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2月浙商银行校园招考

时间:2017-02-23 09:02:2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重庆、四川、辽宁、陕西、甘肃等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设立(筹建)了百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基本形成。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于2004年12月正式开业,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现因分行业务发展及筹建支行储备人才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类别

专业

学历

投递地址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会计运营人员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

本科及以上

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成绩优良、勤奋务实;

3、具有相关专业知识;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2017届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相关要求如下: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17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城市

招聘院校

入校时间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

待定

南京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待定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

待定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待定

报名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7/nb/zsyx021310/careers.html

 


A good anvil does not fear the hammer. 好砧不怕铁锤砸.
He commands enough that obeys a wise man. 听从智者意见的人无需多问别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