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8月[山东]山东济宁市鱼台农商银行劳务外包人员招考通知

时间:2021-08-04 21:16:5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山东济宁市鱼台农商银行劳务外包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农商银行营业厅各项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经研究,现就全县各营业厅堂劳务外包人员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

  二、岗位职责及用工性质

  (一)岗位职责

  1.迎送客户。热情、文明地对进出网点的客户迎来送往,从客户进门时起,大堂经理应主动迎接客户,询问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相应的业务引导。

  2.业务咨询。热情、诚恳、耐心、准确地解答客户的业务咨询。

  3.产品推介。根据客户需求,主动客观地向客户推介、营销我行先进、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和交易方式、方法,为其当好理财参谋。

  4.收集信息。利用大堂服务阵地,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充分挖掘重点客户资源,记录重点客户服务信息,用适当的方式与重点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

  5.调解争议。快速妥善地处理客户提出的批评性意见,避免客户与柜员发生直接争执,化解矛盾,减少客户投诉。对客户意见和有效投诉的处理结果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

  6.维持秩序。保持整洁的卫生环境;负责对网点的标识、利率牌、宣传牌、告示牌、机具、意见簿、宣传资料、便民设施等整齐摆放和维护;维持正常的营业秩序,提醒客户遵守“一米线来源:91考试 网”,根据柜面客户排队现象,及时进行疏导,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密切关注营业场所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维护银行和客户的资金及人身安全。

  (二)用工性质。大堂经理为劳务派遣人员,派遣至鱼台县农商银行各营业厅堂指定区域内工作,参照鱼台农商银行员工管理办法管理。

  三、招聘数量与条件

  (一)大堂经理,共招聘10人。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热爱厅堂服务工作,对群众富有感情,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爱岗敬业,服从管理;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矛盾调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法律政策、金融知识及计算机操作技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听力正常,口齿清楚(会讲普通话),无色盲,无传染病,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健康条件;

  5、具有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6、具有鱼台县户籍并在县城区居住(有房产证明和租房合同)。其中,配偶是鱼台户籍并在鱼台县域内常住的可放宽至鱼台县外户籍;

  7、退伍复员军人、县级以上各类优秀志愿者、有金融类营业厅工作经验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8、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3年、辞职未满1年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我县各单位正在使用的尚在合同期内的劳务派遣人员,不得应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8日(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2、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鱼台县湖凌三路大桥桥北、路西300米。(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院内)。

  4、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明或租房合同。

  (2)、有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供工作派遣手续、劳动合同、单位工资台帐(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等体现工作经历的材料;

  (3)、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同版照片5张;

  (4)、下载填写完备后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场初审合格的,交纳报名考务费80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五、考试内容和方法

  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笔试委托专业机构统一命题、阅卷,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技术机基础知识、职业素养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3、应聘人数如超过计划数的2倍,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人数如达不到计划数的2倍,所有人员均参加面试。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言谈举止、仪表气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六、体检和政审

  1、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和政审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者,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录用。

  2、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政审要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致使聘用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派遣到鱼台农商银行各营业厅相应岗位,并由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放聘用人员工资,代为缴纳社会保险。聘用期2年(含试用期2个月),聘用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续签聘用合同,不合格者不再续签聘用合同。合同期内不服从用人单位管理、违反相关规定的,用人单位将其退回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八、待遇

  每月工资标准1550元+绩效工资,缴纳有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含生育险、大额医疗险)、失业、工伤四项社会保险。(实领1550元+绩效工资+业务提成)。

  咨询电话:0537-6467169

  点击下载>>>

  2021年鱼台农商银行厅堂劳务外包人员报名登记表


All human wisdom is summed up in two words-wait and hope. 人类所有的智慧可以归结为两个----等待和希望.
Cross your t's and dot your i's. 办事要一丝不苟.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