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7月[湖南]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社会招考启事

时间:2020-07-04 11:11:3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已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长沙银行已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共有超过700个网点,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全域覆盖,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12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6019.98亿元,资产质量良好,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位列“2018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19位和“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73位。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成立于2002年4月,现有网点18家,员工229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充满活力、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队伍。近三年,浏阳支行业务发展迅速,规模翻番,截至2020年3月末,浏阳支行基础存款规模达180亿元,表内外贷款余额123亿元。浏阳支行多次评为长沙银行总行“最佳经营奖”、“先进分支行”,先后荣获“浏阳市绩效红旗单位”、“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长沙市诚信单位”、“湖南省普惠金融先进单位”、“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为加快浏阳支行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到长沙银行的创新发展事业中。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岗

  岗位描述:参与编制支行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协助制订公司业务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总、支行管理制度,协助组织制定和完善支行公司业务经营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业务流程和操作细则并组织实施;依据营销计划,协助组织开展公司类业务市场开拓,确保完成各项经营计划指标;协助组织公司业务客户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协助开展公司业务营销队伍的建设、培训、考核等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4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计划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与市场意识。

  2、一级支行副行长岗

  岗位描述:根据支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协助组织制定支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协助组织制定和完善支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支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金融从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及1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计划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与市场意识。

  3、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岗

  岗位描述: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受理各类公司业务客户融资、授信等业务申请,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开展贷后管理、项目投后管理等工作,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3年及以上银行或金融业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公司客户经理经验;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4、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岗

  岗位描述: 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银行零售业务知识、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5、财富经理岗

  岗位描述:负责白金及以上等级客户的维护和拓展,负责策划针对中高端客户的维护、营销及外拓活动,负责多形式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完善客户档案 ;负责针对性财富规划服务、财富管理类产品销售及其他零售产品销售,稳定和提升支行零售业绩。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金融、经济、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2年以上银行理财经理(大客户管理)工作经验;取得CFA / AFP /CFP/RFP / EFP资质之一、基金从业资格和保险执业资格;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包括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熟悉经济、金融市场环境、能及时掌握金融资讯与市场动向;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为中高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提供合理理财方案的能力;诚实敬业,具有较强的组织规划和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较强的中高端客户维护营销能力。

  6、平行作业岗

  岗位描述: 负责在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阶段,与客户经理共同开展现场调查,对客户经理在尽职调查阶段所收集各类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根据贷前实地调查情况,在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出具独立的《风险评价报告》,对授信业务的主要风险点,包括但不限于授信业务的风险缓释、管控措施等提出意见等。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综合授信业务工作经验或者2年以上风控条线工作经验;熟悉金融、信贷等领域的国家监管政策及法律法规,掌握我行授信管理政策、制度及授信业务操作流程;有高度的责任心及正直、诚信、廉洁的品质,具备一定的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法律事务岗

  岗位描述:根据总行相关不良资产管理办法,为维护支行的合法权益,协助代理支行的起诉、应诉、仲裁案件;协助指导和管理支行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协助相关岗位开展支行风险资产、不良资产的处置、诉讼,以及突发风险的化解等工作。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有律师事务所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银行相关岗位及客户经理、信贷管理、资产处置、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业各类基本业务和操作流程,具有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具有银行业务风险的识别、评估、化解和处置的相关能力;熟悉清收不良资产的各项法律规定和诉讼执行程序。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8、消保及服务管理岗

  岗位描述:负责统筹制定全行服务品质管理、消费者权益 保护的工作举措,制定支行培训规划,推动全行服务水平的提升;负责组织开展全行满意度测评、分析、培训、提质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负责开展全行优质文明服务网点创建,打造行内星级示范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星级示范单位相关具体工作,树立标杆网点形象;负责依法受理金融消费者的投诉或者建议,协调妥善处理投诉事项,提升我行服务品牌形象等。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3年及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银行网点岗位工作经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掌握合同法、商业银行法、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熟知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熟知银行业务知识、制度流程;掌握银行业服务检查各项规范和制度要求;掌握本行各项服务管理规范和要求,了解网点服务管理的各项规划、制度,具备协调网点服务管理相关工作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9、综合文秘岗

  岗位描述:与总行职能部门、相关外部监管机构加强沟通联系,为本部门、支行决策机构、总行职能部门以及外部监管机构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协助开展行务会、行长办公会的会务组织、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整理及归档保管工作;负责撰写领导讲话稿、汇报材料、交流材料等各类综合性文字材料,负责本部门工作计划、总结等综合文字材料的汇总与编写等。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有2年及以上行政事业单位或大型国企行政、综合文秘等相关工作经验。了解金融类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统计分析能力。具备较好的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

  10、财务管理岗

  岗位描述:负责国家各项财税金融政策、总行财务会计制度的贯彻执行;根据总行相关制度制定本行的实施细则;负责牵头组织实施经营计划、财务收支计划、投资计划,并对执行情况进行分析监测;负责本行的财务管理及税收筹划工作,组织实施财务核算与年终决算;负责本行流动性风险、资产负债管理、利率风险的管控和内部资金定价管理;负责本行集中采购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本行财务内控管理工作,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等工作。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或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或在会计师事务所负责财务管理工作3年以上优先;具有中级会计师(含)以上职称,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和银行财务管理、税务管理、统计分析相关知识;熟练运用各种金融统计分析工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分析判断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制将统一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二)招聘员工入职后三年内不能调离浏阳(除被选拔、提拔到总行外)。

  三、应聘需知

  1、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浏阳”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本次招聘为常态化招聘,职位自官网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张女士0731-83664009。


The tongue is not steel,yet it cuts. 舌头非剑,但可伤人。
Life is like an onion: You peel it off one layer at a time,and sometimes you weep. 生活就象洋葱头: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