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3

时间:2017-03-08 06:51:4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判断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请对下列各题的描述作出判断。正确请选A。错误请选B。

1.贷款合同的基本条款.由银行经办行根据各分行规定的格式确定,借贷双方应在基本条款的基础上.协商确定借款合同的具体内容。 ( )

A.对

B.错

2.银行贷款的顺利收回有利于银行扩大贷款投放,充分发挥信贷资金的利用效果。 ( )

A.对

B.错

3.一般来讲.贷款价格的构成包括贷款利率、贷款承诺费、补偿余额和隐含价格。 ( )

A.对

B.错

4.公司信贷的借款人应当是经银行监管机构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 ( )

A.对

B.错

5.抵押人在抵押期间转让或处分抵押物的,商业银行必须要求其提出书面申请,并经银行同意后予以办理。 ( )

A.对

B.错

6.经济周期风险是微观经济运行的周期性规律,经济周期风险对于国民经济各个行业都会造成影响。 ( )

A.对

B.错

7.我国商业银行通常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为基础确定外汇贷款利率。 ( )

A.对

B.错

8.预期收入理论认为,只要未来收入有保障,长期信贷和消费信贷就能保持流动性和安全性。 ( )

A.对

B.错

9.市场利率是指由非政府部门的民间金融组织,如银行业协会等确定的利率。 ( )

A.对

B.错

10.不能提供确凿证据证明的呆账,不得核销。 ( )

A.对

B.错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One must draw back in order to leap better. 退后才能跳得更远.
friendship cannot stand always on one side. 友谊是双方的事.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 银行从业考试真题 ★ 
 ★ 银行从业资格题库 ★