图仪
D. 光笔



31、单选题 划分货币供给层次的主要依据是(  )
A. 货币的流通速度
B. 货币流动性强弱
C. 货币的可控性
D. 货币的交易能力



32、单选题 向企业供应原材料、部件、能源、劳动力和资金等资源的企业或组织称为(  )。
A. 供应商
B. 商人中间商
C. 辅助商
D. 代理中间商



33、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有关事业银行的表述正确的有(  )
A. 商业银行经营的首要目标在于盈利
B. 商业银行的流动性原则应放在首位
C. 商业银行的支付中介只能不一定实现
D. 商业银行的目标应与政府的目标相一致



34、单选题 现阶段,我国货币政策的操作目标和中介目标分别是( )
A. 货币供应量,基础货币
B. 基础货币,高能货币
C. 基础货币,流通中现金
D. 基础货币,货币供应量



35、单选题 《尚书•无逸篇》有句警语:“不知稼穑之艰难,乃逸乃谚。”这是周公____子孙的话,意思是没有体验过农夫“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艰辛滋味,就会变得______、荒唐——用现代的语言说,就是走向腐败。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 告诫 放纵
B. 告诉 腐败
C. 训诫 安逸
D. 教导 堕落



36、单选题 “真实票据论”又被称为(  )
A. 资产转移理论
B. 商业贷款理论
C. 预期收入理论
D. 负债管理理论



37、单选题 某河段中的沉积河沙可供80人连续开采6个月或60人连续开采10个月。如果要保证该河段河沙不被开采枯竭,问最多可供多少人进行连续不间断的开采?(假定该河段河沙沉积的速度相对稳定)(  )
A. 25
B. 30
C. 35
D. 40



38、单选题 彼得反转原理是指一个员工的胜任与否,是由组织层级中的上司判定的。如果上司已到达不胜任的阶层,他或许会以制度的价值来评判部属。例如,他会注重员工是否遵守规范、整洁有礼等。因此,缺乏独立判断、只是服从而不作决定的职业性机械行为者会被认为是能胜任的工作者而获得晋升。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符合彼得反转原理的是(  )。
A. 总经理助手胡某被提升为副总经理之后,对工作力不从心,经常造成重大决策失误
B. 只会钻营的王局长非常赏识循规蹈矩、善于逢迎的科员小李,对他进行了破格提升
C. 小张因为为人勤奋热情,严格遵守公司规范,得到上司赏识,职位得到迅速地升高
D. 新上任的董事长有某名牌大学的MBA学位,但是董事会很快发现他不能胜任其工作



39、单选题 不变成本是指(  )。
A. 购买原材料所支付的成本
B. 即使停止生产也必须支付的成本
C. 增加产量所要增加的成本
D. 所有的隐成本



40、单选题 既具有抵税效应,又能带来杠杆效应的筹资方式是( )。
A. 发行优先股
B. 发行普通股
C. 发行债券
D. 使用内部循环



41、单选题 对于自首和立功的人进行处罚,错误的做法是( )。
A. 对于自首的犯罪分子,不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B. 对于犯罪较轻的自首分子,可以免除处罚
C. 对于有立功表现的犯罪分子,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D. 对于有重大立功表现的犯罪分子,可以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42、单选题 (2005年湖北)人体不能缺乏少量的碘,缺了碘就会肿脖子,然而大量的碘对人来说却是有毒的,碘蒸气能够剧烈地刺激人体的黏膜,会把人毒死。因此______。
填入横线最恰当的一项是(  )。
A. 碘害处极大
B. 碘有百害而无一利
C. 适量的碘对人体是有益的
D. 碘很稀



43、单选题 碳纳米管材料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自行车和球拍等产品生产中。但是近日研究发现,长期从事生产碳纳米管工作或利用该材料制造其他产品的工人,有可能因吸入碳纳米管而致癌。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上述研究发现?(  )
A. 研究表明,容易引发癌症的是一些较长的碳纳米管,这可能是因为它们更容易卡在肺部或腹部细胞间的空腔中
B. 在使用体外培养的人体皮肤细胞进行实验时显示,碳纳米管可以进入细胞内部,降低细胞自身的免疫能力
C. 动物实验显示,如果碳纳米管大量进入实验鼠的腹部,约有10%的实验鼠会在一年内腹腔炎症
D. 石棉是国际癌症组织确认的致癌物质,而碳纳米管在化学分子结构上和石棉存在一些相似之处



44、单选题 如果甲产品和乙产品的需求交叉弹性系数是负数,则说明甲产品和乙产品(  )
A. 无关
B. 是替代品
C. 是互补品
D. 是缺乏价格弹性的



45、单选题 商业银行的资产业务不包括()。
A. 进行票据贴现
B. 发行金融债券
C. 发放贷款
D. 进行证券投资



46、单选题 凯恩斯认为,债券的市场价格与市场利率成(  )
A. 正比
B. 反比
C. 无关
D. 不确定



47、单选题 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年内行使。自债务人的行为发生之日起—使撤销权的,该撤销权消灭。(  )
A. 1:3
B. 2:5
C. 3:5
D. 1:5



48、单选题 老钟在度过一个月的戒烟生活后,又开始抽烟。奇怪的是,这得到了钟夫人的支持。钟夫人说:“我们处长办公室有两位处长,年龄差不多,看起来身体状况也差不多,只是一位烟瘾很重,一位绝对不吸,可最近体检却查出来这位绝对不吸烟的处长得了肺癌。不吸烟未必就好。”
以下各项如果为真,除哪项外均能反驳钟夫人的这个推论?( )
A. 癌症和其他一些疑难病症的起因是许多医学科研工作者研究的课题,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结论
B. 来自世界妇女大会的报告表明,妇女由于经常在厨房劳作,因为油烟的原因,患肺癌的比例相对较高
C. 癌症的病因大多跟患者的性格和心情有关,许多并不吸烟的人因为长期心情抑郁也容易患癌证
D. 烟瘾很重的处长检查身体的结果还未出来,可能他的体检表会暴露更多的问题



49、单选题 典型的金本位制形式是(  )
A. 商业信用
B. 仅汇兑本位制
C. 金块本位制
D. 金币本位制



50、多选题 下列关于因特网信息资源的特点,叙述正确的是( )(多选)
A. 是涉及地域最广的资源
B. 获取时不受时间、空间等因素的制约
C. 资源分散存储,数量庞大
D. 所有资源都是不收费资源



51、单选题 作为一种国际货币体系,以下哪项不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运行特征()
A. 可兑换黄金的美元本位
B. 多元化的国际储备体系
C. 可调整的固定汇率
D. 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信贷解决短期国际收支失衡



52、单选题 银行业机构采购的反假货币机具应符合国家相关生产标准,并通过()等有关职能机构认证。
A.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局
B. 人民银行总行
C. 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行
D. 工商管理总局



53、单选题 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版、2005年版固定人像水印、固定花卉水印位于纸币()。
A. 正面右侧空白处
B. 正面左侧空白处
C. 背面左侧空白处



54、单选题 内部行政行为:是指行政主体在内部行政组织管理过程中所作的只对行政组织内部产生法律效力的行政行为。
根据以上定义,下列行为中属于内部行政行为的是(  )。
A. 某区教育局向市规划局申请分配住房
B. 某行政机关为其机关的公务员分配住房
C. 某公安机关对某市政府公务员的嫖娼行为给予处罚
D. 某行政机关对其公务员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处分



55、单选题 在实行规定汇率制的国家,由于国内经济变化没有相应的汇率调整配合,导致货币内外价值脱节,通常反映为(  )
A. 本币汇率高估
B. 本币汇率低估
C. 本国利率高估
D. 本国利率低估



56、单选题 篮球规则中得分有3分,2分,1分,若在一次比赛中,队员A一人得了13分,那么他的得分组合共(  )种。
A. 18 
B. 19 
C. 20 
D. 21



57、单选题 企业超过标准的业务招待费,应当计入(  )
A. 财物费用
B. 管理费用
C. 销售费用
D. 其他业务成本



58、单选题 北京大学公法研究中心主任姜明安教授提出:要遏制腐败、消除腐败,需要使官员做到“三不”:不想腐败、不敢腐败和不能腐败。“不想腐败”主要通过廉政教育和公务员工资福利保障制度实现;“不敢腐败”主要通过法律监督和法律责任追究制度去实现;“不能腐败”主要通过公民参与、权力制约和程序制约的制度得以实现。
这句话的意思很明确,以下四个选项中与此最贴切的一项是( )。
A. 从三个要点来有效限制腐败
B. 从三个关键来切实防止腐败
C. 从三个方面来切入反腐要害
D. 从三个方面来建设反腐制度



59、单选题 在间接标价法下,汇率的升降与本国货币价值的高低是(  )变化。
A. 反比例
B. 正比例
C. 无确定关系
D. 同比例



60、单选题 定义:
①送别诗:指抒发诗人离别之情的诗歌。
②田园诗:指歌咏田园生活的诗歌。
③咏史诗:指以历史题材为咏写对象的诗歌。
典型例证:
(1)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李白《赠汪伦》<br>(2)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道狭草木长,夕露沾我衣。衣沽不足惜,但使愿无违。——陶渊明《归园田居之三》<br>(3)折戟沉沙铁未销,自将磨洗认前朝。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杜牧《赤壁》<br>上述典型例证与定义存在对应关系的数目有()。
A. 0个
B. 1个
C. 2个
D. 3个



61、单选题 我国最早的纸币鉴别仪出现在()。
A. 20世纪80年代初期
B. 20世纪80年代后期
C. 20世纪90年代初期
D. 20世纪90年代后期



62、单选题 下列哪项不属于中央税。()
A. 消费税
B. 关税
C. 车辆购置税
D. 房产税



63、单选题 根据《现金管理暂行条例》规定,下列经济业务中,不能用现金支付的是(  )
A. 支付职工奖金5 000元
B. 支付零星办公用品购置费800元
C. 支付物资采购贷款1 200元
D. 支付职工差旅费2 000元



64、单选题 下列哪一情形,不在人民法院受理的行政诉讼案件的范围内?(  )
A. 税务机关对纳税人采取的强制执行措施
B.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拒绝颁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C. 公安机关对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的刑事拘留
D.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上市公司的罚款决定



65、单选题 同业拆借市场的作用不包括()
A. 弥补短期资金不足
B. 弥补票据清算的差额
C. 解决临时性资金需求
D. 解决长期性资金需求



66、单选题 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版100元、50元纸币共()种专业防伪特征,第五套人民币2005年版100元、50元纸币共有()种专业防伪特征。
A. 8、9
B. 8、10
C. 9、9



67、单选题 完全垄断企业进行产量和价格决策的基本原则是(  )。
A. 边际成本大于边际收益的原则
B. 边际成本小于边际收益的原则
C. 边际成本等于边际收益
D. 边际成本不等于边际收益的原则



68、单选题 某区要从10位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人大代表,现规定每位选举人必须从这10位中任选两位投票,问至少要有多少位选举人参加投票,才能保证有不少于10位选举人投了相同两位候选人的票?(  )
A. 382位
B. 406位
C. 451位
D. 516位



69、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负责国家的金融稳定,防范和化解( )。
A. 银行风险
B. 信用风险
C. 非系统性风险
D. 系统性风险



70、单选题 跟随在其他主导者之后自觉地维持共处局面的企业属于(  )。
A. 市场补缺者
B. 侧翼挑战者
C. 市场跟随者
D. 市场主导者



71、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主要区域政策经历了不同的阶段:①以经济特区为重心的沿海地区优先发展阶段;②以缩小区域差异为导向的西部大开发阶段;③以浦东开发为龙头的沿江沿边地区重点发展阶段;④以区域协调发展为导向的共同发展阶段。这四个阶段按时间顺序排列为(  )。
A. ①②③④
B. ①③②④
C. ②③①④
D. ②①③④



72、单选题 企业的采购经理为了更好地完成采购工作任务,适当改变采购的某些产业用品的规格、价格等条件或供应商。这种产业购买者的行为类型属于(  )。
A. 直接重购
B. 修正重购
C. 全新采购
D. 选择重购



73、单选题 甲、乙两车分别从A、B两地同时出发相向而行,6小时后相遇在C点,如果甲车速度不变,乙车每小时多行5千米,且两车还从A、B两地同时出发相 向而行,则 相遇地点距C点12千米;如果乙车速度不变,甲车每小时多行5千米,且两车还从A、B两地同时出发相向而行,则相遇地点距C点16千米,甲车原来每小时行 多少千米?( )
A. 20
B. 40
C. 10
D. 30



74、多选题 下列关于权责发生制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 以本期是否有收款的权利或付款的义务为标准来确认本期的收入和费用
B. 当期已经发生的收入,如果款项没有收到,就不应当作为当期收入
C. 不属于当期的收入,即使款项在当期收到,也不应当作为当期收入
D. 不能将预收或预付的款项作为本期的收入或费用处理



75、单选题 在超市里常常看到牛奶装在方形的容器中出售,而碳酸饮料则常装在圆形的容器中出售。下列关于此现象的原因解释不合理的是(  )。
A. 视觉上圆形比方形更柔和舒缓,吸引更多的顾客购买
B. 圆柱形易拉罐下底可做成半球形凹槽以承受更大的压力
C. 牛奶通常需要存放在冷藏柜中,立方体容器更节约空间
D. 碳酸饮料通常直接用包装罐饮用,圆柱体拿在手里更舒服



76、单选题 金融机构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假币,由该金融机构()业务人员当面予以收缴。
A. 至少2名
B. 至少3名
C. 至少4名



77、单选题 他______身体不舒服,不肯上台表演。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 推辞
B. 推脱
C. 推卸
D. 推托



78、单选题 通货膨胀的基本标志是(  )。
A. 物价上涨
B. 货币升值
C. 经济过热
D. 成本增加



79、单选题 互联网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以下关于INTERNET的接入方式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专线入网适用于信息量较大的集团或单位采用
B. 拨号入网主要适用于传输量较小的单位和个人
C. 专线入网所需的费用比拨号入网的要少
D. 通过拨号入网连入INTERNET,可以使用WWW 浏览INTERNET上的信息



80、单选题 引致消费取决于( )
A. 自发消费
B. 利率
C. 价格
D. 收入和边际消费倾向



81、单选题 工伤保险也称职业伤害保险,是指劳动者在生产劳动和其他工作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或因长期接触有毒有害因素引起职业病伤害后,由国家或社会为负伤、致残者和死亡者生前供养的亲属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制度。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情形不属于“工伤”范畴的是(  )。
A. 某采矿厂劳保措施不全,作业现场粉尘较大,经医学鉴定发现,多名工人身患“尘肺病”
B. 张某就职于某外资企业,某天坐公司通勤车上班时发生车祸,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
C. 在省直机关丁作的小刘在下乡考察途中,由于突发泥石流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人车,失踪
D. “六一”儿童节,张警官带女儿到儿童游乐园玩时,为抢救一名落水儿童不幸溺水身亡



82、单选题 甲公司某会计期间的期初资产总额为200000元,当期期末,负债总额比期初减少20000元,所有者权益总额比期初增加60000元,则该企业期末资产总额为( )
A. 180000
B. 200000
C. 240000
D. 260000



83、单选题 我国人大代表辞职所采取的形式是( )。
A. 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
B. 可以以书面形式提出
C. 可以以口头形式提出
D. 必须以口头形式提出



84、单选题 有些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总是忘记自己也曾是孩子,其实这些父母们在心里仍将自己当成_____的孩子,不仅对自己的小孩不满意,也对教育孩子的老师发脾气。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 无法无天
B. 天真无邪
C. 众星捧月
D. 独一无二



85、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鉴定机构应当()提供鉴定货币真伪的服务。
A. 收取被鉴定货币总额的1%的手续费
B. 每鉴定一次收取手续费5元
C. 无偿



86、单选题 (2003年广西)“据有关部门透露,于10月15日即将举办的今年秋季中国出口商品广州交易会将加强出口商标的使用管理,严禁出现假冒伪劣商品。主管部门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一经发现商标侵权行为及假冒伪劣商品,将严肃查处。”
给这段话选个标题,概括整段话的意思(  )。
A. 今秋广交会严禁假冒伪劣产品
B. 广交会主管部门制定措施打假
C. 今秋广交会将加强商标管理以防止假冒伪劣产品出现
D. 今秋广交会将不会出现假冒伪劣产品



87、单选题 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构成因素为经营理念识别、整体视觉识别和(  )。
A. 企业特征识别
B. 消费者认同感识别
C. 经营活动识别
D. 设计观念识别



88、单选题 冻结单位存款的期限(  )
A. 一般为1年
B. 在1年以内
C. 不超过6个月
D. 在6个月到1年之间



89、单选题 可以作为清算财产的是(  )
A. 递延资产
B. 待摊费用
C. 有担保财产
D. 用于清偿无担保债务时财产



90、单选题 按照宪法规定,下面情况既是公民的权利又是公民的义务的是( )。
A. 遵守宪法和法律
B. 获得物质帮助
C. 劳动
D. 监督权



91、单选题 现代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发现,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对于公司的发展虽然十分重要,但由于该部门并没有全程参与公司发展战略的决策,而且公司聘请的高级经理均由CEO决定,所以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更多的时候起到的是支持和辅助的作用。
如果以下各项为真,最能削弱上述论证的是(  )
A. 世界500强的企业中,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员工一般都有丰富的经验
B.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能为公司设计出人性化的报酬体系,进而留住人才
C. 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有权参加公司最高决策会议
D. 人力资源部虽没有决定雇佣高级经理的权力,但有权雇佣中层管理者



92、多选题 宪法的特征主要有( )。
A. 宪法具有最高效力
B. 宪法规定国家的根本性问题
C. 宪法的制定要通过特定的程序
D. 宪法的修改要通过特定的程序



93、单选题 当使用国内生产总值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规模时,国内生产总值的计算应采用()。
A. 不变价格
B. 现行价格
C. 平均价格
D. 预期价格



94、单选题 下列表述中,哪一项不属于直接分销渠道分销?(  )。
A. 有些制造商采取邮购方式,将其产品直接销售给最终消费者
B. 制造商通过电视电话将其产品直接销售给最终消费者
C. 农民在自己农场门口开设门市部,或者在城市市场上摆货摊
D. 某制造商通过自己的直接代理商将产品销售给最终用户



95、单选题 在战略业务单位的评价中,对于瘦狗类产品应采取的战略是(  )。
A. 保持战略
B. 发展战略
C. 增大战略
D. 放弃战略



96、单选题 在弯折需求曲线模型中,拐点左右两边的需求弹性是(  )。
A. 左边弹性大,右边弹性小
B. 左边弹性小,右边弹性大
C. 左右两边弹性一样大
D. 以上都不对



97、单选题 “骏马行千里,犁田不如牛;坚车能载重,渡河不如舟。”从认识自我的角度看,这句话形象地说明( )。
A. 人是发展变化的,要全面客观地评价自己
B. 认识自我是很困难的,对自己难以形成正确评价
C. 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要全面客观地评价自己
D. 人的优点和不足是天生的,无须后天努力



98、单选题 伪造货币的,处()年以上行()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A. 3、10
B. 2、5
C. 5、10



99、单选题 李某向贾某购买住房一套,支付给贾某全部房款并委托其办理过户手续,李某拿到房产权属证书后,到房管登记部门查询,发现与登记簿不一致,登记簿上记载的是黄某的信息。那么该房子归( )所有。
A. 李某
B. 贾某
C. 黄某
D. 无从判断



100、单选题 请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A. A
B. B
C. C
D. D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