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6年09月[重庆]2017年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考10人启事

时间:2016-09-13 11:40: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真题汇总: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重庆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来源:www.91exam.org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2010年8月18日,光大银行在A股成功上市。重庆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光大银行在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现有25家营业网点,员工1000余人。

  20年来,重庆分行在集团、总行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科学发展,风险控制能力、市场驾驭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在理财、财政代理支付、贸易融资和债券、票据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近年来,分行连续荣获“中国光大银行先进单位”,多次荣获重庆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重庆市银行业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2013年荣获市政府颁发的“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荣誉称号,是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岗(10人)

  三、招聘条件

  (一)专业类别

  财经、数学、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学历

  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统招2017年硕士应届毕业生,并列入国家高校2017年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间为2016年8月底前,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位的海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毕业时间为2017年元月至2017年8月。

  (三)基本要求

  1、良好的在校表现,无个人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热爱银行工作、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取得银行从业、理财规划师、会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要求及其他事项

  1、请访问中国光大银行门户网站;

  2、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0日;

  3、简历填写务必完整,避免无效简历;

  4、凡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分批通知笔试、面试,择优录取。

  点击报名


Difficulties strengthen the mind, as labour does the body. 困难磨练意志,劳动增强身体.
Health and money go far. 有了健康和钱财,就能走遍天下。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